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一件陪伴自己很久的東西是什麼心情?

2023-02-22 03:30:06 字數 5929 閱讀 7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過回憶。沒錯,是回憶。就是一天夜裡,宿舍臥談會,跟室友們聊了聊年少懵懂歲月的青澀時光,突然發現自己居然記不起來什麼東西。

驚恐地從小學回憶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學,然後發現竟然沒有什麼印象,除了幾件事情模糊的影子,再也想不起自己曾經經歷過什麼。於是我開始記日記,就算簡單兩筆,也要讓每一天留下一些痕跡。但是,那些記憶,就這麼丟失了。

並且也許再也找不回來了。

2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老話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永遠陪你,我們還是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將寂寞排解在別的東西上其實也無可厚非,很多人都這樣做,但是還是要學會面對孤獨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麼樣,可是如果老想著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

總是在追求失去的東西,想著無法實現的夢想,被這些東西困住,每天還怎麼快樂。

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失去的東西要不回來,執著於過去和失去,除了自我折磨、損失新的機會以外,並沒有任何用處,那還不如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在知道某件事情的氣數已盡之後,決不糾纏過往,決不消耗自己。

3樓:策卟

一個我收藏多年大片的***/u盤,丟失了,而且是不知道誰是**。那會兒可是惱火了,就像是丟失了一段最初的記憶,只好從記憶中強行抹去,到如今,似乎留下了後遺症,就是忘性越來越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沒心情記下了,讓一切隨性隨緣。

4樓:辰

心裡很糾結很失落,甚至是魂不守舍,明知道找不回來了,但是還心存僥倖,希望它有一天突然會出現在自己面前。

5樓:阿qi棄

傷感、失落又無可奈何!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6樓:辰星

用了五年的傘,出地鐵口時才回過神來,發現傘落在地鐵裡,可是地鐵已經走了。眼淚嘩啦啦地流,回學校的車上,眼淚沒停過。是的,那感覺比失戀還要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了我七年的羊角梳,今天在宿舍丟了,我發了瘋似的到處找,找到後面我找不到只能無助的坐在地上哭。

8樓:以心

因為創業初期遇到各類問題狀態極差丟掉過曾經最愛的人,眼看著心愛的前任因為創業把我弄丟,我們都選擇了一條神經病才會走的獨木橋,修行此生。

9樓:消化

挺難受的,說什麼都不頂用,心突然空了,想哭確又不知道給誰哭,但是誰都不懂。

10樓:寶86958誦偌

丟失了一個我深愛的男人,他走了以後,差點因為太難過,放棄一切。差點因此而遺失了自己。那段時間茶飯不思,簡直如同行屍走肉。

11樓:影子

‍‍眼睛腫的像核桃一樣,已經不想再想以後會怎樣了,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不想工作,只想一個人躲起來。

12樓:幹君75722赫返

二年級時,好朋友借走,說丟了,後又改口沒有拿我的書,因為害怕失去朋友不敢繼續要,偷偷哭了好幾天。

失去一個陪伴自己很久的東西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13樓:建白閣

第一次這種症狀是外出工作想家,那時還是單身。然後工作中受了委屈,覺得無助。第二次是跟戀人分開,雖然是暫時分開一年,但心裡還是難受。

反正吃不好。第三次是考駕照失敗一次,這其實是很小的小事,就算沒駕照又能怎麼樣?但這次我失落很久,而且通過這次看清自己懦弱的性格,經不起壓力,感到很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物癖的表現就是收藏一堆陪伴自己很久然後已經凹凸了的東西。哪怕已經壞了。它們多多少少補償了我們缺失的安全感。

也只有它們是不會主動離開我們的。不過仔細想來,有些偏執大可不必。因為有些cheese已經過期了。

給自己一些時間,定期做個清理吧。

15樓:寶11616卜謂

突然想起高中買的一支自動鉛筆,也是上大學之後找不到了,於是我再沒買過鉛筆,我覺得再買一支是一種背叛,好在後來我又找到了那支鉛筆。我現在依然對我的表抱有希望,如果還是找不到,那麼在未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不會再戴錶了。

16樓:記15147費樸

今天發現手錶弄丟了,雖然不是很貴,但是畢竟陪伴自己一年多了,隨身攜帶的!心裡挺不舒服的。哭的眼睛腫的像核桃一樣,已經不想再想以後會怎樣了,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不想工作,只想一個人躲起來。

17樓:尓康

我有一隻陪伴了我很久的筆 也不算很久 到現在是第三個年頭了。

說起這隻筆的** 是在高二的時候 我和我喜歡的男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筆 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做了交換 從此我手中的筆就是他用過的啦 這件事讓我高興了好久。

這隻筆的樣子我記得很清楚 是一隻藍色的百樂v5 筆身已經被磨得掉了些顏色 手握的地方起了個泡 我把它撕破了…給他換過好多根筆芯 因為我一直在用 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來是一隻很舊的筆。

丟失了一件心愛的東西是什麼感覺?

