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時候最無奈?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失落?

2023-02-22 10:55:05 字數 5676 閱讀 6146

1樓:回憶

一個男人,最無奈的事情,莫過於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上了那個最想「寵愛」一生的女孩。當心理的滿足感和身體上的「滿足感」不能協調時,那種絕望,無奈的感覺簡直「忍無可忍」。絕大多數女人的愛都比較感性並且是情感細膩,當這些能帶給「男人」無限快樂時,他也希望能給她一切他想給的。

但是,當他的年紀不允許,身體體力不支時,在快樂的情感也都將癱瘓成一潭死水。

2樓:寇山菡

工作方面,男人已經該應酬的應酬,該完成的超額完成,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就是不升職加薪,可能就是自己不夠圓滑,或者老大就是不喜歡自己。亦或是沒錢沒權,一直在崗位上止步不前,同時期的同時都已經升官加爵,這個時候應該也是無奈吧!一方面不甘心自己就這樣,可是一方面又無可奈何。

3樓:浪添傷

事業受挫,失敗。這個時候男人會有深深的無奈感,男人常以事業為主,自己付出的精力與財力,辛辛苦苦做事情,結果卻沒把事情做成自己想要的成功,反而是敗了北,怎能不讓他灰意無奈呢?

4樓:回憶

當你在奔跑的路上如果離成功只差一步的時候,如果你遇到一個蠻橫不講理的父母,數中幹遇你過度的生活規律,也是你最大的無奈。

5樓:三熙

做為一人男人很難,很難。如果一個男人沒有了信念,沒有了觀點,沒有發揮自己的能力的時候,就是一個男人最底谷,最無聊,最發揮不了一個男人雄性的節段,也就最無聊,無奈,無所事事,也是無可奈的的時候。

6樓:徐若露

男生的無奈也就從兩個大方面來說,一個是家庭壓力中的無奈,另一個是工作中的無奈。其實大多數人,無論男性還是女性,有無奈時大都是這兩個方面。

7樓:裝

如果你的事業有成,你身邊的兒,女又無能,又不聽話,一事無成,自尊自大,造成極大的反做用,你也不得不接受以上這些現實,這就是一個男人要接受的最大的無奈。

8樓:達

男人本來是好鬥的公雞,也是草原的雄獅,也是為事業成功爭執的急先鋒,也是為成功奔跑的列車,為了事業,為了成功嚮往的目標,頭也不回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上。

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失落?

9樓:貊璧

男人就是這樣的啊,有淚不想別人知道,有苦難也要自己承擔。當男人一個人不說話光喝酒時,那是男人最難受的時候。男人失落的時候比較多,感情,事業,家庭有事的時候最能表現出來。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赤果果

男人最失落的時候應該是失戀。所以我現在把失落遺蹟了。版主我們同感中人!

男人何時最無助?

11樓:左手執筆

事業不順的時候,男人是最無助的時候,特別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的生活用度都押在自己身上,這個時候,除了平時引以為榮的工作收入外,沒有別的收入**時,男人的壓力就非常大,而這種事,又必須自己面對,所以會陷入無助與擔憂。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助的時候和無助的事情簡直就是太多了,要說最無助道不如說很無助或者說更無助。因為最只能有一種情況,天地下還真沒有發生在同一個個體上同一種情況下兩個最的說法。現實生活中人們不是常說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嗎?

在相當情況下無助和困苦是緊密相連的。也可以說無助是困苦的近意詞。先把這些問題說清楚之後我再列舉關於男人無助方面的問題。

從總的來講應該是在束手無策,力不從心,望塵莫及,事於願違,功敗垂成,半途而廢,回天乏術,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窮途末路,一敗塗地,名落孫山,身敗名裂,所求不得,囊中羞澀,情感變故,沒生育能力,絕症患者等等,這些都是無助困苦和痛苦的具體表現。

13樓:1276滅韓慈置

在家人得重病時。沒經歷過的人,可能不清楚。那種想要分擔痛苦而不得,眼看著家人痛不欲生,內心說不出的疼,說不出的無力感。

那是家人啊,一直關心你照顧你的家人啊。過往的歲月裡,她健康時,你不覺得不同,心安理得享受著這份親情這份關愛。突然間一場重病,看著她承受著病痛的折磨,茶飯不香,行動不便,忍受著我們無法瞭解的痛苦時,心也會痛。

只恨不得以身代受,卻沒法做到。給她燉個湯,她沒胃口,喝不下。給她喂個飯,她艱難吞嚥著,吃幾口就不吃了。

時,只覺得很無力很無助,說不出的難受。所以,珍惜吧!也一定要關注家人的健康。

莫要去承受那份無助感。

14樓:影子

我覺著應該是,一個人買醉,沒有朋友陪著,訴說心頭的苦悶,只能酗酒抽菸,來排洩自己的情緒。但第二天酒醒之後,仍然孑然一身,繼續上班努力生活。無助是孤單一人,委屈是無人訴說。

哪怕藉助酒精也不能永遠麻痺下去,終究有醒的時候,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無論那是怎樣的殘酷,自己是多麼的無力。之前看誰說過,很羨慕女人。

