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23-02-11 20:20:11 字數 2344 閱讀 1050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二)網上資格初審:2月17日09:00-2月21日18:00

(四)網上列印准考證:3月4日9:00至3月7日24:00

二、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筆試。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法律、經濟、科技及公文寫作五個方面,時間為3月8日上午9:00-11:00。

(二)公佈筆試成績及入闈名單。筆試成績及入闈面試的考生名單于3月下旬在江西人事考試網上公佈。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入闈面試考生。

(三)網上公開調劑。

筆試成績公佈後釋出調劑公告。對考試人數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

凡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可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調劑入闈面試考生。

調劑後面試人數仍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由招聘單位根據考生的筆試成績決定是否進行面試,但面試成績須達到70分以上方可聘用。

2樓:贛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一般集中在3月份和4月份,但是各個地市出公告的時間不一樣。清關注中公教育官方**和考試***:347434292。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公佈考試資訊。

贛州分校。地 址:贛州市紅旗大道11號官園裡路加洲商務賓館寫字樓3樓(原消防賓館)

電 話:0797-8100667 8102667 18970119262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西省事業單位招聘退役大學畢業生士兵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2月17日09:00至2月21日16:00 網上列印准考證3月4日9:

00至3月7日24:00 筆試時間為3月8日上午9:00-11:

00。 意見僅供參考。中公教育祝您備考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因為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每年相差不大,所以您也可以參考2013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及大綱,進行備考複習。

【歷年參考】

2013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6:

00筆試內容:《綜合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4月14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上饒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上饒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31日9∶00至4月4日16∶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你只需在規定時間登入江西人事考試網檢視招聘公告,然後點選上饒市事業單位2023年公開招聘網上報名入口,如實填寫《上饒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報名表》,上傳本人近期(六個月以內)免冠電子**,進行網上報名,並記下系統自動生成的報名序號(應聘人員報名序號及身份證號將作為本人的登入標識),註冊提交資訊。

希望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西萍鄉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西萍鄉事業單位筆試安排。

2、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3、內容:筆試內容包括公共知識和專業知識兩個科目。公共知識的主要內容為政治理論、時事、法律基礎知識、科技常識和職業道德等,約佔筆試分值的30%;專業知識的主要內容為招聘崗位相關的專業基礎知識,約佔筆試分值的7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西萍鄉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7樓:圖長虹

2023年江西萍鄉市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00名公告。

報名方式:本次公開招聘報名採用網上報名方式進行。

報名**:萍鄉人才網。

每位報考者僅限報考一個崗位。報考者須在網上繳納考試筆試費用後方能確定報名有效。

招聘單位、招聘崗位及資格條件。

本次招聘共有27家事業單位,計劃招聘工作人員100人。各招聘單位、崗位、人數、資格條件、考試方式和內容等詳見附件:《2023年萍鄉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

2014萍鄉市事業單位報考資訊檢視:

2023年河南省杞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誰清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14年河南省開封市杞縣事業單位招聘235人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本次報名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二 報名地點 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三 報名辦法 1 高等院校畢業生憑本人有效身份證 畢業證 學位證 戶口薄 相應的資格證書等原件及影印件 同時交近期一寸免冠 6張,由本人到...

2023年臨沂市蘭陵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地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臨沂蘭陵縣事業單位招考公告已經公佈,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繳費 2014年5月6日8 30 5月11日17 00列印准考證 2014年5月21日 23日。筆試時間為2014年5月24日。筆試內容 綜合類 職業教育類 藝術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 普通教師類 衛生類和...

煙臺龍口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

您好,中公教羨型育為您服務。2014年山東省煙臺龍口市事業單位招聘247人公告已釋出,梁派租您可以登入山東事業單位招聘網。檢視本次考橡兆試的考試報名資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上海2014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在哪檢視?根據 上海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辦法 滬人社專發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