18樓:峰佘無敵

記得去年牡丹花開時候,在老城買了一條手鍊,一家很精緻的店鋪,裡面售貨的小姐姐很好看,然後我看到了那條手鍊,和之前所有見過的都不一樣,試著戴了一下,很喜歡,但不捨得買,楠楠說:好不容易遇到這麼喜歡的,就買了吧。買過之後一直很珍惜,只有心情好或穿喜歡的衣服時才會戴,一年下來也戴不了一個月吧,畢竟一到穿外套的季節就不戴了,很小心的包好放在抽屜裡。

今年開始戴的時候,牡丹花也開了,記得還戴著它去拍照了,每次戴上它的時候心情就會莫名的好,像戴上了一件很珍貴的物品,像擁有了一個喜歡的人,那一天的自己彷彿都發著光。然後,就丟了,我親手把它仍丟了……那天要洗衣服,順手取下來就扔在了桌子上,後來再找就找不到了,把那一塊地方翻透了,也沒找到,想了想,大概買了一年零十幾天,然後那麼小心翼翼被儲存的東西就不見了,消失了。每次想到都很難受,不是錢的問題(其實算是很便宜的一條手鍊),這種難受是哭不出來卻也說不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一個詞語來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痛心疾首吧。當我接到老爸打來的**,告訴我我家的狗狗不行了的時候,我強忍著自己的情緒,安慰著我爸,我說「貝貝都老了,它活了十多年了,而且最後也病了,死亡對它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吧,你不要太傷心難過了之類的話,」說不難過是假的,最後我爸說「以後別再跟我提貝貝了。」掛了**的那一刻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早公交站牌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眼淚嘩嘩的往下流,真的是控制不住。

往日的點點滴滴關於我家狗狗的回憶都湧上了心頭,它是陪伴我長大的,有一年被人關起來了,但是它自己又逃出來了,回來之後腿就瘸了一隻。如今那個會自己逃回家的貝貝這次卻再也回不來了,陪伴了我十多年的狗就這麼沒了,真的是非常的傷心。

20樓:沉夜孤星

那裡面有奶奶生前為數不多的一些**,有生病的時候我拍的她腫的很高的手和腳,還有現在只能在夢裡看到的那張因為病痛消瘦的依然慈祥的面容。嗯,10年了,還是很想您。

21樓:小知06389耘骨

今天上課連換了三個教室,匆匆忙忙之間丟掉了自己非常非常心愛的鋼筆。心裡面對老師這種做法感到惱火,同時也對自己的大意感到非常的自責。這隻鋼筆我從高三用到現在,它出墨的方式,我寫字的手感,和它筆尖的粗細都和我磨合的非常好!

都說損壞了東西是因為你不夠愛它,好難過我明明很喜歡它的!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買一支它的替代品,我現在非常自責。

22樓:以心

就在剛剛我意識到,他送我的表真的丟了。每天都帶著的,前幾天早上起床發現不見了,並沒有引起我的警覺,還想著過幾天就會出現的,因為我真的很少丟東西。可是,剛剛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找到,感覺心都撕碎了。

那是他送給我的手錶,我弄丟了,懊悔到死,為什麼我當時沒有馬上找。感覺這是分手,唯一可以把他放在心裡,帶在身邊的東西了。但是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23樓:小知54964看睦

養了一年多的泰迪,過年的時候帶回老家了,由於家裡放鞭炮,而且我把它自己留在家裡,我玩夠了回家的時候一開門,它就自己跑出去了,任我怎麼喊都不聽的那種,然後就丟了,我找了好幾天都沒有找到。我知道他是害怕鞭炮聲,我恨我自己沒有在家陪著它,但是再狠也沒用了。

24樓:以心

年前去商場買了一個925純銀的戒指,是一眼就很喜歡就買下來,可是就在今天,洗澡的時候掉廁所裡了,撈不到了,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心裡不知道用什麼心情來表達,就覺得很可惜很遺憾,就算買到一樣的,也不是之前的那個戒指了。有點後悔,當時怎麼沒取下來洗澡。

25樓:汐

昨天我的跟了我一年的運動耳機掉了。回去撿的時候被小車壓壞了,它就靜靜地躺在那裡,身體已經變得七零八散,當是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居然哭了!

一件東西陪了自已很多年,如今要走了,用什麼句子來行容現在的心情?

