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頭痛,精神分散 求藥物

2023-02-22 09:45:04 字數 673 閱讀 5027

1樓:網友

你好!這種現象是大多數人遭遇生活事件的一種正常反應,不必過於憂慮。

對於生活事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能去除一切悲哀、痛苦和煩惱,而且沒有***。

天大的事情,只要發生了,就必須面對,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再相互溝通,或許能夠解決,因為,辦法總會比問題多。

建議去醫院檢查,看顱內血管有無畸形,有無神經系統症狀或體徵,排除器質性病變。待明確診斷後,再對症用藥。

頭顱檢查無特別異常,表明情況不是很嚴重,無需過於緊張。因為精神緊張本身也會引起頭痛。

頭痛厲害時,剪2釐米見方的傷溼止痛膏,貼在兩側太陽穴上,5-10分鐘後可緩解頭痛;塗風油精、驅風油等,也有同樣效果。最關鍵的是早點想開,保證充足睡眠,恢復正常生活。

必要時可服止痛藥,如羅通定、鹽酸布桂嗪片、琥珀酸舒馬普坦片等,長期服用對健康不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基本可以斷定是換上抑鬱症,應該是輕度的。你平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情,不要把事情總是藏在心裡,跟家人跟朋友多說一下,會好一點的。一顆愉快的心是**抑鬱症最好的方法,至於說到藥物我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百憂解,佐落復 ,當然這些要都是處方藥,用量多要嚴格遵照醫生的囑咐。

當然是藥就會有***的,這些藥是相對好一點的,也就是市場使用的多一點的。不建議你長期吃藥,主要是心情,記住了。

救助站怎麼救助,社會救助站到底是什麼樣的單位?去到裡面工作怎麼樣?

我,一bai兩歲時候被養du父拐,後來就失zhi憶了,養父母dao對家裡人說我是計劃生育超回生的,被爺爺奶奶 答帶大,養父母家暴辱罵我,13週歲校園欺凌,學習太用工得嚴重的神經衰弱因睡不著夜晚翻身影響養父睡覺,反應遲鈍被養父家暴,養父使勁打頭部,自己被打得精神 沒有去醫院檢查 過,只吃一些藥物,今年...

救助人的成語大全,形容救助的成語

安難樂死 安難 不避危難。不懼危難,把死視為快樂。形容不怕犧牲。成仁取義 成仁 殺身以成仁德 取義 捨棄生命以取得正義。為正義而犧牲生命。從容就義 就義 為正義而死。無所畏懼地為正義事業而犧牲。丹心碧血 丹心 紅心 忠心。碧血 血化為碧玉。碧 青綠色的寶石,表示血的珍貴。赤誠的忠心,寶貴的鮮血。用以...

丈夫具有救助的義務,如果不救助是否構成犯罪

對於自殺的救助應該按照無罪推理的原則,需要嚴格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對自殺行為的知情程度。此項下應分別列為 明確知道配偶的自殺動機和行為有鮮明預判,但完全忽視。有實質性犯罪後果的預判,從重 知道配偶的自殺動機但無法預判明確的自殺行為,主觀上沒有強烈意願進行預防。有實質性犯罪後果的預判,但是沒有犯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