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美白產品好用啊?什麼美白產品好,叫什麼名字?

2023-02-21 19:10:05 字數 4296 閱讀 2832

1樓:飯糰軍

同意二樓的,要美白肯定要注意防曬,不光是夏季的,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那種快速美白的要麼有***要麼是假的。美白這種事還是要調養。

飲食防曬注意好,再配以護膚品。多敷**精華液什麼的也有效果。個人感覺防曬很重要,選個好點的防曬用品吧。

如果不長期戶外工作就不要超過spf30,否則傷**。滿意。

2樓:home咕咕嘰嘰

萬寧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美白產品 可以去逛逛。

什麼美白產品好,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顏如玉膠原低聚肽含有膠原蛋白可以分解黑色素,還有抑制黑色素形成,裡面的藍莓有抗氧化性,美白效果特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歐詩漫小白燈不錯,我正在用。它有珍珠多肽和煙醯胺等成分,能阻止黑色素的生成,我用了三個多月,臉蛋兒潤白透亮了不少,曬斑也變淡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美白產品好用呢

5樓:喵招

想要曬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6樓:程小軒轅巍奕

我比較建議你用手工肥皂洗澡或是洗臉、沒有化學危害、純天然、不會對**有傷害、而且功效也很多、長期使用效果更顯著、**網上有賣、如果需要、可以推薦你幾家很好的賣家。

7樓:墨夷思涵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了 我自己認為不管什麼牌子的都要持續使用 不能夠急功近利。

8樓:丶粉你菊

我用過dhc熊果素的美白霜,挺好用的,這款美白霜,儘量要再晚上使用。 因為含有熊果素的東西,會吸光,用法不正確反而會起到反作用。 以前看大s寫的書裡就有提到過熊果素美白效果好。

我用著也不錯呢~

9樓:安生

我新買了dhc活動中460的那個美白套裝,覺得不好用,挺後悔的,爽膚水不夠滋潤,美白乳液覺得很乾,我**是混合型的,可是我壓了好幾下用著還是覺得幹,dhc的美白系列我覺得貴,所以覺得價效比不高,美白霜還可以的,比較滋潤。 旁氏的我用過,以前申請過試用裝,味道香香的,也挺好吸收,但是這個含有spf值,所以只能白天用,晚上用不了。 您可以試試夢妝的哦,我以後打算買這個牌子了,**比dhc的便宜呢,效果還不錯。

10樓:風①逝

牌子的東西!只左宣傳不做效果!我個人認為基本上都差不多。

11樓:猴拿譴

美白的話, 我推薦資生堂haku的驅黑淨白露,雖然這個名字很苕很土,但是功能很可愛,令人安心,不僅能有效美白,對已經形成的小斑點還有很明顯的淡化作用。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美白產品啊?

12樓:約斯米蘭特里

sk2小燈泡特別有效,但是有人會煙醯胺過敏,我就過敏,所以放棄了美白。

13樓:網友

你的**是比較油還是比較幹?

求推薦啊!!什麼美白產品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防曬,出門塗防曬霜打防曬傘。除了美白精華外用,還可以內服美白,比如喝檸檬水、牛奶,吃一些抗衰老或者含vc的保健品。最後注意作息要規律。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什麼美白產品好用,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什麼美白產品好用?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什麼美白產品好用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什麼美白產品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什麼美白產品好用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什麼美白產品好用」,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什麼美白產品好用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什麼美白產品好用的終極準繩哦。

16樓:時光音色玫

q1晶萃**是個值得投資的東西,勝在白的通透,貴的有理有據的美白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煙醯胺(維生素b3)、抗壞血酸或抗壞血酸衍生物(維生素c或維生素c衍生物)、視黃醇或視黃醛(維生素a衍生物,容易致敏)、377,都可以有效美白。**看基因的,身上很少被陽光照到的地方,比如肚皮的膚色,基本就是臉能到的極限了。還想白,只能拜託醫美。

不要追求過分的美白,健康、減少日間**損傷,抵禦老化才是正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產品都有美白效果,緹麗莎爾就很不錯。

19樓:熱情的鹿鹿鹿

這就是你一直護膚卻部理想的原因。

20樓:來自寄暢園給力的陽光

珂渙美珍珠膏不錯,可以瞭解一下。

什麼牌子的美白護膚品好用,有效的?

