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焗豬扒飯的做法?焗豬扒飯怎麼做

2023-02-22 08:40:08 字數 4283 閱讀 9598

1樓:風無相

原料:米飯,雞蛋,洋蔥,番茄,豬扒。

配料:番茄醬,油,鹽,糖,醬油,澱粉,蒜。

做法:把豬扒洗乾淨切成大塊,加鹽、醬油醃製十分鐘,洋蔥和番茄切片,把雞蛋打在碗裡,打散成蛋液,蒜切蒜茸,在鍋裡放油燒熱,把豬扒煎至兩邊金黃色,裝盤備用,再在鍋里加油燒熱,用蒜茸嗆鍋,倒入米飯翻炒,再倒入蛋液翻炒均勻,裝在烤盤裡,把豬扒擺在飯上面,把番茄醬、鹽、糖、醬油和澱粉倒在碗裡調勻,再淋在豬扒上,然後放入烤箱裡烤十分鐘,焗豬扒飯就做好了。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豬裡脊去經,一開為二用肉錘打松(沒有肉錘就用刀背輕一點打出紋路能讓裡脊更快入味,這個步驟絕對不能省略,豬扒是這道焗飯的靈魂)

2、豬裡脊撒上鹽、雞精、黑胡椒、醬油(生抽)抹勻,加入拍碎的蒜瓣醃製1小時(蒜最好能拍碎一點)

3、用番茄汁,番茄膏適量倒入製作豬扒飯的醬汁,一定要試味,如果過酸稍放些糖。

4、不粘鍋內放橄欖油,溫度不用太高,把切碎的蒜蓉放下去炒一下就倒入青豌豆和玉米粒的混合物一起炒(注意留一部分之後炒飯)。

5、炒熟之後倒入蕃茄沙司、美極番茄辣椒醬、開水(比例1:1:1),燒開。

6、準備炒飯(實際上就是蛋炒飯加豌豆和玉米)同時用不粘鍋煎豬排注意豬扒只要8成熟即可。

7、炒好飯以後裝盛器裡,把煎好的豬排切塊鋪在飯上,淋上醬汁。

8. 最後撒上起司條或起司粉,送進已經預熱好的烤箱,烤約20分鐘,完成。

焗豬扒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扒兩片 西紅柿兩個。

馬蘇裡拉乳酪適量 生抽少許。

澱粉 黑胡椒。

鹽 糖。港式焗豬扒飯的做法步驟。

1. 豬扒用刀背拍松,可以橫豎排然後反面拍,注意不要太大力拍爛了,拍好的豬扒加生抽、澱粉、黑胡椒、油弄拌勻,醃二十分鐘左右。

2. 鍋裡放適量油,用來煎豬扒,煎的時候可以撒一點點鹽,在盤子裡裝好熱的米飯,將煎好的豬扒鋪在上面。豬扒煎好後將西紅柿切丁用鍋裡剩下的油炒,炒到變成番茄醬,炒番茄的過程中加適量水、鹽、糖,濃稠自己掌握好,炒好後番茄醬均勻淋在盤子裡。

3. 加入馬蘇裡拉乳酪,如果家裡有菠蘿、草莓什麼的可以切丁加進去,我沒有就加點黃瓜了。

4. 烤箱200度烤10分鐘。

芝士焗豬扒飯怎麼做

4樓:左走2右走

用料豬扒 一塊。

白飯 適量。

番茄 兩個。

西蘭花 半個。

雞蛋 三個。

馬蘇裡拉芝士 適量。

油鹽 適量。

胡椒粉 少許。

芝士焗豬扒飯的做法。

豬扒用刀背拍松,加鹽、胡椒粉和雞蛋液(1個)醃味半個小時兩個番茄分別切成大小塊,小塊煮成汁,大塊的和西蘭花當配菜把剩下的兩個雞蛋打散,下鍋個白飯翻炒數分鐘,加上些許鹽調味豬扒醃味半小時,下鍋煎至金黃,煎好切塊備用,180度預熱烤箱蛋炒飯整齊地鋪上切好的豬扒。

