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無機復混肥是否需要生產許可證

2023-02-22 10:50:04 字數 4462 閱讀 9376

1樓:橘說娛樂

需要。生產許可證 《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以下簡稱《申請書》)適用於企業發證、換證、遷址、增項等的生產許可證申請。集團公司與其所屬單位一起取證的,集團公司與所屬單位分別填寫《申請書》。

增項包括增加產品單元、增加規格型號、產品升級、增加集團公司所屬單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無機復混肥需要辦理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幫朋友辦過。

3樓:民生達人尋

生產許可證 這個手要看你生產的哪種肥料,如果是隻有有機肥,是不需要的,如果包含的複合肥。2.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的經營者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責任(成年人,智力正常),才能辦個體工商戶。

3.肥料登記證 生產有機肥料是必須有要有肥料登記證的,歸農業部負責登記。辦肥料登記證時的注意。

申請者必須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正式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肥料生產者。

提問。咋都認為是生產有機肥呢?

辦理基本條件:1 有營業執照;2 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專業技術人員;3 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生產條件和檢驗手段;4 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技術檔案和工藝檔案;5 有健全有效的質量管理制度和責任制度;6 產品符合有關國家標準、行業標準以及保障人體健康和人身、財產安全的要求;7 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的規定,不存在國家明令淘汰和禁止投資建設的落後工藝、高耗能、汙染環境、浪費資源的情況;8、法律、行政法規有其他規定的,還應當符合其規定。費用:

1、申請費:2200一個單元,同時申請兩個含兩個以上的每加一個加20%費用2、檢驗費用:按國家各省標準執行3、諮詢服務費用:

20000元、諮詢公司收取(可以商量)希望這些能幫上你。

4樓:風河居士

需要辦理,山東附近的可以找我。

有機無機復混肥免徵增值稅

5樓:網友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有機肥產品免徵增值稅的通知》(財稅〔2008〕56號)的規定,**於植物和(或)動物,施於土壤以提供植物營養為主要功能的含碳物料是「有機肥料」;由有機和無機肥料混合和(或)化合製成的含有一定量有機肥料的復混肥料是「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特定功能微生物與主要以動植物殘體(如禽畜糞便、農作物秸稈等)為**並經無害化處理、腐熟的有機物料複合而成的一類兼具微生物肥料和有機肥效應的肥料是「生物有機肥」。自2023年6月1日起,納稅人生產銷售和批發、零售「有機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料」和「生物有機肥」產品免徵增值稅。

有機肥生產許可證可否異地生產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有機肥料並不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企業取得生產許可證,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有營業執照;

(二)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專業技術人員;

(三)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生產條件和檢驗檢疫手段;

(四)有與所生產產品相適應的技術檔案和工藝檔案;(五)有健全有效的質量管理制度和責任制度;

(六)產品符合有關國家標準、行業標準以及保障人體健康和人身、財產安全的要求;

(七)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的規定,不存在國家明令淘汰和禁止投資建設的落後工藝、高耗能、汙染環境、浪費資源的情況。

有機肥料生產許可證是否可以授權生產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機肥料並不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復混肥料、摻混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這三種才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

對有機無機復混肥有什麼環保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有機肥應當著眼於改善環境這個大背景的社會意義。

其實,目前發展的有機肥多屬於公益性,因為如果不施用有機肥就會汙染環境。國家要從環境治理的角度,去引導農民施用有機肥,而不是單純地看有機肥施用的生物效果。

有機肥廠需要什麼證件

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肥料廠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根據所生產肥料不同認證方式也不太一樣,下面根據復混肥料部分介紹。

化肥產品生產許可證實施細則(復混肥料產品部分)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以下簡稱省級質量技術監督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復混肥料產品生產許可的受理、審查、批准、發證以及生產許可證後續監督和管理工作。

省級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辦公室(以下簡稱省級許可證辦公室)負責本行政區域內復混肥料產品生產許可省級發證的日常工作。

縣級以上質量技術監督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復混肥料產品生產許可證的監督檢查工作。

復混肥料產品生產許可證的檢驗工作由指定的檢驗機構承擔,檢驗機構名單及檢驗產品範圍。根據工作需要,國家質檢總局負責對承擔生產許可證檢驗工作的檢驗機構進行動態調整。

10樓:自然奇蹟綠康有機肥

第一步:選址,確定土地性質等等(說來話長)第二步:工商核名登記、稅務登記。

第三步:***備案登記。

第四步:請環評公司辦理環評手續。

第五步:到當地農業廳辦理肥料登記證。

最後:原料、裝置、人員到位,進行試生產,拿取環評手續。正式生產、銷售。

整理不易,感謝支援。

11樓:庫豐有機肥生產線裝置

首先需要營業執照這個是必須有的,在一個就是肥料登記證,環評登記等一般就差不多了,每個地區會有一定的差異,這個可以具體體現當地機構部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建設有機肥廠,你最先開始就要將土地問題解決,不能建在基本農田上,其它非建設用地需辦理轉成建設用地方可建設,其次就是辦理好環評批准檔案,只有辦理好環評後才能真正的開始建廠。

肥料工業產品中的「三證」指的是什麼?