21樓:傾慕世間繁華

肌光煥亮三件套。

最基礎的護膚品莫過於水乳了,水乳最大的作用也就是補水保溼,肌光煥亮套裝,三件套的設計,有基礎的水乳,還有精華液,這個套住新增了美白王者377,「377」是目前最有效的酪氨酸酶抑制劑之一,通過抑制酪氨酸酶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2.自然堂煙醯胺提亮**,除了明星成分煙醯胺的新增之外,這款**還加入了其他的補水保溼以及抗氧化成分:泛醇可以提升**彈性;喜馬拉雅冰川水可以補水保溼;β-葡聚糖還可以幫助**進行修護,提升**抵禦力。

3.煥亮肌肽霜:主打成分是肌肽,被稱為塗抹式「肉毒桿菌」,有很好的抗糖效果,同時裡面含有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迅速保溼,擦上去塗開會爆水珠,亮點在於祛黃提亮,嫩滑肌膚。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您推薦幾款口碑好,效果顯著的美白產品。

1.歐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

在根源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護膚品,蘊含抑制黑成分因子,能有效調理肌膚細胞的運作機能,美白護膚品中的新生力量。

2.愛麗公主屋etude house維他命c精華**貼。

etude系列美白護膚品不僅僅是具有美白的功效還可以幫你去除角質。撕裂式的撕除式的**能為肌膚即時打氣,回覆平滑。

3.嬌韻詩的清透美白系列。

來自國外的「聖女草」配合浪漫國度法國的高科技萃取,終於研發成功將其美白魔力注入進產品之中,讓越來越多的中國女性倍感欣喜。

4.美麗加芬2011左旋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這類美白護膚品不僅僅是在**美白上功效不錯更是在**緊緻,改善不均勻和黯沉膚色,預防肌膚鬆弛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錯的。的老婆大人就非常的喜歡著一款。

5.阿芙玫瑰集中煥白精華露。

這是第一款將美白活性成分與精油芳香**融合的美白精華,不僅美白效果好還可以深層美白。

香奈兒美白修護滋養霜。

本款美白產品是針對日益嚴重的城市空氣汙染而研製的,不想在上班的路上變成黃臉婆就選她吧。

7.資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動力美白**。

優秀的保溼力在肌膚逐漸變白皙的同時,有效的滋養肌膚並且沒有帶來油膩膩的負擔感。

23樓:無數光年

選款補水好點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或吸水的**紙,天天做補水**,要堅持。

我用的revitol美白麵霜,這款很不錯的,保溼,對美白細紋,鬆弛等問題特有效果,試試看!,**最好晚上做,早晨用化妝棉再塗點水,再帶買個噴瓶罐好自已帶在身上,如果覺得幹了,噴一噴。

還有到了秋天,可以再配著乳液用, 試一次你就知道效果很好了,我試了半年多了。現在**好多了,也光澤許多,一定要堅持,一定美白補水。

24樓:香菜小丸子吶

堅持室內外做好防曬隔離。

這點很重要的,日曬直接參與肌膚黑色素的生成,甚至室內照明用的強熒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導致黑色素生成加速,無論是日曬還是熒光燈,都會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使我們曬黑曬黃,甚至長斑!所以無論是在室外還是室內都應注意防曬隔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來自法國的品牌護膚品,hkh美白祛斑霜,**比較美麗,美白效果非常好,使用也很簡單,每天做完基礎的護膚後就把霜星星點點的塗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促進吸收,慢慢按摩,放鬆心情就ok了,每天都這樣,堅持一個月以後你會看到神奇的改變,整個人都白了,臉上的小雀斑也慢慢變淡了,曬後的斑也消失不見了,整個人都煥發新生了。

它的水乳不用過多介紹說明了,整體就是補水保溼,搭配著**一起用會讓你白出新高度。所以不是很白的或者臉上有小雀斑的小仙女可以放心購買,用了後會變白很多哦,也會修善**改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玉蘭油的焦點皙白精華素,感覺特有效。一個星期下來就能看到改善。

27樓:見風血

你的問題問很複雜,我給你推薦 巴黎歐萊雅。

哪些美白產品不含鉛,哪種美白產品是天然,不含鉛的 啊

紐比士。英國百年品牌。哪種美白產品是天然,不含鉛的 啊 玫琳凱的,因為我以前用的挺好,是純植物的,所以現在我自己就加入這個公司了,你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找我 所有的美白產品都含鉛嗎?不一定的 copy,只能說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含有鉛。也可以採取以下方法美白 1 白醋洗臉 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醋,調開後用...

美白祛斑產品排行榜,美白淡斑產品哪個好,美白淡斑

浪漫香榭麗吧,別人用過效果不錯,這個要看個人 了。人到中年操心勞累的事情很多,漸漸的臉頰洞伏兩側長了幾片斑,開始只是用護膚品調理,發現沒有什麼效果,斑反而日益增多了。朋友閉埋們都說 雪菲 效果不錯,網上評價很好,在經過諮詢後,瞭解到它是一款純中藥配方的祛斑產品,而且安全無 一鼓作氣買了兩個療程。堅持...

美白護膚的好產品,大家一下,美白護膚的好產品,大家推薦一下

第一步 取兩到三隻個頭飽滿 無芽的好土豆,洗淨並去皮。第二步 切塊,放進榨汁器中榨汁,汁水盛入一隻乾淨的容器中。第三步 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麵粉,製成糊狀,即可作為 使用。第四步 敷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最後喝上一杯花飛語 店的魚鱗多肽膠原蛋白粉,保證你的 美白。您好,知我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