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後牙痛正常嗎,做完牙齒美白後 牙齒疼痛怎麼辦

2022-07-31 05:55:15 字數 2201 閱讀 5045

1樓:賓職

許多用過牙齒美白產品的人聲稱,潔白的牙齒是用一些疼痛和敏感換來的。在使用美白產品後牙痛完全正常。這種疼痛是暫時的,並且在美白程式結束後一般不會超過幾天時間。

無論到牙科診所做專業牙齒美白,還是在家裡自己做,大約會導致三分之二的人牙齒敏感。這主要與漂白劑過氧化氫接觸牙齒內的神經組織有關。幾乎所有牙齒美白系統都把過氧化氫當做活性漂白成分,因此會造成暫時性牙痛或牙齦疼。

牙齒美白系統有不同型別,如牙套,牙貼,凝膠或美白藥膏等。有些需要至少5天時間,還有一些需要幾周或一個月時間。藥店也有牙齒美白套裝**,通常是每天施用幾分鐘。

這些方法都會造成牙痛。

大多數情況下,疼痛程度與過氧化氫的含量成正比。在牙齒美白套裝中,過氧化氫的比例較低,這對防止敏感有好處。一般來說,美白速度越快,過氧化氫含量越高。

牙科診所的專業美白包含的過氧化氫數量最多,但時間也較短,因此也對防止牙痛和敏感有幫助。

如果在結束美白系統後,牙齒仍然敏感,建議在牙齒上施用氟化物減輕疼痛。另一個選擇是用專門為敏感牙齒而設計的牙膏刷牙。疼痛會在漂白結束後一到兩天時間內消失。

如果疼痛嚴重或沒有改善,應馬上聯絡牙醫。

如果牙齒對美白過於敏感,用美白牙膏有時也能獲得成功,這類產品通常包含溫和的摩擦劑,能清潔牙齒表面的汙漬,但不包含過氧化氫。徐州市三院口腔此外還有一些漱口水也聲稱有美白效果。如果想用不會引起牙痛的自然方法,可以用小蘇打輕輕刷牙。

但不要用檸檬水或草莓刷牙,因為這些方法會剝落牙齒琺琅質,不僅導致牙痛,還會永久性損傷牙齒。

2樓:優諾博士口腔

應該是正常吧,都會有點疼痛。

做完牙齒美白後 牙齒疼痛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個情況會慢慢減輕,如果一直沒有變化 和一起一樣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找到你的主治醫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分擔心,牙齒冷光美白十分安全,疼痛感也會自然消失,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回去複診,需要具體檢查分析,過敏可能性居多。

6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你應該回到美白牙的門診去接受檢查**。

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美白產品有很多不同型別,如牙套,牙貼,和牙膏凝膠等。有一些程式需要連續使用5天時間,而有一些產品需要兩週到一個月以上時間。此外,還有一些牙齒美白套裝,可以在每天使用幾分鐘達到美白效果。

但要清楚,所有這些方法都有可能導致牙齒痠痛。大絕大多部分情況下,痠痛與過氧化氫使用量有直接關係。家庭美白套裝的過氧化氫所含比例標識在產品說明書上,因此應該選擇過氧化氫比例較低的產品預防過度敏感。

通常,美白速度越快,過氧化氫含量就越高。

用完美白牙貼之後牙齒痠疼怎麼辦?

為什麼冷光美白後牙齒會痠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牙釉質太薄了

做冷光美白牙齒會疼嗎?

9樓:南友誼小助理

你好;由於冷光美白採用的是低溫冷光所以說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痛感,所以說牙齒不會有什麼痛感,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冷光美白會引起牙齒的輕微的脫鈣反應,所以說在一定成地上會造成牙齒的痠痛感。

但是這個不用擔心24小時之後就會慢慢的褪去。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10樓:南友誼美容助手

你好;冷光美白並不會感覺到疼痛,但是值得注意一點是。冷光美白會引起輕微的脫鈣反應,在一定程度上會引起牙齒的痠痛感。但是24小時之後會逐漸消失、之後您注意護理就好了,以免引起牙齒的再次著色。

11樓:手機使用者

做牙齒最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 口腔器械消毒衛生才能保證 我去年在馬+隴口*腔醫』院做過 服務很好效果很好根本就不會疼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疼的,我愛人剛做的,聽她說給她做的那醫生技術很好,沒花多長時間就好了,她沒覺得會疼,就是剛做完的時候牙齒會有點酸,後面就好了,醫生說那是正常現象,她是在福州曙光口腔那裡做的,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試,就在五一路蒙古營車站旁邊的。

13樓:12345678蕭

如果牙稍帶氟斑或牙釉質沒長好 牙齒容易過敏 那嚴重者將疼得生不如死 不是簡單的疼 是痠疼 牙齒好的人不會疼

食鹽能美白牙齒嗎,怎樣使牙齒美白

可以的美白牙齒小竅門 小蘇打食鹽混合刷牙 1.用小蘇打 食鹽刷牙。取小蘇打和食鹽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欖油,攪拌均勻可製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週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則容易損傷牙釉質。2.喝咖啡加點牛奶。喝茶或咖啡的時候,加點牛奶,有助於改變咖啡或茶飲料的化學結構,使色素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防止牙...

怎樣快速美白牙齒,怎麼才能快速美白牙齒

牙齒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 鐳射美白牙 超聲波潔牙。再有就是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經濟的牙齒美白方法。1 牙齒變白 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刷三次後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2 陳醋 白醋都可以 但是不可以是醋精 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

冷光美白牙齒真的有用嗎,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

冷光美白適用於 外源性 煙漬 茶漬 咖啡 可樂等 內源性色素沉著 輕度氟斑牙或四環素牙等色素牙 先天性色澤發育不均等 多數未知誘因引發的齒面黑黃色變。冷光美白是沒有任何 的,用於牙齒冷光美白非常合適。你好,冷光美白技術效果可以提高2 3個色階,效果明顯。希望能幫你。冷光美白是對牙齒幾乎沒有傷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