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沙井到廣州哪個地方距離最近?

2023-02-22 13:50:06 字數 4185 閱讀 4954

1樓:史態

沙井新橋,那個地方上告訴走廣深高速啊,當然也可以拼車。

在沙井車站搭乘到廣州廣東省汽車站經停廣園客運站的豪華直達大巴,在廣園客運站下車後出站搭乘廣州白雲機場空港快線8線到白雲機場。沙井到廣園客運站需要將近兩個鐘頭,廣園客運站到白雲機場需要至少45分鐘,把時間掌握好了。 打車的話20左右。

從深圳沙井到廣州什麼地方

2樓:午睡的貓咪

路線詳情。

城際 深圳市 廣州市。

c7012(普快)

深圳站06:20

廣州站07:53

全程約:1小時33分鐘。

¥ 起。**預定。途經6站。

出發 沙井中心客運站 深圳站。

>到達 廣州站 廣州市。

深圳沙井到廣州怎麼坐車方便?

3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沙井。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沙井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北帝堂一路。

2) 沿北帝堂一路行駛440米,過碼頭橋,朝新橋/g107方向,右轉進入北環路。

3)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外環路。

4) 沿外環路行駛540米,朝g4/g15/廣州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4.沿廣深高速行駛公里,過廣氮立交,朝科韻路/華南快速/佛山/s81西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黃村立交。

5.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黃村立交行駛270米,過黃村立交橋約510米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2)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廣園中路/白雲大道/廣州體育館/白雲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金鐘立交橋。

3) 沿大金鐘立交橋行駛6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

4) 沿廣園中路行駛公里,過機場立交,朝解放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路立交橋。

5) 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300米,過機場立交,朝解放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過機場立交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路。

7) 沿機場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怡樂商業大廈寫字樓約2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

8) 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桂冠大廈約1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

9) 沿解放北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10) 沿東風西路行駛260米,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京深線。

11) 沿京深線行駛20米,過盤福立交橋,左轉進入東風西路。

12) 沿東風西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廣州交易廣場約70米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13) 沿東風中路行駛240米,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轉進入吉祥路。

14) 沿吉祥路行駛190米,過左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12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

請問一下,廣州離東莞近?還是深圳離東莞近

4樓:樂刷

具體還是要看你去的地方是**,而且看你坐的是什麼交通工具,這個不好說。

深圳沙井到廣州南站坐什麼車最快

5樓:浙江-劉忙

深圳沙井至廣州南站有直達汽車。

截止2023年12月,深圳沙井至廣州南站汽車時刻表:

沙井汽車站。

6樓:網友

從沙井坐地鐵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坐高鐵直達廣州南站。高鐵到廣州大概1個小時。

7樓:何恆銳

沙井中心客運站有直達廣州南汽車站的大巴,廣州南火車站就在汽車南站旁邊。

出發車站 終點站 里程 發車時間。

沙井中心客運站 廣州南站 120公里 7:35 - 20:55 每天十一班。

8樓:匿名使用者

沙井客運站有直達南站的汽車,去視窗買票的時候問清楚就好了。

深圳沙井汽車站到廣州火車東站怎麼走最快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井坐車真不方便,去羅湖坐車動車。動車可以到東站,但時間至少要1個半小時,你從沙井坐車到羅湖火車站也要1個多小時,加起來估計至少3個小時。北站高鐵沒到東站的,到廣州要坐地鐵,沙井到北站估計也要1個多小時,高鐵到廣州男南40分鐘左右,廣州南到東站估計也要50分鐘左右,合起來也要2個多小時。

建議你去做汽車吧,沙井汽車站:

深圳 - 廣州東站 每天26班 7:30-20:00 約31分鐘一班 136公里 預計時間2小時 (塞車不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圳沙井汽車站發往廣州的客運班車停靠廣州省汽車客運站,班車資訊如下:

出發站: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

到達站:廣州省站。

發車頻次:約15分一班。

二、廣州省汽車客運站轉乘公交前往廣州東火車站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步行約28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廣州東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提前一天走吧,保險一點!

