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炎長期的腹部疼痛吃什麼藥能減緩?

2023-02-22 07:30:07 字數 1852 閱讀 8024

1樓:卓智

腹膜炎出現肚子疼也是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患者需要積極的控制自己的炎症,在**上面需要選擇抗生素**,一般就是採用靜脈滴注的辦法進行控制,可以選擇青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藥物進行**,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消炎止痛的作用,而且越早**,就可以更好地控制患者的病情,讓患者的身體早點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平時還需要注意好好的休息,患者可以採取半臥位,經常活動下肢,這樣也會有效地緩解不適的症狀,而且還可以避免出現靜脈血栓形成和褥瘡的症狀。

2樓:你淡淡笑著拒絕

腹部出現長期疼痛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檢查,避免病情加重或出現其他併發症,盆腔腹膜炎可以選擇服用盆炎淨顆粒改善**腹痛,盆炎淨顆粒屬於中藥,對身體也沒有***,人體的吸收也很快。

3樓:醫咖雲醫院

腹膜炎請到醫院中西醫結合診治,注意休息。

腹膜炎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毒症狀較輕,也便於引流處理。半臥位時要經常活動兩下肢,改換受壓部位,以防發生靜脈血栓形成和褥瘡。2、禁食:

對胃腸道穿孔病人必須絕對禁食,以減少胃腸道內容物繼續漏出。對其他**引起之腹膜炎已經出現腸麻痺者,進食能加重腸內積液積氣使腹脹加重。必須待腸蠕動恢復正常後,才可開始進飲食。

3、胃腸減壓:可以減輕胃腸道膨脹,改善胃腸壁血運,減少胃腸內容物通過破口漏入腹腔,是腹膜炎病人不可少的**,但長期胃腸減壓妨礙呼吸和咳嗽,增加體液丟失可造成低氯低鉀性鹼中毒,故一但腸蠕動恢復正常應及早拔去胃管。 4、靜脈輸入晶膠體液:

腹膜炎禁食患者必須通過輸液以糾正水電解復和酸鹼失調。對嚴重衰竭病人應多輸點血和血漿,白蛋白以補充因腹腔滲出而丟失後蛋白防止低蛋白血癥和貧血。對輕症病人可輸給葡萄糖液或平衡鹽,對有休克之病人在輸入晶膠體液之同時要有必要的監護、包括血壓、脈率、心電、血氣、中心靜脈壓,尿比重和酸鹼度,紅細胞壓積、電解質定量觀察、腎功能等,用以即時修正液體的內容和速度,和增加必要的輔助藥物。

也可給一定量的激素**。在基本擴容後可酌情使用血管活性藥,其中以多巴胺較為安全,確診後可邊抗休克邊進行手術。 5、補充熱量與營養:

腹膜炎須要大量的熱量與營養以補其需要,其代謝率為正常的140%,每日須要熱量達3000~4000千卡。當不能補足所需熱量時,機體內大量蛋白質被消耗,則病人承受嚴重損害,目前除輸葡萄糖供給部分熱量外,尚須輸給複方氨基酸液以減輕體內蛋白的消耗,對長期不能進食的 菌必治。

5樓:穆璟褒悅可

腹膜炎主要是細菌感染波及到腹腔引起的炎症表現,會引起劇烈腹痛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片比較好,必要時去醫院輸液抗炎**的,嚴重的還需要手術**。

肚臍周圍痛吃什麼藥物可以緩解?

6樓:

肚臍周圍疼痛見於蛔蟲服用驅蟲藥物麻煩採納謝謝!

小腹疼痛吃什麼藥

7樓:益迎督孤雲

多半是急性膀胱炎,尿道炎泌尿系感染症狀,口服諾氟沙星膠囊,加三金片**。連用一週。

闌尾炎吃什麼藥能緩解疼痛?高分懸賞,謝謝.

8樓:成都新華諮詢

闌尾炎吃藥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手術前,一種手術後,在闌尾沒有做手術的情況下,如果闌尾發炎暫時又不考慮做手術,主要還是以抗生素為主,這一類的藥物**叫抗生素**。同時根據症狀,比如合併疼痛,可能會給解痙止痛的藥物。如果合併有發燒,可能會給退熱的藥物等。

當然也有中草藥,也可能對闌尾炎有幫助。如果是做完手術,也要根據闌尾發炎的程度。如果是闌尾是輕度炎症,手術後可能給單次劑量的抗生素就夠了。

如果闌尾發炎情況非常嚴重,出現穿孔、腹膜炎情況,就要進行嚴格的抗生素**,同時輔助其他的消化道藥物應用。

嗓子腫痛不舒服吃什麼藥好?有什麼能長期吃護嗓的?

找到同體質的了,我也是這種,我同事都說我是紙糊的,不是在吃藥就是在吃藥的路上。給你推薦我常備的草珊瑚含片,我也是試過了挺多種,發現這個最溫和,而且成分也是草本的,不含蔗糖,能夠清咽利喉,消炎鎮痛,含服能夠緩解嗓子不舒服。我家裡 辦公室 包裡都備著,對了,千萬不要買那種潤喉糖,真的不管用,還容易壞牙,...

空調導致的肩頸疼痛吃什麼藥,如何緩解空調吹後引起的肩頸疼痛?

空調導致的肩頸疼痛是風溼在表,用羌活勝溼湯。至於氣血虛脾虛腎陽虛,這是很專業的名詞,中醫最難的是辯證,既然您都能診斷出來,那對症下方就可以了,有本事診斷的人,開方對他來說太簡單了,所以不需要回答你。只是如果能確定脾虛腎陽虛氣血虛的話,你還敢用拔罐的方法,說明也不是太虛嘛。全身毛孔微微張開,這是表虛證...

吃什麼藥感冒能好的快,感冒了吃什麼藥好的快

你好,很簡單,因為感冒是自限性疾病 自己回好的病 去醫院排除了肺炎,支氣管炎,扁桃體炎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目前沒有針對感冒病毒的特效藥,只要對症 就好了,所有的藥只是減輕症狀,怎麼也需要一個過程 天左右 亦帆給你的建議 加強鍛鍊,繼續戶外運動 飲食便清淡一點 多喝水 如果一定要用藥的話,可以選用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