26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一樣東西陪了你很多年,今年今天就要走了,用一句句子來形容,那就可以用失魂落魄,好像自己的魂魄都已經丟失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寧戀本鄉一黏土,莫戀他鄉萬兩金。

28樓:板昀茗

真的是擁有以後不想失去,在那一刻真的特別痛心️很難受。

29樓:雲長天雨

1、原來真正要走的人,從來不會哭鬧,也不會故作傷感的道別。真正要走的人會隨機挑一天,平靜的收拾好東西關好門,慢悠悠的離開這裡。只是,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2、明天又要走了,好捨不得呀,呆久了走會有些傷感,卻又不得不走,只有多回來看看。

3、越在乎,越出錯……要走了……有些傷感,有些無助,有些不知所措,好希望永遠有人陪我走下去。

要走了的傷感句子(說說)帶**。

4、有相遇的美好,就會有別離的傷感。別一味傷感別離,正是這些讓你放心不下的別離,才讓你更加珍惜相遇,珍惜身邊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有一些人在你的生命裡,來去匆匆,沒有設定,沒有預約,在你需要的時候,他來了,在你安逸的時候,他走了,若是換個角度想,他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他的出現,只是為了讓你成長,我們要學會坦然面對,努力把自己養成一棵可以遮擋風雨的樹。

5、又要走了,就剩一天了,每每分別我心裡都有點傷感。

30樓:花隨流水去

生不帶來,死不帶走,輕輕鬆鬆,來去空空。阿彌陀佛。

丟東西的心情說說

31樓:回顧

1、一直以來以謹小慎微幾乎不丟東西而沾沾自喜的我,今天丟了一大串鑰匙,我好難受啊。

2、今年不管是什麼原因,弄丟了很多東西,走了很多人但是希望都過去吧!

3、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能丟東西,昨天一把鑰匙,今天一隻耳機,明天是啥?

4、一年又要過去了,覺得自己弄丟了好多東西呀。

5、有時候會因為丟東西很煩,有時候會因為失而復得高興的跳腳。

6、2020最後一天了,還能再倒黴點嗎?又丟東西,丟的還不是我的東西!

7、最近一直再丟特別重要的東西,丟了件了,怎麼回事呀。

8、沒什麼要緊的願望,把丟了的東西找回來吧。

9、我發現惹,如何提升自己就是多整理東西多丟東西,回頭看別忘了自己,但別唸舊,斷舍離。

10、打車把硬碟落在計程車上了,2023年都沒丟過東西,第一次,希望把一切壞事都丟掉了。

11、丟了東西,凡事都有兩面性,破財免災了。咩咩不要難過了,開心點,我再給你買。

12、最近易爆易怒,還愛丟東西 ,可憐的連手機定位都不行,我可真是一個憨憨。

13、整理房間,刷我的小魚缸,迎接新的一年,又丟了一堆東西,定期丟東西真的能讓人心情愉悅。往事清零,愛恨隨意。

14、我也不知道這一路走來,丟了多少東西,失去了什麼,但求無愧,不忘初心。

15、最近被丟東西的事情不是一遭兩遭,腦瓜子疼。

嗯丟失的東西這篇短文講了一件什麼

我們小學生也一樣,同樣是社會國家未來的棟樑,就應當誠實守信,做事敢作敢當。文中的小作者雖然把梨抓到,但因為他懂得誠實守信,在父親的一 番話下,他把梨還給了賣梨阿姨,這就是誠實守信的一步。我們應當像小作者一樣,心中知道誠實守信的份量,即使是犯了錯誤,都要勇於承認,敢作敢當,這就是 誠實的表現。這篇真不...

做了一件是有想做另一件事,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事,這怎麼辦

不做來肯定只有一種結果,但做了會有源2種結果,且無bai論結果如何,du 我們都會收穫zhi,最起碼在心中可以做的無憾,當dao我們憂鬱的時候只會把我們推向負面的結果,人怎麼活都只有1次,不要讓自己老了的時候會當初的由於而後悔 做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如何做這件事或者用什麼心態去做 才會越做越喜歡,並...

你為了獲得一件東西要努力很久,而總有些人輕而易舉就能得到,你是那麼平凡,可是你既不甘於平凡卻又沒有

有的人富有 是父母所遺留的。但總的來說 成功一方面 靠勤奮,但更重要的是靠 機遇,乃在乎當時額機會 現實的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幾乎每個人都會崇拜別人擁有的太多,但是大多數人都是出生在很低的起點上的。想擁有更好的生活,要相信自己憑藉自己的雙手能去獲取得到。人不要總是比較要知道人比人比死人做好自己不要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