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又不兇的狗,世界上比較兇猛的狗狗的品種。

2023-02-22 21:20:07 字數 4889 閱讀 7648

1樓:盈盈

樓上的不知道別亂說,哈士奇是中型犬好吧,樓主你養金毛吧,大型的是黃色的而且不兇很溫順。

還推薦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長得很像,不過性格比哈士奇老實。

還有蘇格蘭牧羊犬,拉布拉多,薩摩耶等。

又來了幾個不懂得,博美是小型犬好吧,邊牧是中型犬。

2樓:設定暱稱備註

金毛犬,拉布拉多犬,薩摩耶犬,邊境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

3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哈士奇就不兇,很老實的。

哪些犬品種大,兇又聽話的

4樓:

昆明狼青是一種犬!,它是德牧和昆明犬雜交出來的串串,體型和敏捷都整合的相當不錯,大小跟德牧差不多,然後蘇聯紅是護院犬相對要比他們倆兇猛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大型犬,只要主人是好人且會訓練狗會養狗,氣場也ok~~狗都會聽話~~沒有不聽話的狗,只有不會教狗的人~~不會教狗,養只茶杯犬都會吱哇亂叫~~兇的狗就不可能聽話!狗是寵物~是要寵著的~不知道現代人是什麼腦殘思想,覺得狗兇才是好的!人的內心是有多弱還要狗撐場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不行,服從性不好;德牧雖然聰明但是能力不高。如果用作護衛的話推薦羅威那、卡斯羅、巴西非勒。羅威那作為世界頂級護衛犬,天生的護主護食護領地,接受力快,爆發力好,咬合力在所有犬隻裡排名第一,每平方釐米達380磅。

卡斯羅有著悠久歷史,2023年前就隨著羅馬軍隊征戰四方了,現代早期是義大利**黨的最青睞也是唯一的護衛犬。也是獒犬裡**最為緊湊的。巴西非勒是原巴西農場主用來看護農奴的。

和主人及主人家人極為親近,但是對除主人外的其他人都懷有強烈的敵意。作為狩獵犬、護衛犬及家庭伴侶犬受到廣泛擁戴。但是正因為它對生人太過激烈,所以不建議在市區室內飼養。

7樓:歐陽逍遙

大,兇和聽話是相反的。大而兇的狗,就一定沒那麼溫順和聽話。

8樓:

大金毛體型大,非常聰明且聽話;還有就是阿拉斯加犬,很兇很聽話。

9樓:蚌肉

要不,阿拉斯加吧,比哈士奇大一圈,屬於工作犬,祖先是北極狼。

10樓:我教烏龜學劉翔

兇?要多兇?每年都有咬死人的新聞,全世界70多個國家禁止飼養,大名鼎鼎的迦納利犬適合你。而且這種犬還有吃掉獵物的習慣,也就是說狗咬死人了,省的你給它毀屍滅跡,它會把人給吃了的!

11樓:飯糰無罪

美國惡霸犬具有忠誠穩定的性格,同時保留了美國斯塔福郡梗犬容易相處、和藹友善的性情。美國惡霸犬這一獨特的犬種在培育時特別注意到對兒童極其的寬容和友善,及渴望取悅其家人。性格自信,但不過分活躍,這個犬種具有耐心、友善和寬容的性格。

在其身體結構上,美國惡霸犬給人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誇張和肌肉強健,並具有力量爆發力和動作敏捷。該犬種是一個可訓性強,具有能完成各種任務的能力的犬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發的這張**上的金毛就還不錯啊,很聽話,必要時也能很兇。

13樓:冥冥之中的命

這個不用想 直接是藏獒 只聽一個人的 非常的兇。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貝厲害又聽話,所以狗狗中排名第3的聰明狗狗(⊙o⊙)哦。

15樓:龔哈哈哈哈

我們的中華田園犬。對壞人可以極兇,對主人乖順聽話。

中華田園犬,守護家園好幫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氏提夫,大丹,羅威納,德牧,土佐。

17樓:鬱墨瑾

藏獒……絕對夠大夠兇。又忠誠……

18樓:雲深t不知處

卡斯羅和中亞可以考慮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兇的就沒有聽話的 只有比較溫順的才聽話。

20樓:宮商角徵丶

藏獒啊,對外人賊兇,對主人賊聽話。

21樓:pey醬

如果你那裡可以養兇犬的話。強烈建議位元犬。

十大性恪最好狗狗不會亂咬人看著不兇但又護主,又不會背別的狗欺負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養德bai牧。

一 外觀帥氣 既能看家護院du 又能護主zhi二 如果你不想dao他亂咬人 你就帶他專多出去溜溜一般咬人的狗都是長屬期被在家 沒見著生人 膽子小 看見生人進他領地他就要攻擊 而別人也不懂。

一般狗要咬人 他的嘴巴漏出牙齒 前肢向後傾斜 身體繃緊 那你就得注意了。

帶他出去溜達 讓他多看看生人 讓他知道別人不會傷害他。

23樓:酷柚子

1、薩摩耶德犬:薩摩耶德犬身體非常強壯,速度很快,是出色的守衛犬,但又是溫和而友善的,從不製造麻煩,卻能保持立場。

2、拉布拉多犬:備受國人喜愛,主要是因為其聰明,溫順,對老人及小孩非常友善,因此國內繁殖拉布拉多犬的犬舍還是比較多的。此犬性情溫和,非常敏捷聰明,熱情而溫順,具有強烈的取悅人的願望。

3、金毛獵犬金毛: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勻稱、有力、活潑、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這種犬叼銜獵物非常合適,因為他們的嘴叼銜時非常柔和。

