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北戴河好玩嗎?

2023-02-22 03:55:06 字數 678 閱讀 7024

1樓:65火鳥

現在是一年中游客最旺時期,暑期後人就少了,住宿就會便宜許多了。可住北戴河海濱劉莊附近的家庭旅店經濟實惠,交通便利。

以下行程共參考:

第一天先去山海關的老龍頭(60元)和天下第一關景區(60元),感受長城的雄偉;下午玩玩秦皇求仙入海處(35元)玩東山浴場遠望煤港美景。

第二天遊玩北戴河海濱的鴿子窩(25元)看日出,遊碧螺塔公園(30元、晚上看錶演60元),坐海上游輪(50元);下午在海濱老虎石公園(8元)附近或平水橋浴場游泳,逛石塘路市場,晚上看保二路上的夜景。

第三天可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120元)玩滑沙和滑草。

交通線路:北戴河火車站---北戴河海濱5路。

秦皇島火車站---北戴河海濱 34路。

秦皇島火車站---秦皇求仙入海處(東山浴場)7路到港口醫院走300米。

秦皇島四道橋(34路)--山海關老龍頭,第一關 、25路。

秦皇求仙入海處( 東山浴場)--34路到市**站,然後打的去;25路到安居里轉7路到港口醫院走300米。

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海濱坐22路到外國語學院轉坐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的中巴車。

碧螺塔公園---海濱汽車總站15路到康樂路站。

鴿子窩---34路赤土山站下走500米。

2樓:蛛網織網垂

你是**?贛榆的嘛?

北戴河好玩還是秦皇島好玩,秦皇島和北戴河哪裡好玩

北戴河區是隸屬秦皇島的一個直轄區。北戴河位於河北省東北部,它猶如一顆璀璨明珠鑲嵌在渤海灣北岸中部。地理座標處北緯39 47 48 39 53 17 東經119 24 08 119 31 58 西距首都北京279公里,東距秦皇島港18公里 山海關機場25公里。東北與秦皇島市海港區毗鄰,西部 西北部與撫...

現在北戴河能下水嗎?人多嗎?海鮮多嗎

現在北戴河還不能下水,有點涼,端午的時候人肯定多,北京到北戴河的車票大部分已經售光。海鮮也不是很多,也不低,畢竟端午節到了嘛,前天我給領導買的好螃蟹100多,比目魚也80多,剩下的花蛤之類的那就沒多少錢了 目前早晚比較涼蹚水可以,中午身體好的可以下水。現在是北戴河旅遊淡季人不是很多,具體端午節人多少...

十月3日北戴河都有什麼好玩的

嘿嘿 你好!首先要知道是的是,秦皇島包括三區 海港區,北戴河區,山海關區 四縣 撫寧縣 下屬南戴河旅遊開發區,昌黎縣 下屬 海岸旅遊區,盧龍,青龍 南戴河北戴河,秦皇島離並不遠,南戴河北戴河只是戴何相隔,戴何南是南戴河,戴何北是北戴河。北戴河和秦皇島的市區海港區由濱海大道相連,開車也就是10幾分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