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川買房是怎麼回事?王柏川破產了,怎麼買房

2023-02-22 14:30:07 字數 1588 閱讀 386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關鍵點在於購買的房子的合同書是否經過登記備案,以及房子是否完工、是否抵押。 如果房子已經竣工,合同書已經登記備案就沒什麼問題,房子就屬於你,受到了法律保護了。 如果合同書沒有登記備案,就麻煩了,如果房子已經抵押或者一房多賣就更加麻煩,要準備打官司。

如果合同書已經登記備案,房子還沒有竣工,也要等到開發商的破產程式完成後才可以處理。

王柏川破產了,怎麼買房

《歡樂頌》裡王柏川買房子不加樊勝美的名字是對還是錯?

2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挺正確的,畢竟這套房子樊勝美一分錢都沒出,並且當時她的哥哥還在告她,但是王柏川應該告訴樊勝美,不應該隱瞞她。

3樓:網友

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對的行為,因為他既然都和那個樊勝美結婚了,那麼買房子就是夫妻共同的財產,我覺得這裡他傷害了樊勝美的一些利益。

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王柏川買房子不加樊勝美的名字是對的,因為樊勝美的家庭會給王柏川帶來極重的負擔,所以說他存有一些私心也是非常合理的現象。

5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是不對的,既然他她和樊勝美結婚了,她就有一定的財務權,在這裡就傷害了樊勝美的利益,所以他做的不對。

6樓:雪兔軍玉

自我感覺這就是王柏川的不對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有所保障的,要真心相對的,他這樣做會弄得很尷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是一種現實又自私的行為,樊勝美為他付出這麼多,也是想婚後有個安穩的環境,和安全感。但他這也都做不到。

8樓:0小甜甜甜

歷經千難萬阻,王柏川的父母終於接受了樊勝美這位準兒媳。理智點來講,不加名字也可以理解,只是為了給這個房子,多一個保障。但是目前的法律來說,這應該屬於兩個人的共同財產吧,

9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他的做法非常的不妥,首先你事先也沒有跟樊勝美打報告,突然在買房的時候就不加樊勝美的名字,明明之前說好的你卻這樣感覺有點不太好。

為什麼王柏川買房不加樊勝美的名字

王柏川買房子他媽說什麼了

10樓:人間失格

當時說的是讓他考慮清楚,因為結婚的話,房子只是一部分,未來的話他的家庭,他家庭裡面的人還包括樊勝美她這種心死事會成為很大一個負擔。

買房了嗎 王柏川買房為什麼不寫樊勝美名字

11樓:永世傾慕

王柏川買房了,不寫樊勝美名字是因為首付的錢是王家爸媽掏的。而且,王家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為了給兒子買房,王家爸媽拿出了一輩子的積蓄。只是王媽媽有一個附加條件,合同只能寫王柏川一個人的名字。

12樓:金芸汐

房子早晚都是要買的,看你對人對事的態度了!

有的對人不對事,(亂說話)

有的對事不對人,(不說話)

又對人又對事那這個肯定是真愛了!

大結局是什麼王柏川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房產證加名字問題,因為王柏川擔心樊姐家再度出事,導致連著自己不光是賠了錢房,連著自己唯一的一點寄託都付出東流。所以最後,這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卻通過對自我的挖掘成功逼退了其哥嫂的各種 綁架 還受到了陳律師的青睞。歡樂頌...

王詩齡被黑是怎麼回事

詩齡被黑?這是怎麼回事呢?在節目中可愛懂事的王詩齡怎麼會被黑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了解下王詩齡被黑事件起因以及經過吧 日前,一份 八一八 爸爸去哪兒 黑幕 的稿子在網上出現,爆料人自稱是節目組臨時攝像師,並透露王詩齡 angela 在節目中欺負別的小朋友,王嶽倫一家以勢力壓其他家庭的內容。近日該發文...

四川遭遇暴雨車輪戰是怎麼回事,四川遭遇暴雨車輪戰,要注意些什麼?

近一個月來,四川盆地連遭強降雨侵襲,上演暴雨車輪戰。預計今 8月16日 後三天,四川仍有全省性強降雨天氣,其中四川盆地是強降雨的重心,普遍有大到暴雨,局地或有大暴雨現身,當地需警惕次生災害的發生。四川省氣象臺預計,17日,四川盆地大部陰天有小到中雨,廣元 綿陽 德陽 成都 雅安 眉山 樂山7市有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