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鎖定聯想筆記本鍵盤上觸控的滑鼠?

2023-02-22 17:05:05 字數 3153 閱讀 2069

1樓:混日子的猴子

需要安裝有熱鍵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在插入外接滑鼠之後會自動禁用觸控板,也可以用熱鍵來禁用,不同品牌和型號,熱鍵不同。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按哪個鍵可以鎖定滑鼠觸控板呢?

2樓:匿名使用者

fn+f8 具體是f幾 看按鍵上有個觸控板符號。

3樓:聯想商用服務

鍵盤鎖定/解鎖。

關於您諮詢的「鍵盤鎖定/解鎖」問題,建議您:

嘗試我們為您推薦的→解決方案。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工作列處找到觸控板控制軟體的圖示。

2.點選觸控板的圖示,就可以看到【定點裝置屬性】點選進入。

3.定點裝置屬性介面中點選【裝置設定值】點選裝置下在的名稱,再點選【禁用】按鈕。

4.點選【確定】這樣就禁用了觸控板使用,反之則是開啟。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正確安裝好相關的驅動程式後,在控制面板--滑鼠--觸控板選項中或者通過快捷鍵來開啟、關閉觸控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聯想的本本,這個很簡單,隱藏圖示裡有個,synaptics定點裝置,點右鍵選擇定點裝置屬性,然後選擇裝置設定值這欄,下面有個裝置名稱,點禁用就ok了···必須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德國minicute滑鼠,使用起來很順暢,還可以**滑鼠手(手痠、手痛啊這些的),上網必備啊,現在**好像賣得很瘋狂,等到元旦活動的時候我再搞兩個,嘎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快捷鍵的 fn的組合鍵 你試試。

怎麼鎖住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

9樓:迪蒙智慧交通

法一:功能鍵(fn)+鎖觸控式螢幕的鍵(在f1到f12裡找)看圖案可以看出來的 法二:控制面板-->滑鼠-->硬體-->裡面有的可以√掉的 不同的電腦是不一樣的,還有一些是鎖不了的。

還有一個辦法:在觸控板上貼一張後一點的紙片就可以了。

10樓:郭謙

聯想thinkpad 膝上型電腦的指點杆(小紅帽)可以作為滑鼠使用,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步驟:

1、按組合鍵fn+f8啟動指點杆和觸控板快捷設定。

2、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選擇僅啟用touch pad (禁用track point ),這樣的話就關閉了指點杆,只有觸控板可以使用。(如果選擇僅啟用track point (禁用touch pad),這樣的話就關閉了觸控板,只有指點杆可以使用;如果選擇啟用track point和touch pad 觸控板和指點杆就同時啟用了)

11樓:愛卡

您好,關閉觸控板:按fn+f6(不同的機器可能不同,功能用與fn鍵相同的顏色標註)關閉。

thinkpad系列如何禁用觸控板:http://support1.

html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根據你電腦的具體型號來判斷,有的是在電腦觸控板那有開關,有的是按住fn鍵和上面指定的一個鍵,一般會有標誌(觸控板形狀上面有個叉號)。你可以找找看。

13樓:期待a你的幸福

fn+f6,不過有的電腦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滑動滑鼠怎麼鎖上?

14樓:網友

你看一下你f1到f12那一排鍵上有沒有哪個鍵上面有觸控板的圖示,然後按一下fn加那個鍵就行了,有的筆記本是直接按一下那個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觸控板對麼?那你看下你的本子f1-f12哪個是觸控板鎖定快捷鍵。fn鍵+那個鍵就能禁用筆記本的觸控板了~~~如果還不行~~建議在我的電腦點右鍵,在裝置管理器將觸控板解除安裝掉。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搜尋新硬體新增觸控板驅動~~然後重新安裝觸控板驅動,這樣就ok了~~呵呵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呵呵本人解答絕對原創~~bs複製騙分的~~~給個吧!!呵呵打的累死咯~~~

聯想電腦的觸控板怎麼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y470開啟觸控板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同時按住fn+f6鍵:開啟/關閉觸控板。

2)沒有禁止符號的是開啟的。

第二種方法:通過滑鼠設定啟用,具體步驟:

1、點【開始】——點【控制面板】——點【硬體和聲音】——點【滑鼠】2、開啟【滑鼠屬性】視窗,點【裝置設定值】,如果此時觸控式螢幕是禁用的話,【啟用】是可操作的,點選【啟用】即可。

17樓:淳元實業一體機

在設定裡面有個觸控面板設定,沒有設定過。

本人是外接滑鼠的,早操作的時候經常誤碰到。就鎖死了觸控,現在換不想回復。所以就不去測試了,也可以致電聯想售後**400990888

18樓:聯想商用服務

設定觸控板。

關於您諮詢的「設定觸控板」問題,建議您:

_ 如果您想要開啟/關閉觸控板,您可以根據您所使用的機型選擇檢視以下設定方法:

_ →lenovo筆記本。

_ →thinkpad筆記本。

_如果您想要設定觸控板的其他功能,比如多指觸控、縮放等,您可以選擇檢視以下設定方法:

_ →elan觸控板。

_ →synaptics觸控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 fn鍵+f1~f12鍵 中的小畫面 的其中一個快捷鍵,自己看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電腦是alt+f6解鎖的 大家可以試試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fn鍵加上滑鼠符號的鍵一起按。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鎖定之後怎麼解鎖?求解,急!!!

22樓:反光鏡附近

取消關閉觸控板的方法:

1,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

2,選擇「裝置管理器」,找到觸控板,右擊「啟用」即可。、

23樓:遇見過的你

筆記本上有個鍵上面的圖示跟觸控板差不多,用fn加那個鍵就好了滿意給個好評。

聯想筆記本鍵盤為什麼沒有,聯想筆記本鍵盤為什麼沒有HOME

不用品牌的電腦有不同的鍵盤形式,如果你想用那個按鍵,你可以買個臺式電腦鍵盤,幾十塊錢,一定說清是usb插口 節省空間,整合掉而已,沒有home鍵是不可以的。按下fn功能鍵的同時按下nmlk鍵來啟動筆記本數字鍵盤然後按標有home字樣的鍵就可以用了 要取消數字鍵盤的話再次按下fn功能鍵的同時按下nml...

聯想筆記本鍵盤輸入錯亂怎麼辦,聯想筆記本鍵盤錯亂

原因一 輸入法出問題。解決方法 在電腦鍵盤失靈或打不出字時,先要等一等,或者重啟電腦,鍵盤可以恢復正常。原因二 鍵盤輸入功能被切換。若是這種原因的話,則只要關閉小鍵盤即可,但由於各個廠家的筆記本設計不同,因此關閉和開啟小鍵盤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還是fn鍵 數字鎖定鍵,或者shift鍵 數字鎖定...

筆記本鍵盤輸入紊亂怎麼辦,聯想筆記本鍵盤輸入錯亂怎麼辦

可以在安全模式檢視下,如按鍵正常,可以解除安裝鍵盤驅動並重啟嘗試下。如故障依舊,可能是鍵盤故障,可以送修服務中心 最簡單的辦法 刪除鍵盤驅動,重啟電腦,馬上就ok了,剛剛解決了同樣的問題。如果這個操作還是沒有問題就很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聯想筆記本鍵盤輸入錯亂怎麼辦 原因一 輸入法出問題。解決方法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