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之前喜歡蘇鳳子嗎

2023-02-22 17:00:08 字數 1943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蘇鳳子是**《犯罪心理》的人物。

蘇鳳子,永川大學校長蘇安之的獨子,林辰的師兄。刑從連見他第一眼的感覺是清淡儒雅,令人移不開眼。

這就是蘇鳳子,有著校草都難及的氣質,不輸於林辰的才學,無懼於權貴,不泥於世俗,在放浪與雅正間轉換自如,真乃妙人一個。

《犯罪心理》林辰和刑從連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啊?那一章?

2樓:鷹志說生活

在第一百三十章,林辰被人綁架到雨林,邢從連冒著危險把他給救了出來。

《犯罪心理》中,第164章,林辰親了刑從連,並且和刑從連告白了。然後刑從連發現自己喜歡林辰,很久之前就喜歡。但是並沒有具體說過是什麼時候喜歡的。

劇情簡介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講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下屬的行為分析部(bau)中的一支心理側寫隊伍的探案經歷。bau地處弗吉尼亞州的匡提科,是fbi的國家暴力犯罪分析中心的一部分。

與其他模式化的犯罪類戲劇專注於罪案不同的是,該劇將故事的焦點集中在罪犯的生活經歷和心理狀態上。小組中行為分析人員(簡稱「側寫員」)運用心理分析、地理側寫等方法,破獲了一系列棘手的案情。

3樓:網友

164章林辰表白,190多章正式在一起。

4樓:講故事的小粥

在結局裡林辰向刑從連告白了,可是刑從連要執行任務,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安全回來,就沒有給林辰承諾,最後刑從連救下了林辰,兩個人也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讓人經過了重重的考驗,也歷經了生死,好在最後結局圓滿,他們永遠在一起了。

6樓:幽幽

《犯罪心理》是長洱寫的**,而故事的主人公林辰和刑從連雖歷經艱辛,最後還是走到了一起,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結局了。

7樓:土讓

《犯罪心理》是由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出版發行的一套系列懸疑**,共五部,高人氣懸疑**,為作家長洱扛鼎之作。本系列圖書作者是全職作家長洱 。

破案內容迭起,劇情環環相扣,故事張力極大,以警察和心理學家破案為主線,融合了專業且豐富的心理學知識,主要人設鮮活討喜,在給讀者帶來精彩的懸疑緊張感時,又展示了人性善良的一面。

8樓:勾子

上面那個答案好味道哎 ,哈。

7,因為可樂過期了,患者身體虛弱,抵抗力低。洗澡的時候肚子疼,叫人,門又鎖著,所以就疼死了。

9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是在一起了,不過看這部作品的時候,發現他們兩個人就是挺有感情戲的,一定在一起了。

刑從連為什麼強林辰

林辰和刑從連什麼時候重逢

回眸一笑jq起中林辰與溫少卿同時喜歡上了誰

10樓:很高興計算機

在回眸一笑裡面具體的沒有,在姊妹書《你是我的小確幸》中有寫到,他們同時喜歡的是律師叢容,但叢容喜歡醫生不喜歡律師,《你是我的小確幸》主要講的是溫少卿和叢容的故事,很甜,值得去看的一本書。

萬古天帝林辰前世他的母親怎樣了?

11樓:風行天下

萬古天府,凌晨前世,她的母親怎麼樣了?他的母親很好啊,他的母親現在很好。

12樓:網友

媽媽當然,堅強的活著,最大的母愛是媽媽。

我兒子叫林翌辰還是林翌晨大家覺得那個比較好呢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當然是翌辰好啦 給人的感覺是胸懷大志,大氣之至,用這個名字可以讓孩子每天寫自己的名字時就能感覺有種激勵感深含其中。晨則比較弱氣,早上初生的太陽雖然給人以希望但更適合女孩子,給男孩子就有了嬌氣的感覺,過柔不剛。所以我堅推 翌辰 這個名字。用這個名字絕對可以讓孩子生活在...

溪水蘇雪林閱讀答案,作者蘇雪林的溪水的閱讀答案

為了突出溪水的歡快 活潑與調皮。妥帖。因為這些詞從各個方面突出了溪水的特點。寫出溪水很快樂。妥當。用了擬人的手法,還引起了讀者的閱讀興趣 一定要用我的哦!妥帖為了突出溪水的歡快 活潑與調皮。文章著重刻畫了溪水流經途中的哪兩件事?表現出溪水怎樣的性格特點?請根據文意簡要回答。水是怎樣的開心呵,她將那可...

蘇霍姆林斯基29,怎樣使學生注意力集中

注意力不集中的常見原因有 1 沒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任務,自然不能使人長久地集中注意力。任務是目的的具體化,每一次學習之前,如果不給自己規定具體的任務,不限定時間,則學習時就會鬆懈拖沓,容易分心。2 對所學內容不感興趣。如果對所學內容不感興趣,那麼學習對你而言是一件苦差事,需要相當大的意志力去集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