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和山螺能煮著一起吃嗎?烏龜和螺絲能一起生活嗎

2023-02-22 03:25:10 字數 934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材料後,用文火燉。

但是你太殘忍了。

烏龜和螺絲能一起生活嗎?

2樓:娛樂解說課

最好不要,烏龜是吃螺絲的。

烏龜(拉丁學名 tortoise) 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王八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3樓:拜

螺絲肯定拿烏龜沒辦法的,烏龜心情不好,就把螺絲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它會分泌些粘液體,只會讓你常換水,不會有什麼事的。

5樓:揚皖慧

沒有關係的,要經常換水,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烏龜是吃小螺絲的,烏龜還吃小魚小蝦。

烏龜能吃煮熟的肉嗎?

6樓:月兒

烏龜儘量不要喂熟肉。

因為烏龜生活在大自然中時是沒有辦法吃到熟肉的,所以它在常年進化的過程中龜是習慣吃生肉的,它的消化系統已經適應了吃生肉。而且肉食煮熟後的蛋白結構會起變化,人吃了沒問題,因為人的胃裡有一種消化酶可以消化吸收這種蛋白。但是龜的胃裡沒有這種消化酶,熟的肉食吃下去後很難消化,會引起不適,變得不愛再吃食物,會導致輕度便秘的問題出現。

7樓:家璃夢

老大,烏龜吃生瘦肉,有鹽的都不能給它吃。

紅糖和水果能一起吃嗎,梨紅糖和姜能一起煮著吃嗎?

您好,請放心,紅糖和水果能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謝謝!不能和紅糖一起吃的食物紅糖 牛肉 腹脹 紅糖 牛腩 腹脹 紅糖 松花蛋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紅糖 牛奶 使牛奶的營養價值大大降低 紅糖 牛排 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紅糖 豆漿 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紅糖 竹筍 形成賴氨酸糖基,對人體不利 梨 紅糖和姜能一起...

榴蓮和山竹可以一起吃嗎,山竹和榴蓮能一起吃嗎 榴蓮營價值是什麼

山竹和榴蓮可以一起吃的。榴連為水果之王,山竹為水果之後,一熱一涼剛柔相濟,可以一起吃。吃像山竹和榴蓮這樣能互補的水果是很好的搭配,不僅不會對身體造成負面的影響,還能享受到兩種水果的美味。榴蓮因臭而 臭名遠揚 它雖然臭卻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但是也有一些人受不了它獨特的氣味。榴蓮雖然味道奇特,但是也不能讓...

蘑菇和淮山可以一起吃嗎,山藥能和蘑菇一起吃嗎?

可以。主料 山藥200g 杏鮑菇2個 雞毛菜100g輔料 芝麻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1 準備好食材。2 山藥去皮,切成塊。3 杏鮑菇洗淨切塊。4 雞毛菜摘好洗淨備用。5 湯鍋加水,放入山藥和杏鮑菇,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煮10分鐘。6 再放入雞毛菜,大火燒開後關火。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