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裡有定製婚紗,杭州婚紗定製哪家比較好啊?

2023-02-22 21:05:04 字數 1154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的價位是如何,想要便宜實惠的可以去秋濤路上得照財市場淘淘看,中間價位的就是布蕾絲、愛渡等一些婚紗工作室,另外有大預算的話可以去杭州大廈的vivan.詳細參考資料 http://www.

杭州婚紗定製哪家比較好啊?

2樓:假裝沒在睡

這個不一定的,每家都有好看的款式,只是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love wedding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這家的款式很多。

杭州**有高階的婚紗定製

3樓:網友

還是到蘇州去看看把,蘇州虎丘那邊有很多定製婚紗的。

4樓:安防知道達人

現在你怎麼還在提這些地域性的東西,現在物流業這麼發達,直接全國來招就ok,參考。

com/定製的,不謝,叫我雷鋒。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洛克視覺拍的非常好。

杭州婚紗禮服定製要到哪去呀

6樓:含含喜歡

mee蜜婚紗禮服高階定製啊,想要什麼要的婚紗都有,量身定製。

7樓:農穎焮

杭州秋濤北路128號,杭州照材市場裡面,很多婚紗禮服店,可以去看看。

8樓:聆聽花季的雨聲

你要,我可以接外單,定製,**好商量。

杭州婚紗定製**好??

杭州婚紗禮服**定製

9樓:喻良駿闞樹

杭州四季青服裝大市場二樓號天圓婚紗。

禮服定製,是公司批發零售定製業務的。你去看看,我老婆在那邊定了一件500元,高檔的3000元的也有。

10樓:網友

好的推薦啊。

個人推薦mee.蜜高階婚紗禮服。

很不錯的。我姐姐結婚的時候就是在那買的婚紗。

11樓:安防知道達人

杭州婚紗禮服有一個材質與作工都比較符合人體學的。

12樓:佳麗攝影

好的,就來佳麗攝影看一看。

定製一套婚紗多少錢新娘婚紗價格,結婚需要多少錢

便宜的就5000左右吧,最的那就可以你的想象力,參考明星 結婚需要多少錢 1 會場總價 根據調查,新人平均花費在婚宴會場的總 為45712元,佔婚禮相關部分資金的75 佔整個結婚花費的40 可以說是整個婚事花費最大的一部分,建議新人在定好婚禮預算後,預留50 左右的份額用於婚宴會場的花費。2 婚宴單...

婚紗禮服晚禮服定製需要注意什麼,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

一看就知道你還沒去試紗,其實可以去婚紗店試一下的,他們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推薦的,尺寸什麼的去到量就好。那時我去羅亞禮服館試婚紗,人到那邊試個衣服就行,其他都是店員做的。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酒店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穿禮服。秀禾服,實為清...

杭州哪裡有DIY陶藝吧 30,杭州哪裡可以做陶藝

南宋官窯貌似可以 杭州南宋官窯博物館位於杭州復興路閘口烏龜山西麓。杭州 有做陶藝的地方?去浙江省現代陶瓷藝術博物館啊,場館面積大,環境好,就在湘湖景區。杭州體育場路228號。朝霞陶藝中心。之江邊上。有個陶器市場。陶瓷品市場。之前和閨蜜去過一家叫魚丸藝術的,裡面環境還可以,還可以擼貓。老闆人很帥,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