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考c1駕照7月份要增加科目五?是真的嗎?

2023-02-22 23:40:05 字數 1616 閱讀 8263

1樓:虎子之母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沒有其他考試內容增加的。

7月1日c1駕照增加科目五是不是真的?

2樓:糖淋君

現在科目四都沒有,何來科目五。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章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

第一節 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

第二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

第二十八條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c1駕駛證考試都說今年7月1號新增科目五,請問訊息是不是真的?

3樓:法賓

這種道聽途說的小道訊息 就不要信了 你安心考你的試 學你的車 而且都說科目五是模擬高速 這個想想也不現實啊 還能專門修條高速 給你考試麼。

我聽說今年學駕照又增加了科目五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增加科目五,今年只是實行了新規,每個科目都有一定的變化,難度有了一些提升,需要學員早點適應。

聽說七月一號考駕照要加科目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一號確實要實行新規,但是不是要增加科目五,只是讓所有的教練和學員都要統一報備,全部開始按學時計費。沒有說要實行科目五。

聽說考c1今年5月1日開始增加科目五,是真的嗎

6樓:激情無限好

首先說明,這是一條假訊息,其最初**是2023年10月份河北一帶的一條微博資訊,其目的是增加駕校的學生源,被**證實為假訊息。其次,一旦遇到此類資訊可以到交管局**或者公安部的通知公告資訊中可以查詢,關於公安部的一些重大改革專案都是會提前通知,不會臨時起意,比如13年的駕考改革,就是提前半年通知的,而且設定了過渡期。所以請勿輕信謠言。

2023年7月1日駕考增加科目五是真的嗎?

7樓:風雨中的北湖

佩服科目五這個謠言的生命力。一年來屢次被證明是謠言。現在依然生命力頑強。我只能告訴你;現在依然還是謠言!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謠言 我們教練說科目五是模擬高速行駛。

7月份駕照要增加科目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c1的話,暫時沒有科目五。

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按目錄分類應歸為交通運輸行業裡的培訓類單位,但由於市場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應是歸為第三產業裡的服務行業。

c1駕照要隔多少年才可以考B駕照

三年,c1增駕b證的需要滿三年後,並要求三年內無扣滿12分記錄才能報考。c1駕照滿幾年可以考b照 c1駕照怎麼才能升為b2駕照?是不是滿三年就自動升為b2照了?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

有C1咋考b2駕駛證,我現在有C1駕照,如何考取B1和B2駕照?

有c1駕駛證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考b2駕駛證。b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到駕校報考增駕,通過所有考試後,就可以獲得b2的準駕車型了。b2增駕條件 1 擁有c1駕駛證1年以上。2 年齡在20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3 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

保山報名考駕照可以轉到昆明考嗎,保山c1考駕照能自己報名嗎

1 不行,原則上 報名的就必須在 考試。但是如果車管所不能在預約後的60日內安排考試的話,就可以選擇省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除此之外,只能是 報名的,就在 考試。如果想到其他地方去考試,那麼就必須先登出原報名地的報名資料,然後到新報名地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試。原先已考試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2 根據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