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明簡介,山河月明劇情介紹

2023-02-22 16:35:05 字數 2103 閱讀 8723

1樓:電視劇山河月明

該劇講述了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起就喋血沙場,歷經戰陣,終於成長為合格的軍事統帥和成熟政治家,併成就一番偉業的故事。該劇不僅對明初盛世有較為巨集觀的描摹,同時也對每一個歷史人物的情感有著更為微觀細膩地刻畫,旨在為觀眾呈現出一幅真實、溫情、充滿煙火氣息的明初畫卷。

山河月明劇情介紹

2樓:小馫珍珠

電視劇《山河月明》劇情介紹:該劇講述了明初時期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自幼隨軍歷練,浴血沙場,經過朝堂與宮闈的洗禮,逐漸成長為一名傑出的政治軍事家,最終開創了「遠邁漢唐」的永樂盛世的故事。

該劇是2023年4月6日大陸上線的一部古裝、劇情、武俠類電視劇、全劇共有45集,單集片長約為43分鐘左右,該劇是由高希希、趙立軍聯合執導而成,由演員馮紹峰、張豐毅、陳寶國、穎兒、何晟銘、陳月末、王姬、成毅、雨婷兒等人主演。該劇在優酷**獨家**,現已更新到44集,優酷會員可提前**,豆瓣上暫時還未評分。

有些觀眾則表示:節奏很快,從開頭少年朱棣站在樹上遙望遠方,到第一集結尾研究地圖,這兩場畫面安排的非常巧妙,把少年朱棣的對征戰沙場的嚮往展露無遺,期待接下來故事。

山河明月劇情介紹

電視劇山河月明劇情介紹

3樓:影視小舞

電視劇山河月明講述了從明朝洪武到永樂年間,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起就歷經沙場,終於成長為合格的軍事將領和一國統帥,併成就一番偉業的故事

作為一部歷史劇,該劇的敘事視角卻頗為獨到,開篇除了對恢弘大氣的邊疆局勢、大明朝堂進行了展現,也加入了許多人性化的家庭視角。朱元璋與馬皇后如尋常夫妻般相處,馬皇后親手做飯給丈夫,朱元璋和妻子邊吃飯邊聊政事,觀感十分親切。

朱元璋雖為一代帝王,卻也要像個操心的老父親一樣去查兒子們的功課;包括徐達一家,女兒徐妙雲會因為父親兄弟偷吃東西鬧脾氣。這樣的開啟方式巧妙又接地氣,在細膩日常中緩緩鋪展出巨集大的歷史軌跡。這種對「大明一家人」由內而外的多面呈現,也為觀眾揭開了欣賞那段歷史的又一新穎視角。

陳寶國、張豐毅、王姬等老戲骨的出演,一上來就穩住了整部劇的歷史劇基調。陳寶國飾演的朱元璋氣勢逼人、不怒自威;張豐毅飾演的徐達英武霸氣,極具武將風範;王姬飾演的馬皇后也是親切中暗藏堅韌強大氣質。

除此之外,成毅飾演的少年朱棣灑脫不羈,聰慧過人,且對沙場充滿嚮往,人物形象十分鮮明。諸多人物次第出場,在演技與人設上看點多多。

換子成龍劇情介紹 10,換子成龍2的劇情簡介

看吧 就是有點墨嘰 換子成龍2的劇情簡介 換子成龍一共多少集?換子成龍鈞山父子相認是哪集 第32集。玉華決定回蘆州租屋,恰巧牧生與秋惜來到。牧生鄭重向趙家道歉,趙家二老非常喜歡鈞山,決定收做義子。秋惜製造牧生與鈞山單獨相處機會,牧生按耐不住親情,鈞山不可置信,秋惜愧疚不已,親口向鈞山證實。牧生要鈞山...

印度電影風箏簡介,電影風箏劇情介紹200字

片名 風箏 英文片名 kites 導演 安拉格 巴蘇 anurag basu 製片 拉克什 羅斯漢 rakesh rosha.更多 編劇 安拉格 巴蘇 anurag basu 更多 主演 赫里尼克 羅斯漢 hrithik ros.更多 型別 動作,愛情,驚悚 地域 亞洲 國家 印度 出品年份 201...

火影忍者阿飛簡介,火影忍者劇情介紹!

現在還不確定他是誰 但他絕對不是斑 因為 真斑被兜用穢土轉生出來了 並且知道了寫輪眼的最終進化輪迴眼!在絕望之谷大戰 後 得到了柱間的力量木遁!他是曉的老大 很厲害 會時空忍術!掌握著寫輪眼的力量 會月讀!和小南打的時候 用了個 禁術 伊邪那歧 連擁有紙之祕術的小南都死在了他的手裡!他後來得到了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