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黃石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系統

2023-03-04 13:00:08 字數 2689 閱讀 2869

1樓:小柒t醉了

如下:網上報名。

1、提交應聘申請。應聘人員可於2023年4月3日9:00至4月9日17:

00登陸黃石市人事考試網 點選網上報名進入黃石市人事考試院網上報名系統,選擇《黃石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提交報名申請,按要求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含上傳**,**規格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jpg格式,檔案大小不超過30kb,報名所用**均應與此保持一致; 未上傳**或者上傳**不符合要求的將不能通過稽核)。應聘人員只能選擇一個部門或單位中的一個崗位進行報名。考試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證報名,且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應聘人員提交報名申請後,系統將自動生成本人的報名序號,請注意儲存。對於不會操作網報系統的考生,在報名期間內設有專線**和郵箱服務,由專人提供諮詢幫助和服務(聯絡**:0714-6511782,郵箱地址:

。如對選報崗位資格條件有疑問,應先向有關部門、單位諮詢,確認符合條件後再填報。

2、查詢審查結果。網上報名不進行資格審查確認。應聘人員提交的資訊必須真實、準確、完整、有效,在報考時須填寫《誠信承諾書》,凡弄虛作假、資訊錯誤或不符合條件的將被取消應聘資格。

在規定時間內網路繳費成功者,視為報名成功。

具體的請參考華圖網校。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網上報名:2023年4月3日9:00至4月9日17:00

查詢審查結果:網上報名不進行資格審查確認。

網上繳費:2023年4月4日09:00至4月10日17:30

現場確認:現場確認報考人員於2023年4月11日-4月12日(上午8:30-11:

0714-6511782)現場辦理確認或退費手續(稽核原件、交影印件)。

網上列印准考證:4月 17日09:00至4月19 日14:00

筆試。筆試內容:筆試按考用一致的原則,考核招聘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識、專業知識、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分為《公共基礎》和《專業知識》兩門。

按3:7比例折算入筆試成績。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培訓班。

《公共基礎》為各類應聘人員通用考試科目,包括政治、經濟、法律、管理、歷史、人文、科技等綜合基礎知識。《專業知識》為崗位專業要求的相關專業知識。

筆試時間為2023年4月 19日,上午:9:00—11:30《專業知識》,下午:14:00—16:00 《公共基礎》。考試地點見筆試准考證並在網上公佈。

成績及查詢:筆試結束一週後,應聘人員可登入黃石人事考試院網查詢個人筆試成績。

2014湖北黃石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湖北黃石事業單位考試在哪報名?

3樓:小柒t醉了

2014湖北黃石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資訊如下:

應聘人員可於2023年4月3日9:00至4月9日17:00登陸黃石市人事考試網點選網上報名進入黃石市人事考試院網上報名系統,選擇《黃石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提交報名申請。

具體的可以參考華圖網校。

招聘條件。應聘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權利;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願意履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義務,遵守事業單位工作紀律;

(四)具有符合國家或行業規定並能堅持正常工作的年齡條件和身體條件;

(五)具有適應崗位要求、正常履行職責的文化程度、專業技能條件和工作能力;

(六)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不受理應聘:

(一)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或刑事處罰,正在處分(罰)期間的;

(二)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司法調查或者審計的;

(三)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曾受辭退、開除處分的;

(四)現役軍人、非應屆的在校學生;

(五)不能與原單位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

(六)法律、法規、規章及政策規定的其他可不受理應聘的人員。

2023年湖北黃石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報名時間?

4樓:桃桃

招聘條件。

應聘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權利;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願意履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義務,遵守事業單位工作紀律;

(四)具有符合國家或行業規定並能堅持正常工作的年齡條件和身體條件;

(五)具有適應崗位要求、正常履行職責的文化程度、專業技能條件和工作能力;

(六)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報名時間參考華圖網校。

2014湖北黃石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湖北黃石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資訊

5樓:桃桃

2014湖北黃石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資訊如下:

網上繳費。應聘人員於2023年4月4日09:00至4月10日17:30期間登入黃石人事考試院網進行網上繳費。

凡沒在規定時間內網路繳費者,則視為放棄。研究生崗位在網上報名並通過審查後,不需繳費和確認。根據鄂價費[2007]18號檔案規定,報名考試費用每人每科50元,應聘人員需要參加《公共基礎》和《專業知識》兩個科目考試。

湖北黃石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年浙江嘉興桐鄉市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118名 筆試。筆試由市人力社保局組織實施。考試時間為2014年10月25日,上午9 00 11 30 綜合應用能力 下午14 00 15 3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每個科目卷面滿分均為100分。考試地點以准考證為準。2014浙江桐鄉市事業單位考試詳情...

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您好!2014湖北省武漢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筆試 筆試時間為2014年3月30日,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邀請紀檢監察部門全程監督。筆試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則,考核招聘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識 專業知識 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分為 公共基礎 與 專業知識 兩門,按3 7比例折算入筆試成績。面試 面試時...

湖北黃石市到新縣有多少公里,湖北黃石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1公里 起點 黃石市 1.黃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杭州東路行駛220米,右轉進入桂林北路2 沿桂林北路行駛2.6公里,右轉進入磁湖路3 沿磁湖路行駛750米,左轉進入馬鞍山路4 沿馬鞍山路行駛460米,右轉進入大泉路5 沿大泉路行駛3.4公里,左轉進入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