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1000發動機故障燈3長4短

2023-02-22 21:15:07 字數 1680 閱讀 1792

1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

具體來說,我們常見的大致有l3、l4、l5、l6型四款(數字代表氣缸數量)。這種佈局發動機的優勢在於尺寸緊湊,穩定性高,低速扭矩特性好並且燃料消耗也較少,當然也意味著製造成本更低。

同時,採用直列式氣缸佈局的發動機體積也比較緊湊,可以適應更靈活的佈局。也方便於佈置增壓器類的裝置。但其主要缺點在於發動機本身的功率較低,並不適合配備6缸以上的車型。

cbr600f1故障燈五長一短,打不著火

2樓:匿名使用者

**為15,進氣壓力感測器故障,建議你去4s店檢測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4長2短,吧友們知道是什麼故障麼

3樓:

先檢查下前後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或偶爾閃爍),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ecu)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缺火、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及時地排除故障或更換。

一般現在的車子都有前後兩個氧感測器,分別在三元催化器前部和後部,要及時找出故障的那個予以更換。這貨的故障,多出現在混加不同標號、不同地區型別的汽油(乙醇汽油等)、或新增燃油寶等情況下。

如果是這個問題抓緊吧,別耽誤了。到4s插上電腦測下廢氣流量資料反饋就能發現。

高速公路開了3-4小時,突然發動機故障燈亮了,

4樓:隗玥

沒問題,我都出現過,有時候是電腦有點問題,不影響使用的,過段時間也自己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火中間需要等一會,技能需要冷卻的。車也一樣。

11年本田cbr1000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檢查?

6樓:你的近未來

對於您說的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問題,由於沒有見到現車,只能是幫您分析一下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還要注意檢查噴油嘴是否出現滲漏的現象,導致收油門後,噴油嘴還一直在處在供油狀態,造成低速行駛時混合氣過濃,從而導致收油後怠速不穩、如果再嚴重了就會導致熄火。

7樓:lr.瘋狂的耗子

使用解碼儀器檢視是什麼故障碼。在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12年cbr1000發動機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解碼器看一下,發動機有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發動機故障燈亮起,怎麼辦,汽車的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應如何處理?

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可能是燃油泵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 求助吧,畢竟普通人想要靠自己搗鼓讓車子起死回生的機率是很小的。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可能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中低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導致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有哪些?

這個問題簡單的很,檢查你車速表和汽車主電腦的連線是不是接觸不好或者。你是機械式的車速表,汽車主電腦是需要車速訊號的,所以一般車速訊號都是從汽車的車速表上轉換給主電腦的。你先檢查下車速表後面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 再查查主電腦的接頭有沒有鬆動的狀況。個人感覺是電線連線不良的問題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

發動機故障燈亮行車有影響嗎,發動機故障燈亮起,但是汽車能正常行駛,一般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對車肯定有影響,可能是動力方面,也可能是排放尾氣方面。首先要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才能進行下一步 1.相關知識 現在我們的轎車都是電控轎車,包括很多的電器電控元件,當這些元件或線路有故障時,在電腦內部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起來,電腦檢測到有故障碼就會點亮故障燈以提示駕駛員儘快檢查維修。2.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