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範是什麼,黑龍江大米範是傳銷嗎

2023-02-22 21:15:07 字數 1493 閱讀 5158

1樓:龍採雅楠

「大米範」2023年成立黑龍江浩海米業有限責任公司,創立自主品牌「大米範」。在著名的大米之鄉五常及海倫鬥毆擁有種植基地。「大米範」坐落在黑龍江省中部,屬寒帶大陸性氣候,一年四季分明,降水集中。

海倫自然資源豐富,是世界三塊黑土地之一,素有「糧倉」之稱。通肯河、克音河、海倫河等5條河流橫貫東西,聯豐、東方紅等5座大中型水庫河30多座小型水庫,星羅棋佈。海倫盛產水稻、大豆、玉米等糧食作物。

近期開展的農業地質調查結果表明,海倫地處富硒土壤區,土壤中硒元素含量在毫克/公斤,土壤呈中性-弱鹼性。

水稻中硒含量在毫克/公斤;玉米中硒含量在0.

毫克/公斤;大豆硒含量在。

0197毫克/公斤。以上資料出自國家食品質量技術監督檢驗中心及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檢驗報告。

並且,「大米範」早在2023年11月18日在五常舉行「大農莊」合作社千人啟動大會。五常大農莊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由五常市農民zifazuji8anercheng,創立自主品牌「大農莊」。五常市農經總站領導、黑龍江省農科院、黑龍江科技報、五常水稻協會、五常電視臺、五常資訊網及各農藥化肥商家等也參加本次大會,最後大會由五常農經總站領導為大會啟動進行剪綵。

2樓:安分守拙

「範」是「飯」的諧音,可能是打字時的「筆誤」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大米的範」?=大米是東方神起的有秘奇有天。

黑龍江大米範是傳銷嗎?

大米企業產品簡介怎麼寫

4樓:醉愛_伊人

某某大米產自國家級生態示範區,魚米之鄉。本產品,圓潤晶瑩,採用什麼什麼先進大米裝置加工而成。是同類產品中不可多得的佳品。

5樓:熱切又冷靜的

形容好大米的產地,以及產地的優勢,大米的優勢,寫些大米的營養價值,介紹下該公司的大米有什麼不同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是瀋陽奇思創意策劃****的。

6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公司簡介就是對一個公司或者企業做一個簡單全面的介紹,這種介紹不是一句話帶過,也不是長篇大論,是簡單扼要的介紹公司的一段文字,讓別人初步瞭解公司的基本情況,同時能給客戶留下一方面的深刻印象,這樣就達到了介紹的目的了。

公司簡介一般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公司概況:這裡面可以包括註冊時間,註冊資本,公司性質,技術力量,規模,員工人數,員工素質等;

2. 公司發展狀況:公司的發展速度,有何成績,有何榮譽稱號等;

3. 公司文化:公司的目標,理念,宗旨,使命,願景,寄語等;

4. 公司主要產品:效能,特色,創新,超前;

5. 銷售業績及網路:銷售量,各地銷售點等;

6. 售後服務:主要是公司售後服務的承諾。

7樓:oo部落

補充下問題,什麼大米,功能性的還是尋常性的,品牌名稱是什麼。

屋裡撒大米茶葉和豆子什麼意思

黑龍江最大的河是什麼河,黑龍江有什麼河

就是黑龍江,他有很多支流。黑龍江有什麼河 黑龍江省地處黑龍江 松花江 烏蘇里江和綏芬河四大水系組成的黑龍江流域,主要河流有松花江 嫩江 烏蘇里江 牡丹江 呼蘭河 螞蟻河 海浪河 呼瑪河 額木爾河 訥謨爾河 湯旺河 拉林河 烏斯渾河 烏裕爾河等 1 呼蘭河 黑龍江支流松花江的支流,位於黑龍江省中部。源...

黑龍江省海倫市原名叫什麼,黑龍江是一條江名嗎

海倫市,以海倫河 得名。海倫,為 開凌 之音轉,滿語 水獺 之意。因海倫河中盛產水獺,故名。海倫設治時便由此得名。海倫一帶,為清皇室圍場。先後為呼蘭城守尉 呼蘭副都統轄地。1885年 清光緒十一年 設定綏化廳後,歸綏化廳管轄。1899年5月4日 清光緒二十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清廷批准於海倫河北增設通肯...

誰知道這種動物是什麼?我家是黑龍江齊齊哈爾農村,在地裡看到的

蟾蜍養殖技術簡單,蟾蜍食性 習性跟養青蛙 養魚的道理一樣!技術入手簡單。可水田養殖 可網箱養殖 可林下養殖,不需要專人8小時看管,業餘時間打理即可 我是從齊齊哈爾市富裕縣農村的從2000年戶口遷移到遼寧省農村的黑龍江已經沒有土地遼寧這邊應該給地嗎?你是遷移過去的,不是本地戶口,他們不會給你土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