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六顆白菜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列式怎麼列?

2023-02-21 19:15:06 字數 3012 閱讀 9912

1樓:朋國

每6盒白菜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列式怎麼列?那你6顆白菜中一個籃子,如果12顆白菜的話,那就是兩個籃子背按順序排列下去就可以了。

2樓:滿意

顆白菜都能裝上一籃子的話,那麼需要幾個籃子列式怎麼列,我覺得每一個籃子裝六個。那麼看有多少白菜了,除以六就知道一個藍有多少個籃子了。

3樓:速達軟體

每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那麼列成這個式子的話,籃子的數量。等於蔬菜的數量除以六棵白菜,那麼就可以設x等於。把書籃子的數量呢裝置xx等於蔬菜的數量嗯除以六就可以啦。

4樓:帳號已登出

每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顆籃子,劣勢,這每六顆了,但是你像你必須得給他一個一個多少克的一個總數,你才能把這棵惡劣式才能算出來。

5樓:雨明潔

美玲和白菜組一個男的需要幾個藍的。怎麼幫市容,那白菜也就個東西都是迪操個地下一二朝上。如果說要是把爛的擺要這種例子,哥哥不開,那橫著擱著擱著更擱不開。

6樓:不可不說

既然來到了,當然是有個三種的,那個欄式的,一種方程式的,一種代入玩轉方程式,然後自己改變過來就行了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把他的6顆白帶裝一個藍的,我們還是需要裝10個藍的列式,我們還是可以用除法來列式,這個給大家帶來不多的選擇,這個也是非常不錯了現在。

8樓:網友

每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列式,怎麼列?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找個數學專家,讓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這道題應該怎麼列?每個籃子裝六個白的,應該列出幾個籃子,你也可以往左一網上也應該有正確答案,就知道。

9樓:畢鑲

再裝一個的爛字,我們還要幾個籃子,這個我們還是用幾顆白菜,然後除以幾個籃子,這個可以計算的將來。

10樓:網友

每六郎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劣勢怎麼滴你需要幾個啊,我認為需要三個就歐克了,怎麼地就橫豎橫折。

11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你可以直接使用一個函式進行計算就可以了呀,而且這個函式計算的話特別的簡單,特別方便哦。

12樓:pk噶本落寞

首先這道題的話你需要知道一共有多少棵白菜,然後你才能算出每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需要幾個籃子。

13樓:張豫宛愚頑

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裝,需要幾個籃子烈士,應當是把種的白菜數除以六就是了,很簡單的。

14樓:我的小木屋

把這個圖畫出來以後,把6個圈成一一個圈子,再把6個圈成一個圈子,然後這樣就知道怎麼排列。

15樓:情感遙控達人

每6顆大白菜裝,一個盤子中需要4個籃子,才能夠把這些大白菜裝完。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一個籃子能夠裝六棵白菜的話,那麼要裝60棵白菜就需要十個籃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四個籃子,然後劣勢的話就是嗯24÷6=4,就這樣吧。

18樓:曾奕新

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是要看自己,孟浩然都不一樣,所以說不要太擔心。

19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用六除以你的籃子數,然後就可以直接計算出來了。

20樓:校樂心

買菜不一樣,很多角度不同,沒辦法要求獨立個性操作。

21樓:網友

六的長華表吧!就是162636465666唄!六的乘法表。

22樓:從陽榮

每六棵白菜裝一個籃子,需要幾個籃子把這些白菜全部裝起來,就要看你有多少白菜了。

23樓:網友

每六棵白菜髒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第四怎麼店這個東西需要幾個藍藍。

24樓:熊熊盼晴

每6顆白菜裝一個籃子需要幾個籃子,主要是你沒有說多少個白菜。

25樓:帳號已登出

這要看你具體有幾個白菜,然後進行除法運算。

26樓:帳號已登出

喝白菜種在一個籃子裡頭需要幾個籃子,這個列式是可以進行列式的。

27樓:祈濃

美麗又可愛彩妝一個籃子中需要幾個籃子烈士怎麼列,你可以把大白菜拿了放到籃子裡。

28樓:春雲分飛

那個白牙裝一個籃子,說需要幾個籃子列是怎麼列?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到手機裡面去搜一下子。

29樓:愛琴海

這是一道數學題,如果六個白菜創造一個籃子,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個白菜,然後才可以把藍色的數目計算出來。

一共有34棵白菜用兩種籃子裝,一個大籃子裝6顆,小籃子裝4顆,你覺得怎麼樣裝比較合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兩種處理方案供選擇:

1、5個大籃子、1個小籃子,5×6+4=34;

2、7個小籃子、1個大籃子,7×4+6=34.

選擇最合理的還要依據資源情況和**因素綜合考慮。

有34個白菜 大籃子每筐裝6個 小籃子每筐裝4個 怎麼裝 寫出所有的方法?

有18棵白菜,每個藍子放三棵,需要幾個藍子,有18棵白菜,平均放到6個藍子裡,有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18棵白菜,每個藍子放三棵,需要幾個藍子18÷3=6(個)

有18棵白菜,平均放到6個藍子裡,每個籃子裡有棵?

18÷6=3(棵)

小兔有15顆白菜.兔媽媽有5顆,把它們平均裝在3個籃子裡,每個藍子裝幾顆

32樓:物亦會

(48+24)÷9

=8(只)答:每個籠子裡裝8只.

車標誌為圈裡面有六顆星是什麼車哦

富士 富士 也稱斯巴魯 subaru 於世界聞名的富士山。斯巴魯 又是牡牛星座昴宿星團 也稱 六連星 名字的日語發音。在希臘神話中,宇宙之主宙斯把頂天巨神的七個女兒變為鴿子,為了使她們避免遭到獵人的射殺,就把她們放到了那無垠的天窗中的昴宿星團上。但人們看到的卻只有六顆星,第七顆星 去了,至今仍然是個...

下牙右邊第六顆只剩牙根,做牙套方便嗎

你的牙應當先拍 看 6 的牙根長度,如果長度足夠,做根管 後取樁 做冠,在上面接一個牙,這樣對你最好。如果長度不夠,那麼就只能夠拔牙了。拔牙後如果你想進行正畸 並且你的同側智齒位置較正,可以考慮正畸的同時把後面的牙拉到前面來,採取替代 如果智齒位置不佳,那麼就只能夠鑲牙了。以下幾種修復方法供你參考 ...

我的家栽了兩行桃樹一行六顆一行四顆怎麼寫算式

一 設梨樹x棵 2x 6 58 二 120 120x20 120x1 4 120 24 30 三 設共x千克 2 7x 3 27。口算 12345679乘以9 第一名答對的,採納之,獎勵拿走 數學 學習 煩惱 家庭 12345679乘以9 111111111.等於111111110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