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怎麼新增白條特約商戶

2023-02-22 03:55:08 字數 964 閱讀 7528

1樓:呵呵

關於pos機怎麼新增白條特約商戶。

二、在出現的頁面裡,點選「新增至錢包」,就會出現選擇。

預設包括:蘋果wallet、小米錢包、華為錢包等。(oppo、中興、聯想等等其他手機,操作方法基本一樣,直接選任意一個,下一步).

三、這裡,我們選擇了蘋果wallet,然後會出現一個卡號。(這個卡號,可以理解為一張虛擬銀行卡)

四、我們複製卡號,去開啟wallet,也就是錢包。

五、去wallet裡面新增卡號、核對預留手機號碼等。就完成新增了。

六、蘋果錢寶app裡面,新增卡片。輸入卡號、驗證碼等即可。非常簡單,我這裡已經新增過了,就是這裡顯示的「上海銀行」,對應的就是京東白條。

2樓:帳號已登出

1:京東閃付」和「白條閃付」是不一樣的,簡單來講,京東閃付,在pos機上消費時,刷的是你京東app上繫結的儲蓄卡或者信用卡,白條閃付在pos機上消費時,用的是你的京東白條額度,手續費和儲蓄卡的費率一樣。

2:京東白條閃付只適用於小米、蘋果、華為這三類手機,可以在各大帶閃付功能的銀聯pos上進行刷卡消費,其他品牌的手機暫時不支援。

3:開啟京東金融app,點選「首頁」上方「白條」。在「白條」頁面,找到並點選「白條閃付,確認你是否開通京東白條,確認你是否擁有小米、蘋果、華為的手機。

還有手機的型號。這幾步直接點選確認。

4驗證個人資訊,要看你的京東繫結的銀行卡資訊,請仔細核實,畢竟京東白條和信用卡的功能差不多,不要使用別人的資訊,也不要把自己的資訊給別人用。

5進入白條閃付頁面點選「新增至錢包」(目前支援wallet、華為錢包、小米錢包),複製「白條卡號」,開啟「wallet

6日常消費時,帶閃付功能的pos機器輸入消費金額後,只需要手機靠近機器,選擇「京東閃付」這張卡,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7 京東白條的賬單,可以在京東app裡面,首頁「全部」介面,找到「京東白條」介面,可以檢視自己的京東白條日常消費的賬單情況。

京東白條閃付用的什麼pos機,京東白條閃付在POS機消費的步驟,詳細的

有央行頒發知乎牌照的支付公司,機子要銀聯認證有銀聯閃付的,可以秒到的 刷白條 d d c c m p 一分鐘就能搞定,白條提x都是掃碼秒回了 有恆者得之。書摘無冥冥之志者,無昭昭之明 無惛惛之事者,無赫赫之功。戰國 荀況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三國演義 老當益壯...

pos機刷卡給錯小票存根怎麼辦?把商戶聯給顧客了,簽了持卡人

這是收銀員的業務知識太差了,正常刷卡小票有三聯,一聯是給商戶的,一聯是給持卡人的,還有一聯是給銀行的。當然目前一般銀行不會來收第三聯。顧客pos機消費時我留錯了存根怎麼辦?把商戶存根給客人了 存根聯只是為了保障以後貨物的退貨憑證,以及他信用卡還款時認為不是他消費,需要調單據的時候使用的。沒有多大影響...

個體戶如何辦理POS機,個體商戶,如何申請銀聯POS機

可到當地銀聯或者銀行辦理 一般企業及商戶申請安裝pos機需具備以下材料 營業執照正本原件 影印件 稅務證原件 影印件 組織機構 證正本原件及ic卡 影印件 法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公章 法人章 財務專章 影印件 企業或商戶的對公帳戶及帳號 影印件 關於手續費各銀行都不太一樣,建議具體情況問下當地銀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