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只會幹活不愛表現要怎麼改善?

2023-02-22 08:45:07 字數 1194 閱讀 3866

1樓:小美

多打招呼,見到公司的任何人都打招呼,大的叫姐、哥,小的叫姓名和職位,不熟悉的人的不要叫小名和外號。當別人向你索取幫助時,能幫儘量幫,這顯示自己為公的心態,領導會看到,同事也會看在眼裡。對別人的好,別人總會記著。

2樓:達

踏實做事的人,同事看得清楚,領導心中有數,不會混得太差。大部分單位,既需要能做事的人,也需要會來事的人。我理解,最牛逼的是既能做事又會來事的人,成為領導概率高;其次是隻能做事不會來事的人,雖然常常感到鬱悶、不甘心,但起碼能站穩腳跟;第三是隻會來事不會做事的人,這類人混得好壞,純粹看領導,刀尖上過日子;第四是既不會做事又不會來事的人,如果沒什麼背景,很快會被淘汰。

3樓:堵醉亦

這種事情無法強求,勸你去出頭、去勇敢、去推銷自己,沒有多大意義,因為你不具備這種能力,反而可能弄巧成拙。可替代性,是職場江湖的主要節點之一,先努力降低自己的可替代性吧。

4樓:寶寶70880堪寄

對於老闆來說,最喜歡的是埋頭苦幹的員工,可惜真正只埋頭苦幹不讓老闆知道的話,那麼也是非常的可惜。如果你喜歡幹活,但不愛表現得話,那麼大可以在暗地裡,讓老闆默默地注視著自己。這樣的效果,來的比那些喜歡在老闆面前直接表現的,更具有說服力。

5樓:辰星

就幹活就好了,只是不能停留在只會幹活上,yao乾的漂亮,要乾的無敵,乾的比別人都出色。做過領導職務的人就能體會到,手下人,做事風格、做事效率、做事結果,其實都在領導的觀察裡。不用擔心你認真本分的做好分內事,會變成深巷裡的美酒,不為人知。

6樓:峰佘無敵

多創新,多出想法,想法不在好壞,而是要在於讓大家看到你一直在思考和學習,在上進,並且多向領導討教。能出個很好的想法最好,就算沒有什麼好想法,也能提高在領導面前的**率,混個臉熟,讓領導看見自己的上進心,機會就會更多。

7樓:融麗雅

做事注意細節,尤其是要給領導看的東西,ppt,文書,場地佈置等細小但是很外表的東西一定要做的好看,這個好看就是要做到一絲不苟注意細節,最好能加點適當的創意。領導看到了會覺得你做事用心負責,值得信賴。

8樓:網友

積極改變是好事,但要注意把握一個「度」,不要弄巧成拙,顛覆了自己踏實肯幹的形象。同時,繼續保持勤奮的工作的那股勁頭,爭取在業務上出類拔萃,這才是老實人的立身之本,可別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都說在職場中不能死幹活,那如何才能做到有眼力見?

一定要跟那些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 工作能力強的人打交道,跟他們學習一些職場的生存門道,懂得拍老闆的馬屁,向老闆表示自己的忠誠和能力。一定要摸清楚領導的心思或者要了解領導的習慣吧,這樣才能夠做到有眼力見。職場中怎樣才能有眼力勁。一個人踏踏實實幹活沒有什麼不好,不過如想要早點獲得領導的賞識,就要會來事,你...

職場的感情,職場中的感情

首先明確一個心裡學概念,來解釋你的含羞心裡 就算平時表現是一個很健談很開朗人,在見到自己的非常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表現的語無倫次,不知所措,發揮失常,與平時判若兩人 因為工作上沒有交集,所以面對面溝通的傳統渠道被阻攔,所以利用簡訊和 成為較好的溝通方式,既然愛,就要通過各種方式把愛傳遞出去,資訊傳出...

老實巴交,不會說話,不會為人處事,不會幹活的人就該被欺負嗎,該怎麼辦給點建議

人老實,就多做點事,不怕吃虧,一邊做一邊學,學會了就輕鬆了,努力搞好人際關係,慢慢的別人就不會欺負你了,如果你又不會做事,又怕吃虧,別人肯定不喜歡的。人老實不怕的,只要你勤奮好學,不怕吃苦,總會有收穫得。就怕你老實巴交,做事還偷尖耍滑,那就沒救了。要有自信,大多數人都是愛欺負老實人的。利害,他們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