13樓:計丹田乖裙

1、生產許可證。

2、登記證。

3、標準證。

但並不是所有的肥料都有三證:

一、需要辦理肥料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的肥料。

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bb肥)、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磷肥產品(過磷酸鈣、鈣鎂磷肥、鈣鎂磷鉀肥)、對於在過磷酸鈣、鈣鎂磷肥、鈣鎂磷鉀肥產品的基礎上採取機械造粒、新增輔助營養成分(有機質、氨基酸、中微量元素、稀土元素等)等措施進一步加工形成的產品,如有機磷肥、稀土磷肥、粒狀磷肥和氨基酸磷肥等,不管名稱如何,都應申請生產許可證(xk+編號、qs)。此證由質檢部門發放,可到相應**上查詢。

二、需辦理肥料登記證的肥料。

一般凡用於農業的復混肥、配方肥、包裝肥、葉面肥、微生物肥、精製有機肥、土壤調理劑、植物生長調節劑以及登記後因名稱、商標、成分、劑型發生改變的肥料產品需要登記。其中葉麵肥、微生物肥需農業部登記。此證由農業部門發放,可到相應省級以上**上查詢。

國產標準複合肥需要哪三證

14樓:精靈妙語

「三證」是指生產許可證、登記證和標準證,但並不是所有的肥料都有三證: 一、需要辦理肥料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的肥料 復混肥料(複合肥料)、摻混肥料(bb肥)、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磷肥產品(過磷酸鈣、鈣鎂磷肥、鈣鎂磷鉀肥)、對於在過磷酸鈣、鈣鎂磷肥、鈣鎂磷鉀肥產品的基礎上採取機械造粒、新增輔助營養成分(有機質、氨基酸、中微量元素、稀土元素等)等措施進一步加工形成的產品,如有機磷肥、稀土磷肥、粒狀磷肥和氨基酸磷肥等,不管名稱如何,都應申請生產許可證(xk+編號、qs)。此證由質檢部門發放,可到相應**上查詢。

二、需辦理肥料登記證的肥料 一般凡用於農業的復混肥、配方肥、包裝肥、葉面肥、微生物肥、精製有機肥、土壤調理劑、植物生長調節劑以及登記後因名稱、商標、成分、劑型發生改變的肥料產品需要登記。其中葉麵肥、微生物肥需農業部登記。

你好,我想問一下,大量水溶性肥料不需要生產許可證是哪個政策或法規裡規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水溶性肥料目前國家尚未納入生產許可證管理範圍,也沒有哪個政策和法規規定大量水溶性肥料辦理生產許可證呀!化肥(復混(合)肥料、摻混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等3個單元)只有三類辦理生產許可證。

***行政審批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確認繼續保留對人造板等66類產品實行生產許可證制度管理。規定自2023年5月1日起,以下產品生產許可由省級質量技術部門負責審批發證:電線電纜、危險化學品包裝物及容器、泵、電焊條、建築鋼管腳手架扣件、建築防水卷材、機動車制動液、電熱毯、化肥(復混(合)肥料、摻混肥料、有機—無機復混肥料等3個單元)、人造板(膠合板、刨花板、定向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裝飾單板貼面人造板、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細木工板等7個單元)、特種勞動防護產品(安全帽、安全帶、安全網、防塵口罩、焊接眼面護具(面罩、焊接眼面護具)、濾光片及眼鏡、防衝擊眼護具、阻燃防護服、防酸工作服、防靜電工作服、防靜電鞋、導電鞋、保護足趾安全鞋(靴)、防刺穿鞋、電絕緣鞋、膠面防砸安全靴、耐酸鹼皮鞋、耐酸鹼膠靴、耐酸鹼塑料模壓靴、耐油防護鞋、耐酸(鹼)手套、帶電作業用絕緣手套等21個單元)、危險化學品(化學試劑、溶解乙炔、壓縮、液化氣體、危險化學品無機產品(ⅰ類)、硫酸、危險化學品有機產品(ⅰ類)等6個單元)等12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要辦理,之前還想可能要,現在看來可以不要了。

申請生產許可證(QS)需要什麼手續?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和多少時間審批

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 不申請產品入市要罰款的 去當地技術監督局視窗申請 費用各地不等 申請費2200.00 大概費用在1 2萬 或者更多 看你的軟體和硬體條件 時間2 3個月 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 紙質的檢測費便宜一點,塑料的檢測費要貴點的。一個單元的話要接近2萬 不包括你的硬體開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寵物食品需要辦理生產許可嗎,寵物食品需要辦理生產許可嗎

寵物食品需要辦理飼料生產許可證,需要向生產地省級人民 飼料管理部門提出申請,並依法取得飼料生產許可證。根據 寵物飼料管理辦法 第三條 申請從事寵物配合飼料 寵物新增劑預混合飼料生產的企業,應當符合 寵物飼料生產企業許可條件 的要求,向生產地省級人民 飼料管理部門提出申請,並依法取得飼料生產許可證。需...

安全辦理週期需要多久,安全生產許可證辦理要多久?

公司申請環評資格的資料和條件如下所示 1 申請報告 含本單位基本情況 申請內容和與申請內容相關的業務能力等情況的簡要文字說明 2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評價資質申請表 3 法人資格證明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事業法人證書正 副本影印件 及企業法人的企業章程影印件 4 固定資產證明 房產 儀器裝置等的購置發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