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2紫火,鬥破蒼穹2紫火九龍任務

2023-02-21 21:55:12 字數 1266 閱讀 5308

1樓:人氣遊網頁遊戲

為了方便玩家,讓玩家們可以快速的完成紫火連環任務。遊戲對於鬥破蒼穹2橙火紫火也傾情推出了「紫火速成」玩法,新增紫火九龍速成、紫火化神速成、暴力紫火速成三個任務。

1、玩家接取紫火九龍速成任務後,在**購買紫火速成包,完成任務後可獲得1級紫火九龍雷罡火;

2、玩家接取紫火化神速成任務後,在**購買紫火速成包,完成任務後可獲得1級紫火化神絕炎;

3、玩家接取暴力紫火速成任務後,在**-紫火速成包,完成任務後可獲得相應的1級攻擊紫火。

從上述可以看到,紫火速成需要的步驟為:必須先完成九龍速成進而完成化神速成,最後才能完成暴力紫火的速成。而接取速成任務後,我們可以在**中直接購買售價為99元寶的紫火速成包,點選一下即可獲得相應的鬥破蒼穹2橙火紫火哦。

2樓:紫霞遊戲

您好:紫火速成包是專門用於 紫火速成任務的(不是紫火九龍。化神)是後面有 速成用的,你接了任務買了速成包,之後它會顯示任務完成,你去完成就可以獲得了!

如果不買的話,只能做300環普通紫火任務,而且不能得物攻火(骨靈冷火)

當做到速成第三個紫火時就是骨靈火了。

紫霞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鬥破蒼穹2紫火九龍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鬥攻:九龍雷罡火,化神x炎,紅蓮業火。

物攻:九龍雷罡火,化神x炎,骨靈冷火。

鬥破蒼穹2 的紫火是怎麼來的?有的說是直接買的。有的說是合成的到底是怎麼來的? 50

4樓:sky空洞角落

73級有紫火速成任務花99元寶買一個但是隻有40經驗如果要升級要幾十萬經驗很坑(想買多少買多少,不過紫火品種系統限制),也有自己慢慢升級藍火然後提升成紫火。

5樓:網友

擼出來的 擼啊擼 就擼出來了。

鬥破蒼穹2怎麼快速獲得紫火

鬥破蒼穹2紫火任務在哪接有什麼獎勵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等級73級 有個支線任務 叫紫火九龍 接了 不過超難的 做完之後固定獲得九龍雷罡火 無法改變 完成後會後另一個紫火任務 可以獲得另一個紫火。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就該你的8的**啦。

鬥破蒼穹1089章,求鬥破蒼穹136章

萬松中文 書庫 鬥破蒼穹第一千零八十九章。求鬥破蒼穹136章 不好看 我都看完了 要不要結局。鬥破蒼穹第一千四百九十一章 現在就是在割草。星辰變 遊戲更有意思。看了沒意思,還是玩星辰變過癮。鬥破蒼穹1298章 1331章 5 去貼吧看看,輸入鬥破蒼穹。然後點異火 就可以了。貼吧更新比較快的,鬥破吧也...

鬥破蒼穹2怎麼升級才快

你得充錢!這樣每天就送元寶,前期的話 買一件完美加攻擊的裝備 單刷古龍神話無壓力,然後賣掉紫色的無暇裝備換元寶 不過充錢的一般都不會買!裝備境界太低!充錢的都是老手!條件允許的話用繫結元寶買經驗!其實三天52算慢的了,厲害的,開服一小時就能升40!一天42 45算是r玩家比較靠譜的一個級別段,vip...

鬥破蒼穹回到地球的有哪幾部,鬥破蒼穹小說中蕭炎到最後有沒有回到地球?焚決到最後進化到了什麼級別?蕭炎有幾個老婆?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