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痛是怎麼回事 起紅疹 小兒起紅疹是怎麼回事

2023-05-24 17:05:07 字數 3902 閱讀 7684

1樓:手機使用者

臉部長了很多紅疹,很久了怎麼不會消,不氧不痛 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溼科王晉平:建議:及時到風溼免疫科系統檢查確診。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前一個月的時候,有一場發燒,發燒後4/5天關節開始痛,然後臉上就長紅疹呀。

看了好多地方,沒什麼用,但是現在關節是不會痛了呀,就是臉上紅疹還在,去不掉。 您說是不是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猖。如果是可以完全看好嗎/要多久的時間啊。

甘肅省人民醫院中西醫結合風溼免疫科王晉平 檢視原帖》

2樓:黎約踐踏

慢性蕁麻疹如何**? 患者:身上起大片紅疹,巨癢,去年8月底開始病狀。

剛犯病,在河北廊坊管道局醫院,西藥**,未見好轉,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中藥**一個月,起初兩天有好的跡象,後來又恢復大片紅疹,未見好轉,回家鄉西藥**未見好轉加上過敏原測試未檢測出過敏原。後來停止用藥。併發特別嚴重的時候服用氯雷他定片,能有所緩解。

近期又無故出現大片紅疹,氯雷他定片幫助也不大。 徹底**慢性蕁麻疹。河南省中醫院**性病科劉愛民河南省中醫院**性病科劉愛民:

我們採用中醫辨證**慢性蕁麻疹,效果較好,請來就診**。 檢視原帖》

3樓:幻世萌

小兒蕁麻疹怎樣** 患者:2023年11月我小兒患上了蕁麻疹,看了醫生好了一段時間,到今年2月中旬又開始癢了,直到現在。現在癢的程度很輕,沒有去年癢的厲害,但總感覺有些癢,每天身上都有一點點紅疹,一點點癢感。

現在只要一吃藥就能控制,不吃藥的話就會有癢感和起紅疹的(有時候沒有用手撓癢也會有紅疹) 河南省中醫院**性病科劉愛民:我們採用中醫辨證**慢性蕁麻疹,效果較好,請來就診**。 檢視原帖》

誰知道小孩身上起小紅疹是怎麼回事?

4樓:我會一直陪你

首先考慮蕁麻疹,檢視一下是否最近接觸過敏原,可用鹽酸西替利嗪**,也可自行痊癒;

排除上述情況考慮受潮,可以用爽身粉解決;

如果這兩種都排除的話,建議到正規醫院。

寶寶起紅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如何處理?

5樓:程曦

大多數嬰兒溼疹主要是對奶粉或母乳中的蛋白質過敏引起的。不同的寶寶會對蛋白質產生不同程度的不耐受,往往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溼疹,嚴重者甚至出現腹瀉、便血。一般嬰兒只對乳蛋白不耐受,但也有部分嬰兒對母乳蛋白不耐受。

6樓:右手年華

孩子**出現了過敏的行為或者是衣服穿的比較悶不透氣,還有就是沒有定期的給孩子清理衛生所導致的,所以可以給孩子抹一些氟輕鬆膏。同時也可以用熱毛巾熱敷,緩解孩子的疼痛。

7樓:開個心冒個泡

考慮寶寶是不是因為對食品過敏而所導致,多注意飲食。或者長期待在家裡不通風,身體比較容易出汗適當的開窗進行通風。

8樓:萊思紐卡

寶寶起紅疹有多種原因,可能是天氣太熱,寶寶出汗太多,來不及擦乾造成的,也可能是由於過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要注意不要包裹孩子太嚴,如果有汗液要及時擦乾,可以用熱毛巾先熱敷區域性,然後塗一些爽身粉。給孩子穿一些棉質的、透氣性好的衣服,用專門的洗衣液清洗。

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要去醫院找醫生對症處理。

誰知道小孩身上起小紅疹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夏天熱的;夏天有的小孩是這樣;也許是對某樣東西過敏;你去診所看看;那點 皮炎膏什麼的應該管用, 紅疹好多小孩都有 不是什麼難病;你不用太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過敏比較多。亂吃了藥物,和過敏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是溼疹還是蕁麻疹,是過敏引起的還是熱引起的。

孩子起紅疹子是怎麼回事?

12樓:芯9月11日

幼兒急疹,也叫燒疹或玫瑰疹,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突發性皮疹,一年四季都可以發生,尤以春、秋兩季較為普遍。常見於出生6個月至1歲左右的寶寶。

幼兒急疹的潛伏期大約是10~15天。它雖然是傳染性的疾病,卻很安全,不會象麻疹、水痘那樣廣泛傳染,家中成員同時患上的機會不大。

症狀:寶寶首先是持續3~4天發高燒,體溫在39~40度之間,熱退後周身迅速出現皮疹,並且皮疹很快消退,沒有脫屑,沒有色素沉著。這些嬰兒在沒有出現皮疹前也有發熱,熱度可以比較高,但是感冒症狀並不明顯,精神、食慾等都還可以,咽喉可能有些紅,頸部、枕部的淋巴結可以觸到,但無觸痛感,其他也沒有什麼症狀和體症。