把西蘭花和大塊番茄擺碟。

小塊番茄下鍋大火煮爛做成番茄汁,加少許鹽調味撒上我最愛的馬蘇裡拉芝士碎。

進烤箱180度20分鐘即可。

鮮雜果焗豬排飯怎麼做

5樓:義大利頂級傢俱

湯是朝鮮族日常飲食中不可缺少的,而狗肉湯則是各種湯菜中的首選食品。

肉富含蛋白質,低脂肪,營養價值很高,對人體有一定的滋補保健功效。朝鮮族人民中有一句俗語「三伏天喝狗肉湯如同吃補藥」。如今,不論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季,狗肉湯經常擺在朝鮮族家庭的餐桌上。

狗肉湯的製作方法是:將狗殺後,放淨血,退淨毛收拾洗淨內臟,放到大鍋裡煮,一直煮到狗肉可以撕出肉絲為止。煮成的湯為乳白色,加上調料即可食用。

調料是決定狗肉湯味道是否鮮美的關鍵,它是由辣椒麵、香菜、醬油、食鹽、韭菜花、蔥、蒜等調味品組成。把各種調料放在一個小鍋裡,加上肥狗肉,熬成汁醬。汁醬既辣且香,調在湯裡異常開胃。

從前,東北的漢族多不吃狗肉,現在,傳統的朝鮮族狗肉湯,不僅受到東北人民的青睞,而且走進北京,出現在全國的許多在大中城市,成為眾多人競相品嚐的特色佳餚。

怎樣做豬排飯

6樓:網友

[原料/調料]

1.豬排(200公克) 1片。

2.甜豌豆莢 5個。

紅蘿蔔片 6片。

滷白菜 10公克。

五香粉 少許。

蒜頭、蔥、姜 各少許。

米酒 少許。

醬油 1大匙。

糖 1小匙。

醬油 2大匙。

糖 1大匙。

八角 1粒。

花椒 少許。

水 1杯。[製作流程]

1.豬排用肉槌略為拍打過,加入所有醃料,醃約30分鐘,取出後瀝乾醃汁,放入油鍋中炸熟備用;甜豌豆莢、紅蘿蔔片用沸水氽燙至熟備用。

2.將滷汁材料一起煮滾,放入炸好的豬排,滷約5分鐘即可將豬排取出備用。

3.準備一人份的白飯,放入大碗中,再把豬排、滷白菜、甜豌豆莢、紅蘿蔔片一一排入,即完成中式豬排飯。

7樓:及長鍾離清舒

做:教您做豬排飯。

何做豬排飯製作:

材料豬肌肉片1片、麵粉1/2匙、麵包粉3匙、蛋2顆、洋蔥1/4、蔥1根、白飯1碗。

調味料醬油2匙、味醂2匙、式高湯1/2杯、糖1匙。

作豬肌肉排外圍切數刀口加少許鹽及胡椒粉醃再依序沾麵粉、蛋汁、麵包粉放入油鍋炸熟取瀝乾油切條狀備用。

作二蔥切段再改刀切絲、洋蔥切絲備用。

作三鍋加入式高湯、醬油、味醂、糖及洋蔥絲煮再加入炸豬排及蛋汁蓋鍋蓋煮30秒。

作四撒蔥絲再煮5秒即倒飯。

備註*豬肌肉片旁邊筋部先劃斷等油炸程比較變形防止捲曲*肉品質要加太味道進保持肉原味*要讓肉面積更重覆沾裹麵粉、蛋汁、麵包粉麵粉少沾點蛋汁、麵包粉重覆沾幾更酥蛋汁能夠讓肉稍微變點肉汁現後麵包粉裹外面吃起更酥、更脆覺*麼要讓肉片反潮肉本身滲些汁液蛋汁滲些蛋汁利用些滲汁液沾黏住讓麵包粉更沾黏住沾更牢點才油炸程散掉*炸油講究放些物性油脂物性油脂油炸程比較改變油質要加些麻油、沙拉油三種油混合所炸豬排都特別種香氣存*炸豬排第面炸約3鐘左右翻面後再炸約2鐘左右豬排剛熟及吃程度。

一哥豬趴芝士焗飯怎麼做好吃

8樓:ba知道

主料夾心肉200g

輔料芝士適量蒜蓉適量雞蛋1個薑片2片。

步驟1.夾心肉洗乾淨,瀝乾水分,切成三塊。

2.夾心肉加入蒜蓉、薑片、少許糖、鹽、生抽、油抓均勻醃製3.馬蘇裡拉芝士切片或者切絲,小粒也可以,雞蛋一個4.

