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文弟控甜寵文哥哥寵弟弟寵到無節操各種萌

2023-02-22 17:32:20 字數 788 閱讀 3777

1樓:蘇山舒溶溶

公子變敗家子(經典兄弟文嗷嗷)

重生之兄友弟恭。

重生之寵溺成癮。

重生之兄弟情深。

小渣重生記。

公子傾城。《重生之誘受》by水龍吟l

《重生之狹路》by櫻之雪歌。

《重生之挽救》by言跡。

《殊途》by李松儒。

《重生之溺殺》by

mijia《重生之私生子》

by八爺黨。

《重生之寧舒》by素飛柳。

《小渣重生記》

《石來運轉》

by風吹翦羽。

修真。《重生之歧路》

by愛在熄緣前。

《煜色再臨》

《圈養黑客大神》

by朵梨。《重生之幸福在身邊》

bysnowdrop

《重生之林然》by華彩的樹。

《重生之狹路》

by櫻之雪歌。

《靈媒師重生》

by蓮洛。

2樓:du焚再

文案:「哥,我要去拯救世界!」「好。

」「哥,我要成為海賊王!」「好。」「哥,我要成為火影!

」「好。」「哥,我要和你一起洗澡!」「哥,我要和你一起睡覺!

」「好。」「哥,我要和你一起洗澡!」「好,你先去。

」「哥,我要和你一起睡覺!」「哥,我要和你一起洗澡!」「好,我去。

」「哥,我要和你一起睡覺!」「哥,我要和你一起洗澡!」「好,你先去。

」「哥,我要和你一起睡覺!」「好。」「哥,我要和你一起睡…你先去。」

兄弟年下養成寵文,偏執深情忠犬攻X冷淡弟控受!最好是強攻,攻寵受,雖然是冷淡受但是對攻不同,包

穿越魔皇武尊by衣落成火 人渣反派自救系統!這個超級好看!重生,bl,兄弟,年下,寵文 一定要寵!最近看了一個虐的,哭的我稀里嘩啦的 兄友弟恭 不虐,文短,哥哥萌,弟弟帥,文荒時候可以打發一下,樓主,你說的那個文叫啥,我想看 已經不行的,換成kk b一直都好用的 要是有顏色的話我就很喜歡k58b。親...

網球王子溫馨,寵文,甜文。要,網球王子溫馨,寵文,甜文。要BG

姑姑大人萬萬歲 月下卿和。百鬼夜行。百鬼夜行抄 簡介 相別多年後,空陳真殊從德國歸來,與王子們一起,為了摯愛的網球運動而努力著 非bg,非bl,非愛情主題,只是純粹地,表達嚮往中的真摯情誼。第一部的故事開始於東京區賽青學vs冰帝,完結於全國大賽結束 其中全國大賽篇的賽況與許斐的漫畫稍有不同 第二部是...

耽美甜文寵文,攻超級寵受,受要可愛點兒的,溫馨he

龍遊淺溪 幻宇傾寒 千月之魅 韶華舞流年 爹爹是龍族 亦寒天笑 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雖然有點偏離要求,但真的很好。嫁給豪門老男人 出去玩的安無恙喝了加料的酒,當時隨便挑了個順眼的男專人就睡了。一個屬月後頭暈噁心犯困,竟然有了。在孩子和上大學之間,安無恙選擇了 要寶寶。豪門 老 男人霍昀川今年三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