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愛脫皮,是缺少什麼?嘴巴經常脫皮是缺什麼

2023-02-22 07:35:06 字數 1338 閱讀 2897

1樓:網友

維c,中醫講脾臟虛弱。

口腔脫皮要多吃什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嘴唇乾裂脫皮缺什麼維生素

嘴唇乾裂,缺少哪種維生素?

2樓:宋大咧

秋天和冬天是嘴唇乾裂的高發期,而造成嘴唇乾裂的原因有很多。

(1)缺乏維生素b2、維生素a,多吃水果以及蔬菜有利於補充維生素(2)在日常生活當中攝入水分過少,吃飯應多吃清淡,辛辣的少吃。

(3)氣候原因:秋冬氣候乾燥、風沙大。此外,維生素是不能多吃的,超量吃是有***的。

3樓:阿派說說說

主要是缺乏維生素a、c、e和複合維生素b。

原因:嘴唇**比較纖薄幼細,嘴唇很容易被紫外線灼傷而引起脫皮。

解決方法:隨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別是含有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的潤唇膏最為理想,能隨時滋潤唇部以防止雙唇乾燥脫皮。

秋天最好還是使用滋潤型唇膏,雖然滋潤型唇膏要比持久型唇膏容易脫色,但對嘴唇傷害要小得多。口紅中的石蠟、色素都具有帶走水分的作用,長期化妝者容易出現脫皮現象,所以一個星期最好有兩天不化妝,只抹潤唇膏。

4樓:我是淡定

嘴唇乾裂主要是缺少維生素b和c這種情況多吃一些水果和一些穀物的東西就能夠補充了。

5樓:世事難料

補充維生素謹遵醫囑。

維生素不需要亂補。

儘量多吃蔬菜水果補充,效果較好!

6樓:刁蟲小技

與氣候有關。不缺什麼。??如果要缺那就是b12,紅色藥水的那個。

7樓:網友

你缺c吧,吃複合維生素啊,金施爾康,善存啊,都不錯的,維生素沒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

可以增加一部分乳類、豆類、瘦肉、內臟等方面食品,建議食用新鮮的食物,不要食用醃製品,必要時可在藥店購買複合維生素b服用。

多種維生素不能一起吃,會有拮抗作用反而影響某集中維生素的吸收。

嘴唇乾,手脫皮是不是缺乏什麼

9樓:

病情分析: 您好!嘴唇乾,手脫皮是身體缺少維生素會引起嘴唇脫皮、口舌生瘡等現象。

或許是天氣比較乾燥引起的,多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也可每天吃幾顆紅棗。另外也用些保溼潤膚露和潤唇膏,會改善爆皮現象。

意見建議:嘴唇脫皮應該是嘴唇乾燥的原因導致的吧,個人建議你多用保溼滋潤唇膏,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而且多吃水果對**好。

嘴巴里經常脫一層白色的膜,怎麼回事啊

是口腔潰瘍,也稱之為上火.建議維生素c,維生素b2配合服用.平時多喝水,多休息.祝早日 維生素b2缺乏造成的 每天早上睡起來口腔內 嘴脣內側 總是有一層白色的粘膜,用手一擦就掉了。這是什麼,怎麼回事?10 缺水導致嘴脣的 乾燥,早上一沾水就是是因為乾燥而脫落的皮脫落。看上去就象一層白白的皮一樣,還有...

為什麼嘴巴會苦,嘴巴里面苦是怎麼回事

口腔裡偶有異味,大家都知道可能是消化系統等暫時出現了狀況,可最近身邊有朋友說,嘴裡經常苦苦的,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西醫 心理因素也能引起口苦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囊炎 膽石症等 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

愛是靠嘴巴說的還是,實際行動來感受的到的

愛的話是靠實際行動得靠嘴來說,只是當時感受到了,但在一起久了之後,它會自動的感受到你是真愛她還是假愛她,一個真愛她的人都會心疼他,但如果你靠嘴說的話,你不做實際行動的話,他根本就感受不到你的真愛和真情。如果靠嘴來說你只是說一下的話,你只是說你心疼她,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應,而且比如說他摔倒了,然後你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