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多少呢?

2023-02-22 09:35:04 字數 810 閱讀 9798

1樓:溫景明泉溪

諾基亞5230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諾基亞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方法:

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12345;

硬格(不需要密碼):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2樓:昝雁鄭溪

1.確定手機要儲存的資訊已備份後,請依次找到:

設定——手機管理——恢復出廠設定,需要輸入鎖碼,如果你沒有修改過密碼,一般預設的鎖碼是12345(實際驗證過),如果不靈可以試試123456,000000,0000(有人說好用)。

手機會自動重啟。此時的開機後會發現手機的介面也成出廠設定狀態。硬格步驟:

關機。同時按住機身正面的「紅鍵」、「綠鍵」、「相機按鍵」和開機鍵,按住幾秒,等開機畫面(握手),再過幾秒會出現「格式化」字樣,就正式進入格式化程序,等程序結束就行了。還有一種方法是按鍵##,可以直接格式化,這個我沒有驗證過,僅供參考。

3樓:狂奕琛呼衣

沒改過的就是12345,如果改過了忘記密碼,你可以把綠鍵,紅鍵,照相鍵,關機鍵同時安下別鬆手直到出現握手畫面時就成功的硬格機了,功能和恢復出廠設定是一樣的。

4樓:文建設連午

一般沒有動過的話。

你開機後輸入。

##密碼是。

諾基亞手機最快的恢復出廠設定,諾基亞手機出廠設定的預設密碼是多少?

諾基亞初始保密碼 12345 5110鎖碼機解碼 在保密碼鎖死,輸入正確保密碼無效的情況下,可1 按c鍵不放,2 按 鍵不放,3 按 鍵不放,4 輸入04 pin pin pin 解除鎖碼。3210解 sp 鎖 1 按c鍵 2 按向下鍵 3 按c鍵直到螢幕清除 4 按住 鍵直到其閃爍 5 再按住 鍵...

諾基亞6恢復出廠設定,諾基亞6怎麼硬格

2.出了問題先軟格!我周圍的朋友有好多用智慧機出了問題直接硬格,但是很多情況下屬於設定問題,根本不需要費那麼大的勁,再說硬格對機器本身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雖然說不是很大,還是希望大家在手機出了問題的情況下首先軟格一下看看,這樣最少也能剩下不少時間對不對?軟格其實叫做 回覆出廠設定 r7u6s5e4r...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臺式電腦怎麼 恢復出廠設定

win7恢復出廠設定步驟,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吧。一 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回車確定 二 在開啟的資料夾中雙擊 sysprep 程式 三 彈出系統準備工具,在系統清理操作 a 中選擇 進入系統全新體驗 oobe 點選確定 四 然後等待重啟,重啟後根據操作提示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