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體重96斤的12歲女孩算是正常嗎?

2023-02-22 17:25:06 字數 3508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與身高的比例還算正常,現在孩子發育都比較快,個子也高。我同事家的男孩,13歲就長到一米八幾了,這都是很常見的啊。

孩子要注意營養均衡,還要堅持鍛鍊身體。

樓主無需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身高和體重突增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長的有點高誒,不過現在的營養比較好,可以接受。

女孩、體重96斤、身高160釐米、算胖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標準體重為身高-110,所以你偏瘦!

5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胖那麼一點點,按科學上來講的話正好,你如果覺得胖那就減6斤左右吧,這樣的話身材肯定會更好一些,減的再多了就不好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160正常範圍的最大值是105。

女生身高160體重96斤的大概什麼樣子呀?有沒有**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身高和體重是有一定比例的。一般認為身高(釐米)減去105為標。

版準體重(公斤),超過權。

標準體重10%為「超重」,超過標準體重20%可以認為是肥胖(也有人認為超過標準體重30%才算肥胖)。還有人用身高在150釐米以下者減去100,身高151-165釐米者減105,身高在166釐米以上者減去110來計算標準體重。這就是說你所說的女生是標準體重,具體你隨便就能找到樣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96斤豬肉,然後擺成160長,答案將自然揭曉!

祝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算得上苗條淑女型!

10樓:終晉耿麗佳

應該滿瘦的,一定曲線很美。

12歲女孩的正常體重和身高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1313330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50

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

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

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

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11歲是。

12歲是 13歲是 14歲是 15歲是 16歲是,一般12歲女孩,身內高140到160cm,體重容40到50kg,

13樓:閃士恩儲醜

身高和體重每個人的差異是很大的,與許多因素有關,我還見過12歲女孩180cm身高的呢。在中國,一般12歲女孩,身高140到160cm,體重40到50kg,都是正常範圍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現在還沒有一定的數值,看體重就看平時吃多少運動多少。

15樓:快樂一每天

擦擦擦啊呀1俺爸11兔兔11111115

12歲,女生,身高156cm,體重96斤,身材算好嗎?

16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一般般吧。

嚴格的來說。

屬於偏胖的那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就發育這麼好了,在長几年還了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好,不過也是標準身材了。

我170的身高96斤的體重正常嗎

19樓:佳尼斯

53kg到69kg左右是正常的。如果是女生,稍微瘦點還好。飲食要規律,不要餓肚子**。

bmi:是身體質量指數,體質指數又稱體重,是用體重公斤數(kg)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

成年人的bmi指數為:

小於:瘦。到:正常。

24到27:微胖。

28到32:肥胖。

大於32:非常肥胖。

20樓:一個人

正常的,還算不上營養不良。

21樓:建憶楓

太瘦了,要加強鍛鍊和營養了。

22樓:旖旎_風光

女生算正常,男生有點瘦。

性別:女身高160體重96正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身高160釐米體重96斤,這身材相當的標準,還是繼續保持這種身材吧。

身高160體重96斤,是重還是輕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96斤屬於偏瘦哦!見下表:

25樓:澳神霸氣

正常範圍。 不過還可以減。

女生身高162體重96斤算胖還是瘦啊?

26樓:歷榮花瞿雪

我老婆身高跟你一樣,體重98,我覺得正好,你跟她差不多,應該非常好吧!那種稱體型和量身高的機器一定會說【您的體型非常標準】要保持哦。

27樓:計運旺湛雀

不胖。我161cm,104斤。我同學比我矮點,108斤,貌似體育老師都說是正常體重。

你才96斤。又長的高,看起來應該很高挑的,不用減了。羨慕你哦。

如果你實在要減的話。減到90斤好了,我朋友的bf對她說,女生90斤麼抱起來正好,80斤就太瘦了。所以我那個朋友要增肥,真的羨慕你們這些沒到100的人啊。加油哦。

28樓:若綺

不算胖的。女孩子身體160算是正常的啦。96斤和你的身高比較協調。所以不會胖。但是你要保持在90--95之間。不要過叟喲。

身高160,體重96斤的女生,NIKE羽絨服穿多大的

羽絨服 mm穿s就可以了 因為羽絨服的尺碼比普通大一點點而且愛美的女孩子裡面不會穿很多內衣的吧。所以s就可以了 你應該屬於不胖不瘦的吧 穿l碼就夠了l適合身高165的女生穿但是因為是羽絨服所以不能選擇m會偏小 女子身高一米六,體重96斤買羽絨服多大號的 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18.7,偏離18.5 2...

本人今年18歲,身高160體重45公斤,身材還可以,人長得一

去58同城。兼職。類目。看看吧。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按照你這種條件來看,如果不走後門,估計地下裸模差不多有你的份 有藥娘嗎?我想入坑,我今年18歲,身高164cm,體重45千克。算是天賦黨嗎?請回答我適合碰藥嗎?看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啦,藥娘很痛苦的對以後生活影響很大。如果沒有女心就不要入坑為好。還有...

17歲 身高160,體重54公斤是不是很胖?

我的朋友11歲身高175,體重150多唉 男的話有點胖,要是女的 女的話 有點豐滿了。身高160的女體重116斤是不是很胖 不是的。對於一個身高160cm的成年人,按照體重指數的公式推導,體重在之間都是合理的。bmi的計算公式是用體重的千克數,除以身高米數的平方。體重指數的合理範圍,在之間,低於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