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注意事項

2023-02-22 10:55:06 字數 728 閱讀 2841

1樓:offercoming留學

英語四級考試流程和注意事項如下:

網上報名成功之後,考生務必在指定的時間內(報名憑證上會註明)到所報考點進行現場繳費,並領取准考證;否則,該名額將作無效報名處理。

查詢考試場次時間,在考生報名資訊回執上有考生考試場次查詢時間,在這個時間後進入考生查詢查詢具體的考試場次。

取消報名、更換考點以及考試時間,已報名的考生,通過使用"報名查詢",可以取消報名。

最後要注意:已報名的考生如果要更換考點或者考試時間,必須先取消當前報名,然後再重新進行報名,但重新報名時考點可能名額已滿,後果自負。已領取准考證的考生不能更改考點以及考試時間。

一旦網上報名時間截止,考生將不能修改任何資料。

一定要把握好時間,拿好自己的棚漏弊工具,考證和身份證,準時進入考場。

一定要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

要吃好飯,飢餓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

在考試前多複習搜孝一下,做做各類真題是很不錯的選擇。

寫完後一定要好好檢查,防鏈族止出錯。

最後,就是要把持良好的心態,不要緊張,相信自己。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

英語四級查詢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

英語四級如何複習,英語四級如何複習

建議同學這兩天集中看看名師的 和押題,這個是四級作文的 連結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考試時間快到了,現在要怎麼複習 每天練習聽力,四級考試聽力部分的分值比較大,每天聽一聽歷年考試的聽力部分,...

關於英語四級,關於英語四級考試的分值

買真題聽吧最好。然後美劇麼。lie to me 之類 醫療劇好多專業性的詞彙什麼的就別看了。這個答案別人給不了,只能你自己給出!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可以說你現在的英語很差,詞彙量太少了!你可以制定一個計劃,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