當體溫將退或已退時,全身出現玫瑰紅色的皮疹時才恍然大悟,其實這時幼兒急疹已近尾聲。幼兒急疹對嬰兒健康並沒什麼影響,出過一次後將終身免疫。

護理:·讓患兒休息,病室內要安靜,空氣要新鮮,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

要保持**的清潔衛生,經常給孩子擦去身上的汗漬,以免著涼。

給孩子多喝開水或果汁,以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物排出。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

體溫超過39度時,可用溫水或37%的酒精為孩子擦身,防止孩子因高熱引起抽風。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導致溼疹的原因:

過敏原常見的過敏原有:房屋及塵蟎、寵物、花粉(季節性)。經常用吸塵器吸地板和傢俱上的灰塵;儘量少放軟玩具。

環境極端的溫度和溼度可能會引發溼疹症狀的突然發作。常見的環境誘因包括:冷熱溫差太大、高溼度或低溼度、香菸煙霧、汙染。避免太熱或太冷。保持室內溫度和溼度均勻。

食物一些患有特應性溼疹的兒童對食物過敏,這會使症狀惡化。一般來說,患有嚴重溼疹的幼兒可能對食物過敏。最常見的引發溼疹的食物包括:乳製品、雞蛋、堅果和種子、小麥。

寶寶得了紅疹是怎麼回事

14樓:芊梓草**膏

出生沒多久的孩子長紅疹是很普遍的情況,會發生這種情況主要有這些原因:

1.常見的**病。

例如:因為天氣熱時捂出來的痱子、**炎(脂溢性或過敏性)、因未勤換尿布而導致的尿布疹等。

2.感染性紅疹。

當孩子被病毒、細菌影響時,就極有可能出現經常性發燒,並伴隨紅疹,例如:玫瑰疹、紅痂疹。

3.過敏。當孩子對所攝入的食物、藥物等過敏的話,也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當發現有紅疹時,家長應先帶孩子就醫,進行診治。倘若是沒有根據醫生的建議用藥的話,可能會用錯了藥導致病情加重。

一週歲以下的孩子有時會起紅疹,但是這些疹子代表的**病症並不一定都相同,所以家長們一定要先就醫進行診斷,要聽醫生的建議,按照醫囑來處理,不要擅自處理。

1.注意幫患兒保持臀部肌膚舒爽,尿溼了要及時換尿布、褲子等,寶寶大便後可以用溫水稍微清洗,待到肌膚晾乾後再包上尿布。帶著寶寶出門時,記得帶上一包溼巾,以備使用。

此外,家長還要注意清洗臀部的次數應多過3次,清洗時也要力度適當,以免擦傷**。

2.小寶貝出汗量大的話,家長要記得及時幫他更換衣物、喂水等。有不少感染性的疾病會導致體溫升高、起疹子,所以應當經由醫生仔細診斷之後,才能找出**。

3.在飲水上,家長應該挑選些相對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讓孩子多喝水、蔬菜果汁等。

4.勤剪指甲。孩子在患上紅疹後,時常會用手去撓患處,為了避免他們撓傷**,以致繼發**染,所以家長們要記得經常給他們剪指甲。

15樓:mia蜜芽

引起寶寶身上紅疹的現象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寶寶身體溼熱引起的痱子,另一就就是寶寶**過敏引起的溼疹。

痱子呈丘疹狀有白頭,輕微瘙癢,**可以給寶寶使用痱子粉擦拭,保持寶寶身體乾淨清爽。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現象,如果是因為**過敏引起的話可以使用抗組胺類藥物進行止癢消炎,如果寶寶年紀還小建議帶寶寶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及時**。

祝寶寶早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斑應該是麻疹。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病毒傳染病,多發於嬰幼兒,潛伏期一般10—11天(自與麻疹病人接觸到發病的時間)。

小兒咳嗽有時愛深呼吸,請問是怎麼回事?

像你所描述的孩子的反覆咳嗽,千萬別用頭孢 阿奇類的消炎藥。深呼吸要謹防哮喘。如果孩子的咳嗽是陣發性咳嗽 不發熱,運動後或哭鬧後加重,夜間加重,吃消炎藥無效,拍 沒有問題,那你孩子就是過敏性咳嗽了。經常有孩子還伴有搓鼻子 揉眼睛 打噴嚏 流鼻涕等,或表現為鼻塞 睡覺打鼾,多汗 睡覺輾轉不安 趴睡,那就...

寶寶肚子脹是什麼原因,小兒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當寶寶出現腹脹 便秘 腸絞痛。我們可以通過推壓寶寶的退,擠壓腹部來幫助寶寶緩解這些症狀。小兒肚子脹是怎麼回事?一般都是消化不良,可以吃點健胃消食片觀察一下,如果未見好轉,請去當地兒科醫院檢視。小孩子肚子脹,說明這小孩子受涼了,一般小孩受涼了肚子都會脹,還有小孩都在裡面生蟲了,你買一些驅蟲的藥丸給他吃...

運動時小腹痛是怎麼回事,運動時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其實可能是運動時脾漲痛啦 如果不copy單單是因為運動原bai 因導致的腹痛,有急腹症發生du的可能性時,要及時停止運動zhi,及時就醫。在沒dao有明確診斷前,不要輕易使用止痛藥物,以免掩蓋病情。如果僅是因為運動原因造成腹痛,應適當減慢跑速,加深呼吸,調整呼吸和運動節奏,用手按壓疼痛部位,彎腰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