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虛擬記憶體怎麼轉移到d盤

2023-02-22 06:40:06 字數 2095 閱讀 2266

1樓:榮俊逸瀧穎

為了c盤空間的富餘,我們可以將win10系統中原本在c盤的虛擬記憶體也就是頁面檔案轉移至其他磁碟,下面來看看操作方法。推薦win10系統**。

1、右鍵點選「這臺電腦」,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在「效能」一欄中,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

4、在效能選項中,再點選「高階」標籤,切換到效能的高階設定中;

5、點選「虛擬記憶體」區域的「更改」按鈕;

6、進入到設定頁面後,先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項,然後選擇c盤,選擇下方的「無分頁檔案」,並點選一下「設定」按鈕,如下流程圖:

7、然後再選擇d盤,如果你想放e盤就選擇e盤,並設定「系統管理大小」或「自定義大小」,對系統瞭解不多的使用者推薦使用「系統管理大小」,而選擇自定義大小後,我們需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一般以電腦記憶體的倍左右為佳,臺2g記憶體設定為3g左右,4g記憶體設定。

4g-6g,裝置完成後,點選「設定」按鈕,設定完成後按確定退出。

好了,通過上述的操作,我們就安全的將win10系統的虛擬記憶體從c盤移動至其他磁碟了,非常簡單,跟win8系統是一樣的。

2樓:蘭野雲商奇

方法一:手動移動。

擊「移動」按鈕,在彈出的「選擇一個目標」視窗中選擇一個新的位於非系統盤的位置,然後點選「應用」或「確定」,這時會彈出「是否要將所有檔案從原位置移動到新位置?」對話方塊。如圖:

選擇「是」就會把當前位置的使用者**檔案移動到你剛才在非系統盤選擇的新位置。這樣就完成了「**」資料夾的轉移。

按照同樣的方法即可把所有的使用者檔案移動到非系統盤。

方法二:藉助「個人檔案轉移工具」

如果你感覺以上手動移動的方式過於繁瑣,那麼也可以使用「個人檔案轉移工具」一鍵自動轉移使用者檔案到非系統盤。

3樓:網友

1、右鍵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臺電腦,選擇彈出選單的屬性。

2、點選開啟屬性視窗,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進入系統屬性的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下方的設定。開啟的視窗可以設定效能視覺效果,處理器計劃,記憶體使用,以及虛擬記憶體。

4、在效能選項對話方塊的高階選項卡里點選虛擬記憶體下方的更改。

5、在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勾子去掉。

6、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下面的可用空間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後先點選設定,在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windows系統怎麼把虛擬記憶體從c盤移到d盤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圖,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win7中叫做「計算機」),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2、如下圖,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如下圖,點選「高階」→「設定」:

4、如下圖,點選「高階」→「更改」:

5、如下圖,先去掉「自動管理……」前的「√」再滑鼠點選「d:」,接著選擇「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輸入數值,數值參考下圖底部的「推薦」和「當前已分配」的值。建議以大的一個值為準,並且初始值和最大值都填一樣。

最後點選「確定」:

6、以上設定完畢後,需要重啟電腦,設定才會生效。

5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一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6樓:網友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d:-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求大神,以前的win10在d盤設定了20g虛擬記憶體,重灌系統後虛擬記憶體跑到c盤 2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這臺電腦」,在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系統」視窗中,在左側選項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高階」選項卡,然後在「效能」下點選「設定」按鈕。

選擇「高階」,在其下面的「虛擬記憶體」下開啟「更改」按鈕。

可以看到自已原來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

如果d盤有設定虛擬記憶體,那麼取消就可以了。

win10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別的盤

win7 2g記憶體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好

建議虛擬記憶體初始大小與最大值都設定為1536mb,設定相同數值是為了避免產生碎片,最好不要設定在c盤,設定在有足夠空間的盤。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一 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根據微...

win10電腦記憶體佔用高怎麼辦,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過高怎麼辦

結束 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 的程序。在 工作管理員 介面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點選 記憶體 屬性項,讓所有程序按佔用記憶體大小進行排序,選中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程序,點選 結束任務 按鈕。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過高怎麼辦 步驟 1,當win10系統記憶體佔用率過高的時候,按下ctrl al...

win7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虛擬機器顯示虛擬記憶體不足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感染病毒 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3 系統空間不足 4 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可以增加的,參考下面連結 如何解決win7系統玩絕地求生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win7系統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解決方法?xp系統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