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阿凡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2:00:08 字數 3079 閱讀 6027

1樓:愛企查

北京阿凡題教育諮詢****是2017-09-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5幢一層211號。

北京阿凡題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j534m,企業法人陳李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阿凡題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翻譯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最炫太陽花

阿凡提一對一太噁心了,老師素質極低,管理亂作一團,你花了錢報了名你就知道被騙是啥滋味了!

3樓:宇兒家的丫丫

之前聽別人說阿凡提的老師素質及其低下,還不相信,後來試聽了一節課,孩子覺得上的很一般,於是打**的老師立刻變臉,還私發簡訊給我,惡語相加,作為家長,我難以置信,也從來沒有碰到一個做教育的機構會這麼功利,老師的素質都這麼低還能有能力教好孩子嗎!簡直就是坑啊,準備報課的家長一定要慎重了。

4樓:網友

騙人機構,千萬別信,我就是受害者。

阿凡題教育好不好呢?有了解的嗎?

5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外教一對一的教學效果應該是目前最有效的培訓手段。畢竟這種教學形式能夠幫助學員根據自己的學習基礎和學習目標來進行學習。除了外語教師的教學外,還好在能夠幫助學生更快地思考,培養語言意識,提高聽力能力。

我建議大家嘗試下近年來特別火爆的**英語培訓機構——阿卡索。在教材選擇、師資力量等各方面都毫不遜色主流機構。而且阿卡索走的還是一對一外教的教學模式,不僅省時省力,而且還省錢。

可以體驗下免費試聽課,【點選領取】

當然,百聞不如一見,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瞭解,試聽之後才會有更加明智的判斷。

6樓:任福臣

我孩子4月報了阿凡題一對一輔導,5月月考進步了15名,孩子也比較喜歡這種方式。一個老師一節課只教一個學生,針對孩子學習情況制定授課和學習計劃,上課時只講孩子自己不會的題,學習效率一下就高了。而且直接**上上課,孩子再也不用在路上浪費時間了,老師講課的時候有白板有課件,基本跟面對面上課差不多。

7樓:n天無際

不靠譜的東西,阿凡題課程顧問陳老師騙了我500元報名定金,我一節課都沒上,聯絡客服**只告訴我陳老師離職了,前後不到一個月,就這樣吞吃了我跟同事借來的報名費。大家千萬別選阿凡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花了5萬快一年了,也沒有用過,也不給予退費處理,說是走流程,完全是騙錢的,已經報警,準備起訴。

9樓:允文宣

阿凡提一對一線上授課怎麼樣?我兒子八年級了,數學不怎麼樣,偶然看到的,試聽了一節課,孩子說講的還能行,所以問問各位大神們有沒有幾個孩子上過阿凡提一對一線上輔導班得?怎麼樣?

10樓:紅學侃談

完全的**,誰加盟誰倒黴!

阿凡題教育培訓機構線下店怎麼樣

11樓:馨怡美業

加盟阿凡題後悔了,當時加盟的時候告訴我有tfboys代言,有專業團隊實際調研指導建校等等,結果交錢加盟後只給發了2個已開業校區的**,4個月沒見人來,我們多次交涉無果要求退款時,來了一個人給我們計劃怎麼往下進行,確認明星代言已經半年多就到期取消了,我們感覺被騙了,要求退款,結果一週左右了,聯絡不回覆。就等我們起訴。

12樓:念念惜年

我覺得不怎麼樣,一般考試筆試都要靠自己,老師只能帶你一下,不能醍醐灌頂的一下你啥都會了。

早知道(北京)教育諮詢****怎麼樣?

智慧樹(北京)教育諮詢****怎麼樣?

13樓:天眼查

簡介:智慧樹(北京)教育諮詢****是一家專注兒童教育的版網際網路創新型科技公司權。

北京韜略教育諮詢****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北京韜略教育諮詢****是2018-05-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2層1226-38。

北京韜略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c6528c,企業法人周志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韜略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文化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體育諮詢;企業管理;健康管理、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影視策劃;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企業策劃、設計;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會議服務;翻譯服務;市場調查;公共關係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美聖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聖教育諮 復詢 是2016 04 22在北京制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du資或控股zhi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dao城區後半壁街56號9號樓4層4043室。北京美聖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050n43l,企業法人趙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美...

北京未藍天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未藍天教育諮詢 是2014 05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麥子店西路3號5層515內1。北京未藍天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99640525j,企業法人申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未藍天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

北京新宜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來宜學教育諮詢有 自限公司是2018 06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營鄉管莊路150號院3號樓三層0304 0305號。北京新宜學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cr5844,企業法人李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