4、鬥牛犬:原產地在英國,祖先據說是馬士提夫獒犬和牛頭埂結合繁衍而成。英國鬥牛犬外型古怪可愛,行走很有紳士風度,性格沉穩,不亂吠叫,對人極友善。

5、蝴蝶犬:蝴蝶犬為極容易親近,是最柔弱、聰穎的犬種。快樂,警惕,友好。體格比外表看起來強壯,喜歡戶外運動。本犬對主人極具獨佔心, 對第三者會起妒忌之心。

6、吉娃娃: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之一。

7:巴哥犬:巴哥犬俗稱哈巴狗,它的體型小但是很結實緊湊,據統計,它的平均壽命一般在13-15歲左右。

巴哥犬的性格開朗,情感豐富,它們喜歡與家人接觸,也喜歡和小朋友玩,它們不需要太多的戶外活動,對主人非常忠實。

8、泰迪:又稱貴賓犬它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個性好動、歡快、非常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

9、博美:博美犬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是一種非常愛玩的狗,同時它很真誠。

10、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橇犬原產於西伯里亞東部的工作犬,別名為哈士奇,它們精力充沛,喜歡冒險和運動,使他們廣受家庭歡迎或用於展示,且他們對人類有深厚的情感且喜歡與人們相處使它們並非盡責的看門狗但卻對幼兒非常友好。

24樓:fly流星雨

哈士奇,拉布拉多,金毛,**獵犬。

25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哈士奇,金毛。

想買一條,不咬人 又 威猛的大狗,不知道什麼品種。

26樓:q米湯

不咬人?金毛比較溫順。 拉布拉多則比較調皮。兩種狗都屬於大型犬。至於威猛嘛 你可以去關注一下羅維那。雖然很健壯。但也很兇而且會咬人。

27樓:網友

建議 買一條 純一點的 阿拉斯加 吧 個頭很大 相當威猛 對人類 很友善。

28樓:網友

坎高犬,聖伯納,大丹,哈士奇,金毛,拉不拉多犬都高大威猛,性格較溫順。

29樓:青藤紅蔓

金毛,或者阿拉斯加哈士奇都可以。

30樓:ly勤e六

金毛好,七,八十年,不咬人。

31樓:寒詩舟

哈士奇(哈士奇算大型狗,靜靜地站的時候看起來還是有一點威猛的感覺的,而且它肯定不咬人。當然,它一向逗比,帥不過3秒)

32樓:完美獵食者

羅威納犬,和藏獒差不多的!不過養小的容易死,我朋友花了1600買了,不到兩個月就死了。

世界上比較兇猛的狗狗的品種。

33樓:玻璃透透

最狠的當然是藏獒了,夠威猛,我去寵物店看的時候,丫的一站起來比我還高,嚇死人了!

大型看家的狗,要比較兇猛的,見生人就往死裡咬的,長得嚇人,對家裡人溫順的狗

34樓:銀月孤嗥

長得嚇人麼……我就推薦幾款最可怕的了。1、紐波利頓獒犬,不用咬就可以把人嚇死,對主人忠誠,是傳說中**黨用來執行家法的惡犬。2、位元犬,警惕而**,精悍短小卻能殺了比自己大四倍的敵手,作為鬥犬十大排名中的首位,有過曾經把藏獒咬死的記錄。

3、北海道犬,性格堅韌勇敢,作為獵犬之用,敢於隻身鬥死黑熊。這幾款都是重口味,小心駕馭,要不然忽然就把生人咬死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這種狗比較兇,要從小養才對主人家溫順。

什麼犬最兇猛,又高大

什麼狗最聰明 大型的 不是很兇 可以看家 我看很多說牧羊犬聰明?是麼?

36樓:偶爾淺睡中打盹

聰明的大型犬很多,但還要會看家的,基本只有德牧了,智商很高,排第三。金毛,阿拉這些倒是大型,但對生人超級有好,外人闖進屋根本也不會叫。

37樓:下雨bu打傘

邊境牧羊犬智力排行第一名,中型犬很可愛的。

38樓:初次見面

邊境牧羊犬最聰明,但是太活潑更不控制不住,德國黑背看家好。

什麼狗體型不大但是兇猛

39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梗,體形小 看起來有點傻 但是很兇猛,我原來就養了一隻。 就是太兇怕傷了小孩送人了!

世界上最凶猛的十大淡水魚有那些,世界上最凶的十種肉食性淡水魚是那些?

第一名 亞馬遜鯰魚,並列第一名 白鱘,第三名 大頭魚,第四名 尼羅河鱸魚,第五名 新幾內亞鱸魚,第六名 哲羅魚,第七名 六鬚鯰,第八名 巨骨舌魚,第九名 王鮭 大鱗大馬哈魚 第十名 鱷雀鱔 世界上最凶的十種肉食性淡水魚是那些?十大凶猛淡水魚都是什麼 第一名 制亞馬遜鯰魚 並列第bai一名 白鱘du ...

世界上打架最厲害的狗是什麼狗,世界上打架比藏獒更厲害的狗是什麼狗?

國際犬業聯盟 猛犬榜排名前十名的東東 1 位元犬 美國鬥牛梗 2 土佐鬥犬。3 阿根廷杜高。4 高加索犬。5 獒犬 6 巴西獒犬 7 義大利護衛犬 卡斯羅 8 羅威拿犬。9 紐波利頓 多伯曼犬 10 西班牙鬥牛梗 皮羅 德 伯裡沙 馬羅奎因犬 世界上打架比藏獒更厲害的狗是 世界上最凶猛的狗 位元犬。...

世界上最聰明的狗是哪種,世界上最聰明的小型犬是哪種

世界上最聰明的小型犬是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