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鼠狼吸血的雞能吃嗎

2023-02-22 02:25:08 字數 789 閱讀 7404

1樓:鷹志說生活

不可以吃。

被黃鼠狼咬的東西肯定不建議吃,因為黃鼠狼是一種野生動物,平時可能吃堅果,包括吃老鼠。身上非常容易攜帶病毒,包括真菌、細菌、原蟲等情況,所以咬傷的食物很可能被以上的細菌、病毒所汙染,人如果誤食了這樣的食物就有可能感染相關疾病。

預防黃鼠狼吃雞的方法

1、養鵝。可能有的人看到養鵝這兩個字就矇蔽了,這根養鵝有什麼關係呢?沒錯,如果我們在雞群中養上幾隻鵝對於預防黃鼠狼是很有幫助的,因為鵝只要見到黃鼠狼就會立馬大叫,而且不僅叫,他還會叫著一起上把黃鼠狼趕走,所以在雞群中養上幾隻鵝是非常管用的。

2、養土狗。

有人說土狗是黃鼠狼的天敵,雖然黃鼠狼能攀牆,狗可能追不上它,但是有總比沒的好,因為黃鼠狼看見了狗是肯定會害怕的,所以可以養一隻土狗。

3、黃鼠狼捕捉器。

市面上一般都會有捕黃鼠狼的工具,比如購買一些鼠夾子在雞籠進出的口子**放著,只要黃鼠狼來偷雞肯定就會踩到夾子,沒法動彈,而且夾子是沒有致死的威力的,但是已經足夠嚇跑黃鼠狼了,除了夾子還有老鼠貼等暗器都可以嘗試著使用,這樣搞幾次以後黃鼠狼就不敢再來了。

黃鼠狼專門吃雞怎麼辦啊,如何制止黃鼠狼吃雞??

黃鼠狼也吃老鼠,當然吃雞應該是黃鼠狼的不對!在黃鼠狼和雞之間,設定障礙。比如,給黃鼠狼準備點別的吃的,當然,得是肉食 雞舍做結實些 養鵝簡單而有效 望採納,謝謝 如何制止黃鼠狼吃雞?您這個問題太經典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呢 我感覺可以養幾條狗,這樣可以在黃鼠狼來的時候捉到它 不知道狗會不會嚇到...

黃鼠狼認路嗎?我逮到一隻黃鼠狼想放生,可是又怕它跑回來

放到車裡面不讓他知道去了 就好啦 打死他然後扔了就可以。不然扔河裡 逮到黃鼠狼怎麼辦?放了吧,黃鼬 學名 mustela sibirica 俗名黃鼠狼,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1989年,黃鼠狼被列為國家野生保護動物。不屬於國家重來點保護動物自 但是屬於 三有 及bai 有益的...

驅趕黃鼠狼有什麼好方法,急需驅趕黃鼠狼的方法!!!!!

一 電石巧捕法 先找好黃鼠狼經常出入的洞口,然後往洞裡面仍進一塊電石,洞外邊設定一個鐵絲兜,再往洞裡倒一兩瓶水,電石見水就冒煙,嗆得黃鼠狼就得往外鑽,這樣就可捉到完整無缺的黃鼠狼,這種方法既簡單又有效。二 竹筒誘捕 選約0.8尺粗 裡口直徑 的竹筒截成2 3尺長,口與在面對埋入土中,竹筒裡面必須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