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02-21 19:45:07 字數 3161 閱讀 490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省、市相關規定,2023年度阜陽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125名,報名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為阜陽人事考試網。

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13日9:00至6月17日16:00,逾期不再補報。

報考人員登入阜陽人事考試網進行報名,簽署「誠信承諾書」,填寫《阜陽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報名資格審查表》,上傳本人電子**(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jpg格式,尺寸為295×413畫素,大小20-100kb),並提供有效通訊方式。

報考人員報名後至6月18日16:00前可隨時登入阜陽人事考試網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審查。

通過資格初審的報考人員,根據省物價局、財政廳皖價費[2009]118號檔案規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標準收費。報考人員先辦理工商銀行網上繳費卡再網上繳費,繳費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20日16:00。

考生於7月9日9:00開始直接從阜陽人事考試網**列印准考證,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時間、地點,攜帶准考證和本人有效身份證參加筆試。

筆試採取「1+x」的考試模式,「1」為公共科目,即綜合知識;「x」為申論等5個專業科目(專業科目目錄見附件2)。

綜合知識的主要內容:語文基礎知識、計算機基礎知識、公文處理、職業能力測試。

專業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招聘崗位所需的主要專業基礎知識等。

2023年7月12日上午8:00-9:30 《綜合知識》

7月12日上午10:00-12:00 《專業基礎知識》

筆試地點:考點設在阜陽市(具體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面試。報考上述學校和教學崗位的考生須參加統一組織的面試,面試總成績為120分,參加面試的人數與招聘崗位數的比例一般為3:1。

根據招聘崗位的用人需求,面試採取無生上課形式進行,主要考查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語言表達、教學水平以及潛能等。根據阜陽技師學院的教學特點,報考該院職位**為340632、340633、340634、340635的考生面試模式為現場技能操作和說課。面試設立考官組。

每個考官組一般不少於7人,主要由專家學者等組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報名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為阜陽人事考試網。

報名時間為 2023年 6月 13日 9:00至 6月 17日 16:00,逾期不再補報。

查詢報名初審結果:報考人員報名後至 6月 18日 16: 00前可隨時登入阜陽人事考試網查詢是否通過了資格審查。

通過審查的,不得改報其他崗位;未通過審查的在 6月 19日 16: 00之前可以改報其他崗位。

繳費截止時間為 2023年 6月 20日 16: 00,逾期不繳費的,視為自行放棄。

筆試時間和地點。

7 月 12日上午 10:00-12:00 《專業基礎知識》

筆試地點:考點設在阜陽市(具體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筆試成績。上述考試科目滿分均為 120分。綜合知識佔 40%、專業基礎知識佔 60%,兩項合成後為筆試總成績。

筆試結束後於 7月 25日在阜陽人事考試網 /阜陽人事人才網公佈筆試成績。

2016阜陽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3樓:中公教育

年阜陽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未釋出,2.預計招聘工作總體時間安排如下:

4月中旬釋出招聘公告,4月下旬報名與資格初審,5月中旬統考筆試,6月公佈筆試成績,7月份組織專業測試,8月體檢、考察並公示,9月底前完成報批聘用工作。

您可以參考去年的考試公告,瞭解考試安排,提前備考。

4樓:中公教育

本次擬對市直事業單位 79 個崗位進行公開招聘,各單位的招聘崗位、招聘人數、招聘條件等詳情見附件《承德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資訊表》。

2014安徽阜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考試大綱??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阜陽市**批准, 2023年度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 125名。報名時間: 2023年 6月 13日 9:00至 6月 17日 16:00。

2023年阜陽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阜陽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325人公告已釋出,統考工作已經啟動,既省直,宿州,蕪湖,蕪湖,六安,阜陽各事業單位招考公告及崗位計劃之後,其餘部分地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也將陸續釋出。

統考筆試考試大綱在安徽省人事考試網上統一發布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17日上午9:00-11:30;

統考專業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17日下午14:00-16:00。

具體招考職位表,報名考試詳情,請登陸安徽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檢視2023年安徽事業單位統考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阜陽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325人公告?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阜陽市直事業單位招聘325人公告已釋出,報名採用網路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為安徽人事考試網,安徽事業單位招聘網。

網上報名:4月22日—4月27日。

資格審查:4月28日16:00前。

網上繳費:4月29日18:00前。

准考證列印:5月14日至5月16日。

為防止報名高峰期網路堵塞,方便考生報名,安徽中公教育(

)為大家提供報名快捷入口,有意向報考的同學可以收藏此頁面,報名入口將於4月22日開通。

>>>2023年阜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安徽阜陽市直事業單位考試何時開考?

8樓:匿名使用者

2014 年 7月 12日上午 8:00-9:30 《綜合知識》。7 月 12日上午 10:00-12:00 《專業基礎知識》.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2023年 7月 12日上午8:00-9:30 《綜合知識》

7月 12日上午10:00-12:00 《專業基礎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呂梁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考什麼,呂梁市直事業單位兩批報名的單位,考試是同一天考嗎?

呂梁市直以及呂梁事業單位近幾年考試內容為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其中包括法律,公文管理,時事政治,科技人文等,主要以選擇題 單選 多選 判斷題的方式呈現,題量大概110題左右。2018呂梁市直的招聘資訊由呂梁人事人才網釋出,備考的考生多關注該 動態,具體今年是否招聘,以官方釋出招聘資訊為準。筆試由市人...

湖北省直事業單位和各地級市,市直事業單位的考試內容一樣嗎

您好,湖北華圖教育在第一時間為各考生提供公務員 事業單位招考資訊和備考課程 2015湖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已經進入備考狀態 您可以在湖北華圖官網 http hb.huatu.com 查閱2014年省直事業單位招考公告提前瞭解考試具體事宜。湖北省直和湖北各地區市直事業單位招錄考試既有區別,又有聯絡。一 ...

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年浙江嘉興桐鄉市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118名 筆試。筆試由市人力社保局組織實施。考試時間為2014年10月25日,上午9 00 11 30 綜合應用能力 下午14 00 15 3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每個科目卷面滿分均為100分。考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