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奧會的一段話怎麼寫?

2023-02-21 17:30:10 字數 832 閱讀 3116

1樓:娛樂眾生相

描寫冬奧會的一段話:

1、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似海豚,奧運會上有著那麼多優美的泳姿;似獵豹,百米衝刺風馳電掣;似雄鷹,體操、跳水志在長空。美中不足的是,人類的潛能——發明、製造與利用工具的能力未能成為奧運會的競技專案。

2、奧運是一個舞臺,展現著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其份量均超過奧斯卡。

、金熊的獎盃。

3、在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異常的激動與興奮。當我看到一幕幕精彩的畫面,看到活字印刷,看到一卷卷畫軸,看到漂亮的煙花腳印,我被深深的震撼到了,尤其是看到點燃奧運火炬的那一幕,我禁不住想哭。

4、北京冬奧會既是一個體育競技的舞臺,也是一扇亮麗的「中國視窗」。世界首條智慧高鐵京張高鐵。

開通運營、冬奧會全部場館實現城市綠色電網全覆蓋、首次大規模採用更環保的二氧化碳。

製冷劑進行製冰……秉持「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奧理念,北京冬奧會不僅實現了在東方大國普及冰雪運動的巨集大願景,也以「中國智慧」「中國方案」為辦奧模式樹立了新標杆。

5、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是國際性的盛會,是中國和外國友好往來的舞臺,也是中國全面走向世界、融入全球的橋樑。我們相信這兩個吉祥物——冰墩墩。

秋天的果園裡寫一段話,描寫秋天果園寫一段話

字數要求是多少呢?幾年級的水平,你得寫清楚啊。這是一篇200字的作文 秋天專,帶著陣陣清屬涼,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果園中的桔子 柿子 石榴 始終是秋天的主角,連空氣中也到處瀰漫著陣陣芳香。秋天,果園中桔樹上的桔子掛滿了枝頭。金燦燦 紅彤彤的桔子在墨色的樹葉中,灼灼發光。這時的果園也變得熱鬧起來...

側面描寫陽光,一段話,寫夏天炎熱的一段話用上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

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 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 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 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 成血色。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 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 著大地。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

寫一段話,描寫夏天的炎熱,寫一段話,描述一下夏天的炎熱

八月,天真熱!雞熱得耷拉著翅膀,狗熱得吐出舌 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著 知了,知了 麻雀從遠處飛回來,快速地藏進樹林裡,翅膀,張開嘴巴,拼命地呼吸。農民早早地從地裡返回家中,趕緊開啟空調,抓起晾好的白開水大口大口地喝。那汗水一湧而下,從額頭流向臉頰 下頜 肚皮。很多人乾脆坐在過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