雞蛋加入少許鹽打散,準備一湯匙生抽備用5.鍋裡下油,下夾心肉,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6.電飯煲煮飯剩下8分鐘時。

7.加入雞蛋液,再均勻倒入生抽。

8.把煎好的豬扒放入,在上面撒上馬蘇裡拉芝士,蓋蓋直到保溫9.保溫後,盛出,可以把豬扒剪小塊和飯拌均勻食用。

9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用料豬扒。

隔夜飯雞蛋。

番茄馬蘇裡拉芝士。

鹽胡椒粉。糖一哥焗豬扒飯的做法。

豬扒切厚塊,用刀背拍松,加鹽,胡椒粉,料酒醃製過夜入味冷飯+雞蛋做成炒飯,加一點鹽調味。

豬扒煎至兩面金黃,大約8成熟(因為後期還要進焗爐,所以不用煎得太熟)番茄切塊,煮成番茄醬汁,味道調甜一點。

炒飯放進焗盤,豬扒切塊放在飯上。

番茄汁淋在飯上。

最後鋪上馬蘇裡拉芝士。

烤箱預熱180°,焗15分鐘,至芝士融化變金黃就可以。

豬排飯的豬排飯簡介

10樓:熱戀

在臺灣,豬排飯是中餐與晚餐便當中很普遍的一種,作為主菜的豬排以油炸為主,但也有煎、烤等其他變化做法。

在香港,豬排飯(稱為豬扒飯)是普遍的一種客飯,通常是煎豬排佐以黑胡椒、洋蔥、蒜茸等芡汁。另外也有一些則以香料來烹調豬排,例如越式香茅和椒鹽等。調香港的焗豬扒飯亦相當普遍。

焗豬扒飯是以不鏽鋼盤作容器,以蛋炒飯作底,豬排在飯上放上番茄和番茄汁,最後以高溫放進焗爐後而完成。有些餐店也會用白汁來最代番茄汁。通常此類豬排客飯都能在快餐店或地道的茶餐廳品嚐,價錢大約是港幣$25-40。

不少平價日本料理店也會提供日式豬排飯,但做法則與中式做法大不相同。日本豬排飯多以炸豬排飯為主流。一般日式豬排飯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在一個大碗上放上一塊豬排,另一種則是把切好的豬排放在碟子上,和白飯分開。

前者多是在日本市面快餐店或餐廳見到的豬排飯,多是配以生熟蛋和洋蔥在飯上,口感香口。後者則是在飯堂見到的定食類,配以佐汁進食。而日本的咖哩豬排也多是以定食型式**。

有些人不喜歡油膩的豬排在白飯上,也會放棄碗飯型而主動叫定食型。

港式煎焗骨飯原枓及做法

誰知道忍龍2的飯缸落怎麼使用

各個 的飯剛落輸入方式不同,也不是所有 都可以飯剛的。龍劍 xy y 前y y 爪子 xy y 前跳yxy 著名的飛燕飯剛 棍子 空中xxy x前yxxy 雙刀 雙柺 雙截鐮 xy y。忍龍2飯剛落怎麼用,為什麼出招表找不到 飯剛落在招式表中的名稱在忍龍2中修改為風雷震落,忍龍2中需要 達到lv2才...

誰知道這個是幹嘛的,為毛吃飯前好好的。吃過飯就開不開機了,一直這樣

我的曾經回答貼上 兩種藍屏看看屬於哪個 一 非自檢藍屏是固定藍屏 那此種藍屏就需要 重新裝系統 解決了 二 自檢藍屏 1此前電腦斷過電!或非正常關機了 或按下過 熱啟動 按鈕!之後就會出現 2之後就會出現這個電腦自檢個藍屏過程!你看它最後數字自檢進度 跳變 為100就完成了!藍屏最後那個數字 3不必...

蝦香茄子怎麼做,誰知道茄子燜蝦的做法

蝦香茄子的做法。1 買的蝦仁,洗一洗就可以炒。2 大蒜老薑剁成沫,幹辣椒對切成條,蔥切段,茄子切橫長條。3 鍋裡倒大量的菜籽油,我喜歡吃菜籽油,但是一點都不喜歡色拉油花生油葵花油。4 炸軟的茄子一定要控幹油,不然最後的成品會很多油。5 茄子控幹油份待用,鍋裡少許油,下幹辣椒,花椒,蒜沫姜沫,炒香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