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時有哪些事是你很難忍受的?

2023-02-21 19:10:06 字數 1124 閱讀 4719

1樓:建科晟貌於海使

我覺得我不能忍受一個月不能洗頭,我的頭髮是屬於油性頭髮,我以前3天不洗頭都受不了,更不要說一個月了。

2樓:紫色紅雨

剖腹三天出院,傷口疼宮縮疼的,要自己抱孩子喂孩子,寶寶一夜要吃三次奶,不管白天夜裡我忍痛挪動自己的身體,忍受不了老公在旁邊睡的像頭死豬,都不肯搭把手,最可惡老公睡覺倆手一攤,把胳膊壓在了寶寶身上!還好我及時發現,就這樣我每天四個小時的睡眠,出了月子整個人老了二十歲一樣!

3樓:以心

我最不能忍受的應該是每天都要喝小米粥還有雞蛋,我對雞蛋是最不喜歡的了,更不要說每天都要吃了。

4樓:小月有愛

就是每天都要喝小米粥,我打小不喜歡喝小米粥,所以我覺得每天都喝會讓我有點膩,更不要說一喝就要喝一個月。

5樓:陳詞淨詞

吃了半個月的煎雞蛋,直到老公回來。因為孩子黃疸加血有感染,老公帶孩子去了市裡醫院。婆婆就在家給我做煎雞蛋,連飯都不給一頓。

半個月老公帶孩子回來後看見我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就問我怎麼回事?我邊哭邊說,老公氣死了安慰我說不哭,老公回來了。然後去把他媽罵了一頓。

後來老公給我燉湯,做飯,我才有了坐月子的感覺。

6樓:辰星

每天都要喝雞湯排骨湯之類的東西吧,我覺得很油膩,而且女孩子最注意自己的身材了,喝起這些來肯定會覺得有心理負擔。

7樓:吳尊是我的

在我們這坐月子是不能洗澡的,所以我恨不能忍受,這麼長時間不洗澡我自己都不能接受我自己了。

8樓:回憶

我覺得應該是每天都要喝小米粥吃雞蛋,一樣食物連續吃一個月會很反胃,所以我對與飲食方面還是很反感的。

9樓:colly小靜

婆婆:吃哇,以前人一頓喝十來碗稀粥呢,雞蛋七八顆的吃呢。不吃哪來的奶。

媽:想吃啥呢,給你做點能吃的,想吃多少吃多少,餓了再吃。

10樓:彭薄

婆婆每天安排我吃多少,感覺被壓制。喘不過氣。

11樓:北海女神

小孩子才14天,我公公婆婆就抱著孩子不放,滿客廳溜達!

在坐月子時,有什麼食物是不能吃的?

在坐月子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骨頭湯,或者是魚湯之類的東西,應該少吃一些生冷東西,少吃些油炸食品,少吃一些油膩的東西,最好不要吃,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水果,應該用熱水熱一下,不要乾重活,要有一個好的心情。坐月子的時候不能吃很多涼的食物,也不可以吃整個的雞蛋,也不能吃辣的,不能喝酒,不能...

夏天坐月子時,開空調會存在哪些隱患?

可能會導致自己著涼,可能會導致自己感冒,也可能會導致自己生病,還可能會得月子病,也可能會留下病根,這些都是開空調的危害。夏天坐月子不可以開空調。夏天雖然天氣炎熱,但產婦的抵抗力低,直吹涼風產婦易感風寒之邪,寒邪入侵會造成周身關節疼痛和肌肉痠痛。我覺得夏天坐月子的話,那麼寶媽可以開冷空調的,但是出風口...

你覺得坐月子是啥感覺?

我坐月子就沒有那麼幸福了,本來就有生理上的難受,婆婆還讓我做家務,丈夫還不體貼,有時候真的很後悔嫁錯了人。坐月子體驗就是感覺就像小寶貝一樣整天被呵護著婆婆,媽媽,老公都對自己關愛備至。我認為做月子是非常難受的一種體驗。老人會限制你好多事情不能做,比如一個月都不能洗澡。什麼都不能做,總感覺自己精神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