難過委屈的時候可以去找閨蜜聊天,痛哭一場。但男兒有淚不輕彈。哪怕再大的苦,再高的坎,也都是默默的扛著。

這也是很多男人抽菸酗酒的原因之一吧,那是他們宣洩憤懣的途徑。

15樓:炒蛋哥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尤其是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更是需要大筆的錢來維持家用。年輕時不累積些財富,等父母老了,該我們擔擔子的時候,面對病魔,除了恐懼還是恐懼吧。

所以趁年輕我們還是趕快努力,積累財富。不能讓那燈紅酒綠的都市繁華,矇蔽了自己的雙眼。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這點上老天也是對我們很公平。

我們是要先苦後甜還是要先甜後苦,全在於自己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男人最無助的時候,是老婆的背判,朋友的出賣,親人的離別,那才是最無助和無奈,我曾經看到一箇中年男人,他本是和老婆一塊打工,經常吵架,到了十月下旬了。可誰想他的老婆跟別省的一個男人跑了,等到放假了老婆也沒回來,他一個人拉著箱,揹著包,那種孤獨、寂寞、無助和無奈,讓局外人看到都心酸,朋友們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17樓:沉夜孤星

男人在貪上事了沒人安慰沒親人伸手拉一把,心裡有苦無人傾訴,有難言之隱,做了好事卻被人誤解目的不純的時間是最難受,委屈的。這隻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別人是無法理解。別人冤枉最憋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成家立業是每個男人奮鬥的目標,可當我們到了該成婚的年紀,卻發現過了這麼多年身邊的紅顏一個個都已結婚生子,而自己依舊孑然一身的時候,是否感受到過孤單寂寞?當我們每每回家,七大姑八大姨開始操心我們的婚事的時候,四處議論時,是否也曾感到臉紅,難受。當我們終於碰到了想照顧一生的伴侶,卻遭到雙方家長的反對時,是否有過心酸與無奈?

當我們不得不感嘆生而為人,活著就不得不去承擔的痛苦時,是否會感到特別無助呢。

19樓:舌尖上的色香

男生沒錢的時候是最無助的,因為很多東西要錢才能實現,也體現了這個社會的現實。

20樓:行走之約

我剛剛經歷了創業失敗,還有母親的離去,父親也在早幾年就離去了,這個時候的我感覺最無助了。

21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男生在最困難的時候才是最無助的,他們不知道有誰可以幫助自己。

22樓:天道真相

在情場失利的時候,在感情中如果不夠順利將直接影響到整個人的狀態,成家立業這句話沒有錯。

23樓:幻藍之淚

當人生缺乏目標,比較茫然的時候,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

24樓:菜菜的男朋友

該結婚的年齡給不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舒適的生活和房子,但是又不得不去做每月固定工資的工作。

男人最無奈的時刻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您的問題。

其實,有的東西你在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永遠唱不完的歌。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從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有好多的情況下並非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的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不易收回來。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必然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如果本人的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誰的錯,愛情都是盲目的難免磕磕碰碰,吵架爭執在所難免但是一有事就往家裡打**也許是女人的通病吧!很多很多都這樣!家是她們尋找安慰的港灣!這段時間總會過去的!

人什麼時候最無奈呢?

28樓:職場桔子

人在弱小的時候其實是最無奈的,因為弱小,所以沒有話語權,所以被迫放棄了很多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的無奈。

30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這裡有困難的時候,沒有辦法去解決,我就會覺得特別無奈。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自己沒有錢的時候,我會覺得是最無奈的時刻。

32樓:沉夜孤星

以前經常會感覺到很無奈,覺得生活好多地方都不如意,直到最近開始支教,我才覺得,以前的一切無可奈何都不算事,現在才是最讓人心累的時候。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沒有能力的時候碰到了自己最想做的事真的是很無奈的。

34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為人在面對自己最愛的人的時候最無奈,最手足無措。

35樓:湯姆奧亞

當生命在我的面前一點一點消逝的時候,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廢物,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在一旁呆呆的看著,連傷心的力氣都沒有。那種無可奈何是對生命的一種妥協吧。

36樓:萌新小主

就是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成了別人的新娘的時候,真的是一件特別無奈的事情啊。

男人在什麼時候更容易出軌,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很多男人在結婚後,妻子變的強勢,回家就吵架。下班後都不想回家的時候,這個時候有個女人對他很溫柔,對他的刺激還是比較大的。男人什麼時候容易出軌,七年之癢,十年之痛,你看怎麼解決 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出軌的男人中,只有6 的人在認識 自己事業低潮的時候 總是和妻子鬧矛盾的時候 很多人不懂自己的時候...

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思念女人男人在什麼時候最容易思念一個女人?

如果你們處於愛情的高峰期,他會想,而且很想,甚至一有時間就會想,只是大多想的都是你們有過的事情,有過的 經歷,甚至在想新花樣,如果他以前有過別的女人,甚至漂過,他不會是隻想你一個人,人一般在心裡最脆弱的時候會去思念一個很重要的人,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人一般在心裡最脆弱的時候會去思念一個很重要的人,不...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哭泣

男孩子bai在很多時候都會哭 du 男孩子看zhi 似堅強,但他更dao需要愛和關懷,就是很少有人去專用心關懷他們,所以屬很多時候他們就莫名其妙的流了淚,有的男孩哭了,自己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很委屈.朋友們,多一份愛給男孩子吧,快樂希望大家都有,男孩子的哭泣希望能夠被得以重視 雖然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