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了小米賬戶的密碼怎麼辦?

2023-05-09 03:00:06 字數 2921 閱讀 2777

1樓:茹讓慶夏

需要通過小米雲服務找回密碼,之後再恢復出廠設定。

找回密碼的方法:

一:使用小米或者谷歌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二:清空個人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三: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在電腦端訪問,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2樓:v1城堡

1. 進入的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選項,自助找回密碼。

2.進入的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選項,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繫結的郵箱、密保相關問題重置找回密碼。

若以上方式均無法找回密碼/重置密碼,選擇「申訴重置密保」填寫稽核需要的資訊,提交後3個工作日內將結果發到重新設定的安全手機上。

3樓:電子數碼專家

你好,啟用密碼就是小米帳號密碼。如果忘記,可以用電腦登入小米官網,登入時點忘記密碼,然後用手機重置密碼,通過認證後,密碼被重置,然後重新設定密碼,再用新密碼解鎖手機。

提問。可以快一點嗎?

1、一般的小米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註冊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的。2、如果小米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確出現了一組數字id,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

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或者去小米雲,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3、如果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但是手機上有小米的,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系統是miui7以下系統可以雙清或者三清解除手機上的。

但是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是miui7系統了,無法解除繫結的,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解決。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沒有用。

怎麼沒有用啊,親。

4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要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嗨森跳動迷迷糊

找個手機維修店就可以解決。

我的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小米帳號的密碼,密碼忘記了,也不可

小米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把小米帳號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呀?

6樓:枚又夏橋樂

找回小米賬號密碼的方法是:

1、電腦開啟小米網,點選登陸,選擇忘記密碼2、使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3、輸入驗證碼後重置密碼。

7樓:強濰僑弘

關機然後音量加加電源鍵同時按住不鬆手進入recovery然後選擇清除資料。

那三項都要清除。

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8樓:財會百戰士

2.點選登入,點選同意。

3.點選問號進入小米賬號幫助中心。

4.選擇重置密碼。

5.以手機號為例,輸入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點選傳送簡訊進行驗證。

6.點選確定,重設新的賬號密碼。

7.點選提交即可。

9樓:御溥五潔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堅持幾秒,直到手機出現啟動畫面;

2、手機啟動後會進入「recovery模式」的介面,用音量鍵操作「上下移動」,電源鍵操作「選定、確認」;此時選「簡體中文」並按下電源鍵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的主選單,按「音量減」可移動游標至「清除資料」,再按電源鍵確認;

4、進入「清除資料」的子選單;按「音量減」鍵移動游標至「清空所有資料」,再按下電源鍵確認;

5、確認「清除資料」後,系統會再次詢問是否「確認清空所有資料」並提示使用者「本次操作不可恢復,系統將回到初始化的狀態!」;此時使用者按下「音量鍵」移動游標至「確認」按鈕,再按下「電源鍵」確認,即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解鎖?

1 originos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悉搭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的密碼進行解鎖。如果鎖屏介面不顯示使用者名稱稱,代表未啟用子使用者或訪客。2 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沒有 忘記密碼 選項 1 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 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選單。一般在設定選單下。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才行,建議檢視說明書。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 設定 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提問咋麼辦。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

小米max怎麼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進行此操作前建議您一定要備份好個人資料,避免個人重要資料丟失。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miui8是更多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按提示操作即可。開啟 設定 圖示,在設定頁面中找到 更多設定 點選 備份和重置選項 在頁面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看到有 全部手機資料 和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