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2021-03-28 19:42:02 字數 1171 閱讀 1324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2樓:匿名使用者

06、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3樓:曲勤卿贍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格式」→「樣式和格式」,點選「樣式和格式」裡的「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卡里的「設定」裡選擇「無」,在「應用於」裡選擇「段落」。

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

5樓:雨濃

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無」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尾狀態。

6樓:谷香·咖啡

一條怎樣的橫線?是文字的下劃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刪除,他列印的時候不影響整體!橫線不會列印出來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11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13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word文件的頁首總是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word 07版 頁首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游標放到頁首中雙擊後 ctrl shift n搞定。選擇頁首上面的文字,在格式的邊框和底紋裡面選擇無邊框和無底紋,這條橫線就沒有了。雙擊頁首,在工具欄中頁面設定 版式 點選右下角邊框 邊框 無邊框 就可以了。word2007的頁首上的橫線怎樣去掉呀 word2007的頁首上的bai橫線去除步du驟如...

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word頁首上面有一條線怎麼刪除

雙擊頁首,在這條線上點右鍵 樣式 將所選內容儲存為新快速樣式 修改 最下面格式 邊框 選擇 無 然後確定,搞定啦。word文件的頁首出現一條線怎麼去掉 第1步,開啟word2003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選單命令,開啟 樣式和格式 任務創格。在格式列表中單擊 頁首 選項右側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