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前要注意什麼,體檢前需要注意什麼?

2023-02-22 06:10:05 字數 2136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3日內保持正常飲食,不吃過於油膩、高蛋白食品,不要飲酒,晚上應早休息,避免疲勞。

體檢前需禁食至少8小時,否則將影響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檢查結果(但飲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時服用的藥物,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體檢前3天不要服用維生素c、**藥及抗生素類藥物。對體檢當日停服常用藥應區別對待,慢性病患者如高血壓及冠心病的降壓、抗凝和抗栓**,不能貿然停藥或推遲服藥,尤其是離退休職工,以免發生血壓驟升、冠脈缺血等危險,應清晨服藥後再接受體檢,而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病人,也應在抽血後及時服藥,不可因為接受體檢影響現有疾病的常規**。

懷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請告知醫護人員,勿做x光檢查及**內診檢查。

女性受檢者於月經期不要做尿、便檢查及**內診檢查,待經期後再補檢。

體檢當日最好著寬鬆、休閒之衣物,以方便各種檢查;勿穿有釦子或金屬飾物的內衣,以免影響x光檢查的結果。

所以應按規定時間採血。最遲不宜超過10:00抽血,否則太晚會由於體內生理性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血液狀態發生變化,雖然仍是空腹採血,但檢測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驗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體驗前要最主要是注意飲食!還要看一下醫院關於體驗前的注意事項!

體檢前需要注意什麼?

3樓:康康體檢網

1、體檢前一天請您清淡飲食,勿飲酒、勿勞累。體檢當天請空腹,禁食。

2、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上8點後不再進食。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3、例假期間不宜做**、尿液檢查。

4樓:系遠宰胭

體檢前24小時不做劇烈運動,體檢抽血要求空腹12小時,今天清淡飲食,晚八點後別吃東西可少量喝水,明天早8點什麼也別吃去抽血。其實單獨查乙肝兩對半沒有這麼嚴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一日晚餐後應禁食,體檢當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肝膽脾)後,方可進食。南京明基醫院預約的話可以通過一些**來做,預約時也可以選好**,

6樓:汪曉希

清談飲食,放鬆心情。

體檢之前需要注意什麼呢

7樓:易社保

體檢一般分為三個階段,體檢前,體檢中以及體檢後。

首先體檢前,一般不建議刻意調整飲食,為真正反應身體狀況建議在檢查前一天避免飲酒,清淡飲食不要吃得太油膩,儘量不要吃動物血液製品和動物內臟。體檢的早晨不能吃飯喝水保證胃內是排空狀態即可,女生需要注意的是在月經期間,不進行**尿檢。

在體檢的時候可以多跟醫生交流,主動告知醫生自己是否有其他病史或家族遺傳。

體檢結束之後也要重視體檢結論,有些受檢者對體檢過程較為重視,卻忽視了體檢結論。沒有仔細閱讀和認真實施體檢報告上面說的,使健康體檢失去了意義。

其實體檢專案有很多,根據不同人群以及不同人群的身體情況做對應的體檢專案,這樣才能更好的對疾病進行把控以及相應的**,而這也是我們需要定期做身體檢查的重要意義。

體檢前有什麼要注意的

8樓:_白溫柔

體檢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後要不吃飯不喝水,晚餐別吃的太油膩。

體檢前需注意八大事項

9樓:2級水文

體檢前注意事項:首先,體檢前一天的晚上最好清淡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以及不要飲酒;儘量不要熬夜,正常休息。你可以問問南京明基體檢中心,醫生還是很專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前8~12小時不能吃東西、但可以喝水,可以諮詢,南京明基醫院重金引進的gtt專案綜合下來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並且能夠檢查出你身體很多細微問題,

11樓:臺卓楚晗蕾

前一晚吃清淡一點的東西,早點休息,晚上10點後就不要喝水吃東西了。

普通體檢前要注意什麼

12樓:網友

要注意衛生,體檢前別吃東西。

13樓:奮鬥小青年

不能飲食,空腹!謝謝。

14樓:修仙

別過度運動,如果抽血就別吃飯。

體檢前注意事項,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體檢前一天晚上12點之後到體檢前不吃不喝,需要空腹!體檢前幾天注意休息,多喝水!在選擇做安全體檢時,體檢前1到3天飲食要清淡,專家提醒,最好在體檢的前兩週少吃海產品等食物,一些海產品易影響體檢結果,具體由以下六種食物 1 含碘高的食品 體檢前兩週不要食用含碘量高的食品,如深海魚油 藻類 海帶 海魚 ...

怎麼檢查血脂需要注意什麼,查血脂前需要注意什麼

檢查血脂,頭一天晚上9點以後不吃不喝,這樣檢查比較的在準。如果查出血脂比較的高,建議你調理飲食和運動加強,要是非常高,建議藥物 查血糖注意別吃早飯,早上z起來多喝水8 血脂無k所謂,沒什4麼r太u多要求,什7麼n時候查都可以0 血糖顧名思義b就是血液中8的含糖量,高了m低了h都不s好,正常值 8。3...

搬家有什麼注意事項,搬家前需要注意什麼 有什麼講究

搬新家需要注意通風,即使現在的材料裝修傢俱已經越來越先進,用的材料越來越環保,裝修的方式也是儘量的避免甲醛的產生,所以一定要在家裡面儘量的開啟窗戶進行通風透氣。打掃角落,新家大面積可能看起來十分的乾淨,但是角落可能會有灰塵的堆積。並且進入新房把所有的角落進行徹底的清潔,意味著新生活美好和乾淨。搬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