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葉綠版功略,口袋妖怪葉綠攻略

2023-02-22 13:55:06 字數 920 閱讀 3472

1樓:小五

1、進入洞穴,出來以後往下走。和他對話,獲得閃光術(前提是抓到十種神奇寶貝)。

2、走到這裡,砍倒小樹。再到這裡,閃光術就派上用場了,然後穿過洞穴。

3、出來後,往右走,這個草叢有火系神奇寶貝。

4、穿過這個小屋,和老奶奶對話會給你茶,給他喝,他就會讓你通過。

5、往左走,到這裡,然後挑戰館主,火系和飛行系神奇寶貝克草系寶貝。

6、就可以拿到第四館主徽章了。

神奇寶貝綠葉全攻略(最好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意思,玩去吧。

網頁連結。

口袋妖怪葉綠全攻略

3樓:旗知車欣豔

我給你地址「

」,裡面有攻略,很詳細的,我已經打通了。

寵物小精靈葉綠版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沙狐樂園:水君、肯泰羅、哈克龍(進化快龍)、袋龍……夢幻據說在精靈小屋地下,超夢在那達洞穴。

另:主怪獸終極絕招在2島海角天涯小屋學,把主獸放在第一個就行了。

5樓:口袋

我試過用超級釣竿在釣魚勝地可以吊到18級的暴鯉龍,看樣子很爽。

口袋妖怪火紅版**攻略(全!!!!) 15

6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三頁,其實到這所有劇情已經完結了,不再受劇情約束了,接下來你想幹什麼就可以去幹什麼。

希望樓主採納~~~

7樓:

自己想那你想那些那些年逆襲逆襲你那小。

口袋妖怪-葉綠2012 gba 秘籍攻略

口袋妖怪葉綠火箭隊內部怎麼過,口袋妖怪葉綠5島的火箭隊倉庫怎麼過?

我給你吧 裡面就有 的 祝你好運 在2f左邊有像迷宮似的東西,走到右下角就行了 口袋妖怪葉綠5島的火箭隊倉庫怎麼過?1.不知道lz的怎麼過是什麼意思。2.如果是去的話,先去6島下面的內天洞穴拿藍寶石,會被容一個人搶走,之後他告訴你倉庫的另一個暗號,就可以進去了。至於在裡面走,見圖 3.在這裡,走左邊...

口袋妖怪葉綠最後不能打四天王,口袋妖怪葉綠打完四大天王后要幹什麼啊

你還沒有將7島劇情觸發,冰天王還在4島,首先到一島燈火山,以前有兩個火箭隊的地方,現在出現一個洞穴。將擋路的兩個雜魚清理之後進入,最裡面可以拿到一個紅寶石,注 拿寶石的外面可以抓到固拉頓。然後將寶石交給1島那個研究所裡的人。他就會將你的船票升級為7島船票,並且請你幫他找到藍寶石。在6島下面的遺蹟裡,...

口袋妖怪葉綠386為啥不能進化,口袋妖怪葉綠386中哪些妖怪不能進化

因為葉綠遊戲本身設定好就是151只,也只有151只,不是遊戲有bug,是遊戲加入了386的精靈,因為遊戲本身的原因導致151號後的所有精靈都無法進化和 有關,所以要通關後抓60只精靈找博士升級成全國 才能使151號後的進化!因為你玩的是386的,151號後的精靈是不能進化的,要打完4天王后找博士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