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電纜穿多大管,電施150電纜用多粗的管子

2023-02-22 06:40:07 字數 2572 閱讀 4425

1樓:網友

按倍計算150平方電纜穿的pvc絕緣套管是dn250。

如果是單芯線,電線外徑不超過25毫米,如果電壓等級。

更高,外徑會增加。

線芯長期允許工作溫度為65℃,電線的最小彎曲半徑為電纜直徑的6倍。黃色護套電纜不得在日光下長期暴露。

無鎧裝的電纜,應不小於電纜直徑的6倍。

有鎧裝或銅帶遮蔽結果的電纜,應不小於電纜直徑的12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倍計算。

150平方電纜穿的pvc絕緣套管是dn25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芯線,情況如下:

電線外徑不超過25毫米,如果電壓等級更高,外徑會增加。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型號?穿管的話,軟管內徑留出較多餘量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一下,具體規格型號,多大電壓,幾芯的?

電施150電纜用多粗的管子

5樓:匿名使用者

gb50054-2011《低壓配電設計規範》第條規定 同一路徑無妨干擾要求的線路,可敷設於同一金屬管或金屬槽盒內。

金屬導軌或金屬槽盒內導線額總截面積不宜超過其截面積的40%,且金屬槽盒內載流量導線不宜超過30根。

以3+1非鎧裝的150mm²電纜直徑,截面積為:;

管子截面積=(管徑dn=(√5005/,應選用dn80線管,考慮保護管轉管這些,應增大管徑選用dn100為好。

150平方的電纜線穿管的話,要多大口徑的線管

6樓:pc管廠家餘姚百事達

150平方的電纜線穿管的話,要選dn80管就夠了。

3*150的電纜 該用多大的管 計算

7樓:堯秀花庚胭

4+1芯電纜是1千伏電纜。4×300+1×150截面的電纜,電纜外徑77mm,選擇熱縮管的話,一般保證30%左右的收縮空間為宜,所以選擇95~115mm直徑的帶膠護套熱縮管。

8樓:匿名使用者

10kv

一個90度彎需要dn100

兩個90度彎需要dn125

380v一個90度彎需要dn70

兩個90度彎需要dn80

150平方銅電纜埋地穿管電流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yjv22型150平方銅電纜埋地穿管電流343a;

vv22型150平方銅電纜埋地穿管電流275a。

150平方電纜外徑加絕緣層能穿過80直徑的管道嗎

10樓:chen陳超超

「150平方電纜外徑加絕緣層能否穿過80直徑的管道」這題還缺少詳細原始資料。但可提供解決思路與方法。

首先根據《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 50303—2002)條文:

三相或單相的交流單芯電纜,不得單獨穿於鋼導管內。

不同迴路、不同電壓等級和交流與直流的電線,不應穿於同一導管內;同一交流回路的電線應穿於同一金屬導管內,且管內電線不得有接頭。

因此,150平方電纜決不可能是單芯的,一般為三芯或四芯。因此,缺少其芯數的資料。電纜的直徑不僅與芯數相關,還與其絕緣電壓要求、絕緣材料、絕緣結構、絕緣型別、導線材質(銅芯還是鋁芯)等有密切關係。

如根據下表:

1kv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的外徑與重量表:

四芯電纜的直徑分別為:。因此需要根據電纜的具體型號查出其直徑,當然,可直接實測更為可靠。

第二步,根據《建築與建築群綜合佈線系統工程驗收規範》(gb/t50312-2000) 第條 預埋線槽和暗管敷設纜線應符合下列規定:

1 敷設線槽的兩端宜用標誌表示出編號和長度等內容。

2 敷設暗管宜採用鋼管或阻燃硬質pvc管。布放多層遮蔽電纜、扁平纜線和大對數主幹電纜或主幹光纜時,直線管道的管徑利用率應為50%~60%,彎管道應為40%~50%。暗管布放4對對絞電纜或4芯以下光纜時,管道的截面利用率應為25%~30%。

預埋線槽宜採用金屬線槽,線槽的截面利用率不應超過50%。

因此,把電纜的外徑 轉換成面積(外徑×外徑×擴大一倍即為套管要求的截面積。如若電纜外徑為50.

4,則其截面積為。

785≈2000(平方毫米),擴大一倍(管道截面利用率取50%),則(2000×2)÷的平方根約為72mm,則dn80的鋼管能滿足穿這個電纜的要求。

wdz-yjv-4*150+95是什麼電纜,外徑多大,需穿多大套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纜是聚錄乙烯絕緣、聚錄乙烯護套電纜,規格是4x150+1x70的,沒有1x95的規格。它的外徑是,穿管應選80的的管子。

樓梯壓力測試器預留多大管,水管壓力測試要怎麼做

樓梯壓力測試管器預留多大的管這個的話呢可以留一個五到十釐米之間的距離 現在的樓梯他的壓力,他的測試器,我們預留四寸管兒比較不錯的,我覺得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吧。樓梯壓力測試器應該預留比較大的管道,因為這個資料可能是有一些需要經過多方面的測試,綜合分析之後才能得到結果 要不然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一般...

功率70kw要用多大的電纜多大的空開怎麼計算的

功率70kw的工業用電的話應該用三相5線 電流為70000 1.732 380 08 132a左右 空開選用工作電流的1.5倍為 132 1.5 198a 選200a空開。電纜建議選用35平方毫米銅電纜線 考慮到擴容 35平方毫米銅電源線的安全載流量 150a左右 空氣中 200a左右 土壤中 如果...

一般塔吊需要多大的電纜

48kw的380v電機用多大電纜線,可以選用yjv 0.6 1kv 3x95 1x50規格的電纜,距離較長的情況,再向上靠一擋。在選擇電纜時,具體需要參考電機電流 電纜長度 安裝方式 直埋還是橋架安裝 使用環境要求等多種因素來綜合考慮。一般塔吊需要多大的電纜 首先,選用國標的電纜,假如塔吊滿負荷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