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諾尼亞5怎麼設定中文,澤諾尼亞傳奇5怎麼設定中文

2023-02-21 22:25:04 字數 1614 閱讀 7564

1樓:淺醉江月

準備工具:

在開始斬空物語5設定中文之前,我們需要使用一個工具,也就是區域語言設定工具,才可以進行設定,注意這個工具是你必須要有的,或者你的手機自帶了繁體中文,下面就著重講解下。

斬空物語5設定中文教程:正式開始。

這裡有兩種設定方法,第一種很簡單,只要你的手機支援繁體中文即可,第二種是你的手機沒有繁體中文的設定方法。

第一種設定:

斬空物語5設定中文第一種方法,如果你的手機自帶了繁體中文,我們可以先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點選【語言和輸入裝置】這個選項;

然後點選【語言】這個選項,在裡面找一下,如果發現有中文(繁體)這個選項,就說明你的裝置支援繁體中文,我們點選這個,然後返回遊戲的主選單,現在將你的裝置連上網,就可以暢玩這款遊戲了。

第二種設定方法:

斬空物語5設定中文第二種方法是你的裝置中沒有繁體中文,我們就需要**上面提到的區域工具,然後安裝並開啟該工具,之後在裡面找到中文(臺灣)這個選項這個代表的就是繁體中文的意思,我們點選一下,然後等待一會,左上角會顯示中文(臺灣);

斬空物語5設定中文最後一步,然後返回你的手機的主選單,注意這個時候手機可能有些卡頓,等待一會即可,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裝置正在換為繁體中文,等到你的主選單中的應用程式圖示都可以正常顯示出來後,我們將手機聯網,注意,如果你**的是離線版,就不需要聯網了。然後找到並開啟遊戲。

等待一會,你會發現遊戲進入了載入介面。

然後進入了遊戲的主選單,仔細看,每一個選項的文字語言都變為繁體中文了,現在我們可以盡情的遊戲了。

2樓:溥恨相同

澤諾尼亞5調中文方法有:1、手機設定語言輸入設為繁體中文再進入遊戲;2、安裝一款叫做morelocale的軟體,開啟後設定中文寶島就可以了。

一、設定中文方法:手機設定-語言輸入-設為繁體中文再進入遊戲。

二、安裝一款叫做morelocale的軟體,開啟後設定→中文→寶島就可以了。

澤諾尼亞傳奇5怎麼設定中文

3樓:昳奴

2、區域設定工具。

開啟區域設定,拉到最後選擇臺灣,貌似也可以選港澳。

最後進入遊戲,介面就變成中文了。

澤諾尼亞傳奇5是一款出色的rpg遊戲。遊戲故事講述了在 zenonia 大陸上騎士團與龍族的長久鬥爭,遊戲的主角是一個與龍族勢力有牽連的,被聖騎士團長撫養的戰場棄嬰。《zenonia5》是《zenonia》系列遊戲的 第五作,遊戲的畫面依舊延續了不錯的2d畫面風格。

即時戰略的同時加入了最終幻想式的升級系統和功能表系統。 保留了經典action rpg遊戲模式的精髓!遊戲角色擁有聖騎士、射手、術士和戰士四種職業選擇。

澤諾尼亞5怎麼調成中文的

澤諾尼亞5怎麼調成中文?

澤諾尼亞5變不了中文啊!!我已經**區域設定設定了繁體中文了,進入遊戲還是英文,求各位大神解決!!

下了一個澤諾尼亞5破解,但全是英文,怎麼弄成中文?

4樓:壞壞壞女人

關鍵看你懂不懂英文了,如果不懂,又沒有漢化的版本的話,你可以安裝個翻譯軟體,然後逐條翻譯過來,這樣你就可以記住然後操作了。

蘋果5怎麼設定成中文,蘋果手機是英文的怎麼設定成中文

蘋果5設定成中文語言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的 設定 介面。開啟 通用 介面。開啟 語言與地區 開啟 iphone語言 選擇中文。點選 完成 按鈕,等待系統進行設定。即可設定為中文。如果你要修改語言的話就說明你那機器不是港版的,因為港版的本身裡邊就是中文的,所以說你那個不是港版的,也修改不了語言,本身什麼...

小米5怎樣設定訪問隱私小米5怎麼設定訪問隱私

進入小米手機的全部設定,找到安全和隱私 選擇隱私保護 如果只想簡單的開啟訪客模式,可以直接開啟訪客模式 在這個訪客模式裡,簡訊,手機裡的 檔案都是用不了的。桌面也是鎖定是,不能移動你的圖示,不能解除安裝你的程式。上面所設的訪客模式很簡單,但其他人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裡關閉訪客模式,並沒有密碼保護。如果...

蘋果5s4g網路怎麼設定,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點開主頁面的設定 向下滑動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開啟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 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4g 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 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行動網路進入 3 進入蜂窩行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蘋果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