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9109電信版在越南有用嗎

2023-02-22 06:30:08 字數 1862 閱讀 38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能否在非中國大陸地區使用,取決於:

1.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2.網路頻段是否與您所去國家和地區的網路模式,是否早燃基和網路頻段相匹配。如果匹配,陸謹則可以使用。

若您使用國內的手機卡,需要聯絡國內運營商開通國際漫遊業務,並核實是否支援使用;若使用非段滲中國大陸地區手機卡,需要聯絡該運營商核實網路頻段。

三星n9109w電信版新機有帖膜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新機出廠螢幕上會貼有一張黑底的螢幕保護膜,第一次開機使用需要將該貼膜取下後使用。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n9109能使用兩張電信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不可以同時使用兩張電信手機卡的,當你安裝兩張電信卡使用時只會有一個卡能註冊網路使用的。

三星有出n9109的平板電腦嗎

三星n9109和n9109w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n9106w、n9108v、n9109w其中:

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網路。

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網路。

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和聯通2g網路。

是一款4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4g/3g/2g,卡槽2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g網路;n9109w支援卡2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整名稱是三星galaxy note 4 n9109w,有些人簡稱為9109

6樓:阿拉伯之波

這是同一機型,三星的機器具體自己去三星小巨蛋搜搜,問問客服。

7樓:熊貓離別傷

看網路制式可以,聯通的g和g都行,但只支援移動g吧。!.

三星n9109同小米4手機照相有什麼不同

èýðçsmn9106wºín9109ö÷°åóðê²ã´çø±ð

三星n9109跟a9高配版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尺寸為英寸;解析度:2560 x 1440 (quad hd);材質:quad hd super amoled屏。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75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3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毫安時。

1.螢幕:6英寸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 x x ;重量210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5000mah。

三星n9109和n9109w什麼區別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 n9106w n9108v n9109w其中 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3g 4g網路。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

三星g7109電信版怎麼樣,三星G7109電信版怎麼樣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目前這款三星手機還沒有上架,建議您購買其他電信版本的手機。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ia 努比亞 z5s mini 小牛2 單手操控大屏 四核驅動 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到這款手機,只需1499元,還可以享...

電信版三星手機 哪款比較好,三星手機有哪些型號可以用電信卡的。是不是的啊?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s7 s7 edge。主要特點 1.s7 s7 edge雙曲背面提供了舒適的抓握手感。各種設計要素,從自然流線型到纖薄機身,都能夠提供令您滿意的抓握手感,讓您不想放手。2.ip68的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米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