現在沙井有車是直達廣州東站汽車站的!

但你的火車是9點的,如果當天早上趕過來的話,太不保險,火車票太難買了!

從沙井到東站,不出現意外的話,你還是要備2個小時!

算算你在沙井候車,在廣州進站出站,再到東站進站,找車!你認為保險嗎?

我是經常出差的,經常見到有人趕異地火車趕不到的!

現在火車票可是寶貝呀,提前一天過來到廣州找地方住吧!

千萬不要想著在車站候車室過一晚,廣州東站是晚上關門的,會把所有人都趕出去!

1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閱歷和個人工作經歷太少,有時工作的思想觀點與部屬們達不成一致漲漲。

13樓:告梓婷天枰

驛騎梅=

冰美竟然曾經是個風塵女。

=打動女孩子的真心話。

=泛蟻功全少如虹色不移。

14樓:手機使用者

再後來是第件事練字。

上帝做證我是個好姑娘。

戒扣心情何解孤星遙望雙對月。

就能碰到我幾年前分手的情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謝娘娘珠兒如釋重負領賞去了。

我卻認了真隔了天又給。

心從今日泰家似昔時貧。

我願意我願意。

16樓:古巣允子

親愛的時間知道我直陪伴你。

焯焯進步是今天的活動明天的保證9

17樓:home高洲琴美

漸進西判官要吃東判官手裡的豆腐乾。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絲毫沒有寬容的餘地。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只屬於我個。

我個很有原則的人說到。

從鏽鎖鎖住的抽屜裡『

從深圳沙井怎樣坐車去廣州?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沙井到廣州,早班車5點30分,晚班車11點55分。參考票價57元。

20樓:網友

沙井中心客運站到。

東圃 每天十班。

廣州東站 每天26班。

番禺市橋汽車站每天15班。

海珠、 芳村車站。

花都客運站。

窖口車站。廣州南站 每天十一班。

省站 約20分鐘一班。

天河客運站 每天36班。

21樓:匿名使用者

沙井的車到廣州流花車站。

深圳沙井到廣州古壩有多少公里

2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從沙井到古壩途徑:莞佛高速公路、廣州繞城高速公路,全程86公里,約小時到達。

從深圳沙井站坐地鐵去廣州南怎麼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沙井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前海灣站2、乘坐5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深圳北站在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南。

深圳沙井到虎門白沙廣場路,深圳沙井到虎門可以坐地鐵嗎

公交線路 m284路 長16路 802路,全程約32.8公里1 從沙井步行約610米,到達沙井萬佳百貨站2 乘坐m284路,經過9站,到達鬆崗汽車站3 步行約360米,到達鬆崗汽車站 4 乘坐長16路,經過3站,到達長安路口站5 步行約10米,到達長東路路口站 6 乘坐802路,經過22站,到達虎門...

從沙井到深圳西站怎麼走,從深圳沙井怎麼去到深圳西火車站? 求最近具體路線 線上等

線路1 從沙四東寶工業區出發,乘坐337路上行 田園風光 火車站 到南頭下車,在南新路口換乘234路上行 梅林聯檢站 南頭火車站 抵達南頭火車站.約34.48公里 線路2 從沙四東寶工業區出發,乘坐337路上行 田園風光 火車站 在西部人才市場換乘20路下行 世界之窗總站 南頭火車站 抵達南頭火車站...

深圳沙井到南山牛成怎麼走,廣州市汽車站到深圳市牛成村怎麼走

1.從沙井客運站總站走約110米到沙井中心客運站 107國道 乘坐337路 坐12站 331路 坐13站 629路 坐13站 607路 坐13站 362路 坐13站 到福永汽車站 g107 轉乘866路 坐24站 654路 坐27站 到牛成站 寶石公路 下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1.9公里,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