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字跡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2023-02-22 20:25:05 字數 3906 閱讀 7527

1樓:心落丶凡塵

xp還是win7系統?確認安裝了顯示卡驅動麼?

win7請在主題那裡設定字型·

xp請把解析度設定為最佳,即可。

不知道最佳是什麼,就把解析度直接拉到右邊···滑鼠點選桌面·右鍵·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顯示卡驅動是好的以後(可用驅動精靈檢測)把解析度調高,如果顯示器有自動調節的按鈕的話按一下,可以把畫素對齊。

3樓:網友

親,你直接降低解析度,解析度太高,字型會變小,或者把桌面圖示放大,字型也會變大,方法如下:滑鼠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整。同時,外觀,視窗按鈕,色彩方案,字型大小也可調整,右邊有一「效果」中也可看一看「使用大圖示」取消打勾。

4樓:圭珧郎香馨

右鍵單擊桌面「屬性」=》外觀」選項卡=》點「效果。然後在「使用下列方式使螢幕邊緣字型平滑」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看你的桌面好象是字型被平滑處理的。

所以我建議你要恢復成「標準」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上的字不清晰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上的字不清晰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1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掉了,點選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安裝顯示卡驅動。

第二種: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2點選解析度(r)的選項,調節解析度大小,調整相應的螢幕大小。

6樓:哀傑藏香卉

在硬體沒有故障的前提下,桌面屬性--設定--解析度,高階--重新整理頻率(85--100不等),即可。

7樓:冬go潮

所有顯示是這樣的話調螢幕解析度。

網頁這樣的話 按 ctrl不放加滑鼠滑輪滾動,就可以放大縮小。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啊,顯示器問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解析度的問題。設定調配一下。

為什麼電腦桌面字跡模糊?怎麼解決?

10樓:低拋高吸

一個是解析度設定不合適,另一個是顯示卡驅動損壞,用驅動精靈安裝,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在不行硬體記憶體、顯示卡的問題,在測試一下cpu、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桌面的解析度,桌面右鍵單擊「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拖動進度條,一個一個的試,知道自己清楚為止,再不行重灌顯示卡驅動,再重複上面的動作。

12樓:他和她的少年

可以通過修改桌面顯示效果來解決上述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右鍵點選【桌面】→【屬性】:

2、選擇【外觀】→【效果】:

3、在【使用下列方式使螢幕字型的邊緣平滑】→選擇【清晰】→【確定】。

13樓:情繫天子

在電腦桌面右鍵單擊——(屬性)——設定)然後把螢幕解析度調高。

我的電腦螢幕上的字型不太清楚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電腦解析度調至與顯示器解析度匹配。

2、操作顯示器,讓顯示器自動調節適應一下。

3、進入truetype調節,選擇您認為最清楚字型的進行配置。

4、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後,重啟電腦即可。

5、顯示器和主機連線的資料線故障,更換下資料線即可。

6、crt顯示器老化引起的,建議送修。

15樓:動漫奇談

解決辦法:

1、控制面板裡有個顯示卡調節程式 ,你調節一下 ,也可以調一下桌面屬性裡的外觀選項卡中的字型大小。

2、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點「屬性」,可以看到「顯示屬性」視窗,而後點選「外觀」屬性頁,可以調很多顏色和字號,按鈕「高階」可以調整字型。

3、調整解析度或者按顯示器自動調節的按鈕。

16樓:我欲成社

如果驅動正常的話,右鍵點選螢幕空白處——屬性——設定——把螢幕解析度調高即可。

17樓:萬莊科技

右擊桌面,屬性,設定一下解析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右鍵 屬性 設定 螢幕解析度 1024*768 1366*768 1400*900 看你自己調哪個合適就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解析度不對,設高些 在屬性中。

電腦桌面右鍵的字型顯示不清楚了怎麼回事

20樓:呼延陽平

桌面上右鍵屬性——外觀選項卡——高階,然後「專案」下拉選單選擇「圖示」,「字型」下拉選單選擇「宋體。

電腦字型很細很淺不清楚怎麼調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家電腦裡的字 全都變細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對嗎。

有可能 你調了設定裡面的內容了 字型最大 顏色的調法 在桌面 點右鍵 選屬性 設定 在左下方有個螢幕解析度 最左端800x600是最大字型 顏色質量 選 最高32位 還有點 高階 在常規裡面 有個dpi設定 選正常尺寸 96 dpi 當然也可以調的更多些 也可以自定義大小 選應用 確定 重啟作業系統生效。

22樓:網友

是系統字號顯示的問題,調大一些就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屬性」,再選擇「外觀」選項卡,最下方字型選擇為「正常」或「大」,確定下試試。

23樓:美世留聲

我是華碩顯示器。顯示器設定,注意,不是作業系統的設定,是硬體顯示器的設定裡面。有個vividpixel的設定。調到100,就好了。

終於調好了,眼睛都要瞎了!

24樓:網友

開始 控制面板 外觀個性化 顯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裡面。解析度拉一下就行了、、、

26樓:伯銳澤

解析度低了,這樣看你的是液晶的,純平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你把解析度調到最高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系統是win10,以我的舉例:

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然後選擇高階系統屬性。

點選設定。選擇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點確定。

字型就恢復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器問題,這需要送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器的亮度調的很好麼?太高會變得很模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驅動,建議用驅動人生。

電腦桌面上的字很清楚,但是網頁上的字卻很模糊,怎麼辦

31樓:一路微笑不轉彎

這可能是你將網頁上的字放太大而造成的。按照以下步驟完成操作:

開啟瀏覽器,選擇左上方選單按鈕。

此時會看到縮放選項,將縮放比例餓往低一點調,直到網頁能看清楚為止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就可能是顯示卡出現了問題,解決方式如下:

點選開始,找到計算機。

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點選裝置管理器,往下拉動,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單擊選擇解除安裝重啟計算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檢視--縮放(文字大小,樣式都調除錯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麼?如是,試一下 ctrl+滑鼠滾輪 ↑↓滾動試試。

µçäô×àãæóò¼üµä×öìåïôê¾²»çå³þáëôõã´»øê⣿çó½â

電腦桌面的圖示有雙影是怎麼回事,電腦桌面和上面的圖示(以及螢幕上的任何圖案和文字)後面都有尾巴似的重影,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重新拔插下介面就好了。如是液晶顯示器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就是顯示卡壞了。臺式顯示器的話,就先排除顯示器的關係吧。我家的臺式顯示器也出現這種情況。簡單的就是換個顯示器看看。把解析度調一下就好了。調成適合你的電腦螢幕,為止。移動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會有重影,是怎麼回事?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問題不大,可以嘗試...

電腦桌面一直自動重新整理是怎麼回事?

電腦桌面出現一直自動重新整理的情況,說明系統本身出現了故障或者中毒所引起的,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建議可以重灌系統,並及時對電腦進行防毒處理,才可以讓它應用起來達到更安全的標準。電腦桌面一直自動重新整理,可能是程式啟動的問題,關機五分鐘之後重啟,看一看這個情況能不能改善。電腦桌面總自動重新整理,這是怎麼回...

說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說話吐字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說話不清楚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如果是兒童,可是是正常語言發育過程中出現的現象,兒童的語言發育,從一開始的咿呀學語到最終準確清晰地運用語言進行交流或表達,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到五歲左右才能最終完成。要想知道孩子說話不清楚到底是正常情況還是語言障礙,可以進行語音測試,從具體表現上進行判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