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項羽打野怎麼出裝呢?

2023-02-22 09:00:06 字數 2197 閱讀 4288

1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件裝備推薦出抵抗之靴,這件裝備可以很好的抵擋對方的控制技能。第二件裝備紅蓮斗篷,這件裝備增加我們的物理防禦生命值,可以讓項羽快速的清兵線。第三件裝備,我們推薦出反傷刺甲,這件裝備可以增加我們40物理攻擊,加上420點物理防禦。

2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認為項羽打野應該出半肉半輸出裝,這樣項羽才能打出爆發出的傷害。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想用項羽打野的話,可以買一個紅刀,然後買那個韌性鞋,然後再出黑切反甲,然後再破軍,然後再出幾件肉裝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項羽打野應該先出一個打野刀,可以出一個黃刀或者是加攻速的打野刀,或者再出個破軍或者暗影戰斧。

5樓:南依然

項羽這個應用不適合打野,如果你非要達也的話,建議出肉打刀。

6樓:網友

項羽不推薦打野,推薦走輔助路,

王者榮耀暴力項羽怎麼出裝 ?

7樓:白雲悠悠

項羽的出裝是:肉打野刀+攻速鞋+暗影戰斧+無盡戰刃+泣血之刃+復活甲。

陷陣之志冷卻值:90消耗:0

被動:項羽生命低於30%時,自身減少40%所受到的傷害,持續6秒,每90秒最多觸發一次;項羽的普通攻擊會對目標額外造成其6%最大生命值比例的物理傷害,每個目標每6秒只能觸發一次。

無畏衝鋒冷卻值:14/13/12/11/10/9消耗:50

項羽向指定方向衝撞,衝撞時觸碰到的所有敵人會被一起擊退,衝撞結束時項羽還會向前方發動一次挑斬,挑斬會將敵人擊飛秒,衝撞和挑斬都會對敵人造成120/144/168/192/216/240(+48%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技能命中敵方會減少30%無畏衝鋒的冷卻時間。

破釜沉舟冷卻值:9消耗:40

項羽發出怒吼,對附近範圍內的敵人造成150/180/210/240/270/300(+8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並且會減少30%的移動速度和25/28/31/34/37/40%的傷害輸出,持續2秒; 被動:項羽的每1點物理防禦會額外增加。

5點最大生命值(隨技能等級成長)

霸王斬冷卻值:50/45/40消耗:100

項羽朝指定方向蓄力後斬出一道刀氣,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540/810/1080(+96%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對被槍刃命中的敵人會造成額外66%傷害並將其眩暈1秒;被動:項羽會對等級低於或等於自身的目標造成額外15%的傷害。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打野

王者榮耀中項羽的出裝有哪些呢?

8樓:愛心的學姐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反傷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徵兆,這些出裝都是可以去選擇的,反而可以提高它的移動速度,還有攻擊力量,更好的抵禦敵方英雄。

9樓:數碼技術小輝

冷靜之靴、紅蓮斗篷、反傷刺甲、魔女斗篷、霸者重灌、極寒風暴等,因為項羽這樣出裝是最強的。

10樓:巨蟹阿斯頓

冷靜之靴,反傷刺甲,紅蓮斗篷,霸者重灌、寒冰之心、這些就是這個英雄角色的出裝。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出一件救贖之翼,然後再購買一件忍者足具,還可以搭配不死鳥,也可以搭配不祥徵兆,最後再購買一件奔狼紋章,這就是所有的出裝。

12樓:斯蒂芬斯

儘量選擇出肉裝,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反傷刺甲,魔女斗篷,不詳徵兆,霸者重灌這6件裝都非常不錯了,而且也能夠有著很高的傷害。

王者榮耀暴力項羽怎麼出裝 輸出型項羽出裝思路

13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出裝分析:

作為輸出流的項羽首先保證的就是裝備有一定的輸出能力,並且還要有防禦和血量支撐。

前期紅蓮斗篷、爆裂之甲可以提高護甲和血量的同時也兼顧一定的輸出能力。

中期霸者重灌可以大幅度的提高項羽的血量,保證他的生存能力。

後期暗影戰斧、無盡戰刃則可以讓項羽的輸出更上一層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破軍和破甲弓就有輸出了。

15樓:來自萬壽宮端莊的曹植

黑切,無盡,宗師,制裁,破軍,破甲。

王者榮耀新版本項羽應該怎樣出裝備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

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么小妙招,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麼小妙招?

二 記清野怪大概重新整理時間王者榮耀中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敵方就是右上角的對局時間,對於打野來說時間十分的重要,打野應該快速獲得經濟,提前準備好開大龍或者是暴君的準備,所以可以通過右上角時間來掌握大概時間。記清楚每一個野怪的重新整理時間能夠讓自己節奏更穩,更重要的是能夠讓自己心態更穩。三 利用地圖...

王者榮耀亞瑟怎麼打野,王者榮耀亞瑟打野怎麼樣 王者榮耀亞瑟有必要打野嗎

在遊戲中,亞瑟這一個英雄擁有位移 控制和爆發傷害,並且清野的速度快,所以亞瑟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打野英雄。那麼亞瑟打野的時候有著什麼樣的套路呢,接下來就帶領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亞瑟打野的套路。亞瑟這一個英雄在前期就有不錯的gank能力,在加點上我們可以選擇主迴旋打擊輔誓約之盾,這樣讓亞瑟在打野的時候可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