word文件怎麼先打橫線後填寫字

2023-02-21 17:35:07 字數 878 閱讀 4076

1樓:次思宸盤藍

word文件在先打橫線後打字的操作方法如下:

需要的工具是:電腦、office2003以上版本或者wps。

步驟。一、開啟需要的word文件。

步驟。二、游標移到需要畫橫線的位置,根據需要輸入文字的多少,輸入同樣數量的空格。

步驟。三、把空格全部選擇上,然後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鍵和「u」鍵。

步驟。四、這樣在空格的位置就出現了下劃橫線。

步驟。五、可以在橫線上任意輸入需要的文字。

2樓:粘學民巴陣

方法如下:方法1:用空格。按空格一直到最右邊,選中這些空格,點格式欄的「下劃線」。然後就可以在上面打字了。

方法2:畫直線。在繪圖工具欄點「直線」工具,按住shift不松,點住滑鼠左鍵拖適當長度的線,線的位置可以用ctrl+箭頭精確調整。

ps:方法1在輸入文字時線也會延長,刪除多餘的就行了。方法2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僕淑善鹹

示例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officeword1、在需要的位置按「空格鍵」輸入到合適的長度,然後選擇剛才輸入的空白符。

2、在「開始」選單裡找到「下劃線」工具並點選。

3、這時剛才輸入的空白符就變成橫線了。

4、再在橫線裡輸入需要的文字即可。

4樓:網友

是那種直接在word

裡讓人在橫線上填寫名字的橫線吧~~~

方法:在需要打橫線的地方打空格,然後選定所打的空格,用工具欄的加下劃線就可以了。

5樓:崔英悟種柳

一般情況下都是用文字加下劃線的方式,只打空格,那麼就會出現橫線,試卷上都是這麼實現的。

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06 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點選 樣式和格式 裡的 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在 邊框 選項卡里的 設定 裡選擇 無 在 應用於 裡...

中如何畫橫線,橫線後還要打字,word中如何畫橫線,橫線後還要打字

1 演示使用的軟體為office系列軟體下的文書處理軟體word,使用的版本為microsoft office家庭和學生版2016。2 首先開啟文書處理軟體,然後在軟體中輸入用於演示畫橫線的資料文字。3 首先我們單擊回車,然後在word中輸入三個短橫線,此時不要做任何其他操作。4 找到鍵盤上的回車鍵...

什麼叫wps的word文件,怎麼用word轉化?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wps格式是wps的專用格式,但是在新版的微軟office中也可以正常開啟哈,另外您也可以先將文件格式更換後再使用微軟office開啟,方法如下 1 按鍵盤 f12 另存為時選擇所需格式 2 在系統本地找到文件圖示 右鍵 重新命名 直接修改格式字尾。我們熟知的文件軟體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