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北京最有創意的婚慶公司!!!

2023-02-22 20:30:08 字數 777 閱讀 6604

1樓:勇珺酸

v1婚禮公社,策劃師很專業,他家有**,你可以查一下。

2樓:玖運泰

玖運泰婚禮文化 我們以創意和細緻的服務為您量身打造定製婚禮。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薇亭婚禮顧問】

中關村店: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5號商業步行街r28號美薇亭婚禮顧問西單店: 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109婚慶大樓一層美薇亭婚禮顧問。

【愛薇時婚禮顧問】

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3號樓2505室。

【紫藤樹婚禮顧問】

朝陽店:北京朝陽區四惠遠洋天地62號樓401室。

【十里紅妝婚禮顧問】

勁松橋富頓中心c座510室。

這都是比較不錯的,價位方面可能偏高一點,不過質量在那裡擺著,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美天婚禮策劃。

北京愛美天婚禮主題會館。

北京愛美天婚紗禮服館。

北京愛美天文化傳媒****。

5樓:中式婚禮花轎

朋友最有創意還真不敢說,就看哪個婚慶公司的策劃師的創意本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大程度上看策劃師,當然還有包括他們的策劃流程,比如個人比較瞭解的紫藤樹婚慶會根據新人的愛情經歷做一些特別讓人感動的創意環節,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響亮婚禮的策劃和創意不錯,很特別。

北京哪家婚慶公司最好?

沒有什麼最好的,看你要辦成什麼樣的了,要是想做華麗的大場面,有錢的話就去邁雲維婷,他們做的都是大場面的,相當華麗,不過 也很高。想要創意好點的小成本婚禮,可以去賜嘉婚典,他們的策劃師還是很不錯的。北京愛諾姿婚典連鎖機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010 67601052,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有時間的話,你就...

大連的有聖美 匯創意婚禮的婚慶公司不知道怎麼樣 在他家看

挺好的啊!服務創意都很好!一輩子一次的,很滿意 在大連一次完整的結婚都需要有什麼流程?20 辦個婚禮大概需要多少的預算?婚禮的預算 這裡復指的是中國酒店式 制婚禮 包括 酒店酒席費用 佔最大部分 婚禮四大金剛 攝像 攝影 跟妝 司儀 婚宴場地佈置費用 舞美道具 花藝 婚禮租車費用 包括婚車佈置費用 ...

無錫那個婚慶公司好啊,無錫最好的婚慶公司

無錫福萊維爾婚慶禮儀公司是一傢俱有時尚色彩的專業婚禮統籌機構。擁有雄厚的婚禮企劃能力 優良的服務體系 資深的策劃專業人士和獨特創新的婚禮創意製作。形成了自己獨特的策劃風格,具有承辦各類中 西式和個性化的流行時尚婚禮的豐富經驗,可以向新人提供全方位 個性化的專業服務。及先進的管理模式使我們在同行業的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