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專案和內容,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2023-01-27 12:55:08 字數 5605 閱讀 8200

1樓:煜太

理論考過後,剩下的是科目二與科目三,也就是場考和路考場考包括樁考和9選6,有些地方是9選4,駕校一點通**有詳細的過關秘笈,您可以看下。

2樓:網友

倒庫和路考 其中包括場地三項。

3樓:時利和物流

只要放鬆、不緊張,心理上沒壓力,就一切順利。

4樓:網友

要詳細到駕校一點通看看。

**:

駕照c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5樓:郭老師傅

科目一(理論):理論知識。滿分100, 90合格。

科目二(場考):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路考):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試。

考試內容:交通法規、標誌的知識。

二、路考。1、倒樁、移庫。

2、小路考(側方停車、坡道起步、百米加減檔、單邊橋、直角轉彎、鐵餅、限寬門、起伏路、s彎道)

3、大路考(白天考、晚上考,抽籤決定)

預祝早日考出來!

7樓:福安康租車

文考,路考,倒庫,高速。

駕駛證c1科目三考試有哪些內容?

8樓:知道辦事大廳

一、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一條,以下是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

(1)上車準備、起步。

(2)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

(3)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

(4)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5)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二條,以下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

(1)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

(2)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3)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

(4)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三、操作步驟

對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實際增加複雜道路駕駛考試內容。

以上內容**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9樓:南海帥兵王

駕駛證考試,科目三的考試專案及注意事項。

1,上車起步(首先調整座椅,倒車鏡,檢查剎車,厲害,加速器是否正常,觀察周圍環境在安全情況下可以起步)

2,左右轉彎及掉頭(大轉向燈三秒內不能動方向盤,車速一定要與檔位匹配)

3,通過公共汽車站,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車速不能超過30碼,左右擺動看是否有行人通過)

4,加減檔操作(在規定的時間和路程內完成加減檔操作)

5,變道,超車(開啟轉向燈三秒內不能動方向盤,在規定時間內和路程內完成)

6,直線行駛(車速不能低於四十碼,方向盤波動不能大於三度,在規定路程內完成直線行駛)

7,通過紅綠燈(紅燈要停車等待,中途停車,起步一定要使用一檔)

8,靠邊停車(在規定的路程內,選擇合適路段靠邊停車)

10樓:歡歡喜喜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一條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大型客車、中型客車考試里程不少於2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在白天考試時,應當進行模擬夜間燈光考試。

對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實際增加山區、隧道、陡坡等複雜道路駕駛考試內容。對其他汽車準駕車型,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實際增加考試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準備注意事項。

1不繞車一週檢查車輛外觀及安全狀況,不合格;

2開啟車門前不觀察後方交通情況,不合格。

上車準備步驟:環視車輛、確保安全;調整駕駛座,身體坐正,雙手向前伸直,以手腕剛好能放在方向盤上為準。左腳擱在離合器上,右腳擱在剎車上,小腿和大腿成90度。

左腳可以輕鬆把離合器踩到底。身體離方向盤20-25釐米;最後,繫好安全帶。

選位停車。口訣:鬆油門,撥向燈,內右鏡,踏制動,變道穩盤減檔位,二檔觀察一檔停。具體步驟:

聽到停車指令,鬆油門→撥轉向→看右鏡和車內後視鏡,確認安全後→輕踏制動,稍打方向換車道,車的時速減到25公里時,鬆開剎車→穩住方向盤,保持車輛直行(不要太靠路邊),依次減檔,減到二檔時,觀察附近是否是路口、加油站、橋樑等禁停地方,選好點,順正車,使後輪、前輪與路邊不超過30cm,減到一檔後,松踏離合,慢踩制動,把車停穩。

停車步驟:開右轉燈。2.看右後視鏡。3.踩離合換三檔,松離合發動機減速,靠邊。4.踩離合換二檔,不松離合踩剎車,靠邊。5.車離路肩30cm為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考,車輛檢測道路法規,路標識等。

13樓:和死人交往

現在沒改的話就是六選三。

駕校科目二考什麼內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科目二考五關。

第一關:倒車入庫。

需要考生找準點,從一側倒入後駛出到另一側,才從另一側在倒入一次。

要求:兩側和車後側不要壓線,車頭不能在庫外。

第二關:側方位停車。

考生需要讓車側著駛入停車位,需拉手剎放手剎要求:車兩側不要壓線。

第三關:曲線行駛。

最簡單的一關,只要按照教練說的找好點,用車頭划著路沿石通過即可。

要求:不要壓線。

第四關:直角轉彎。

看好點後猛打方向就可通過。

要求:不要壓線。

第五關:上坡路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

一定要注意定點停車的位置,如果停的位置不準確是會被扣分的。起步的時候注意找半聯動,千萬不要熄火。記得要拉手剎放手剎。

要求:注意前後左右的位置,以及不要溜車和熄火。

15樓:駕考老司機

駕校科目二考試流程,把這5個專案練好,考試無憂!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共分以下幾項:

一、倒庫。二、九項,包括:側方位停車、坡道起步與坡道定點停車、還有一項是七選一看你抽到什麼就考什麼,這七項是:直角轉彎、曲線行駛、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檔、限速通過限寬門、單邊橋及起伏路面。

科目二加起來需要考4項,4項只有一次當場補考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場地、倒庫。

現在駕照考試有幾個科目每個科目的內容分別是什麼 哪些科目比較難 求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3年寒假拿的駕照。駕照考試當時13年剛改革,現在是四個科目。

科目一:理論題。

科目一教練就是給我們一人一本書,讓我們回去看,然後上網做題就行了。當時是讓我們上的駕校一點通。我在考試前一晚才開始看的,把書很快瀏覽了一遍,上網做了會題,第二天去考了。

還好都做過,考的都是一百分。如果你覺得自己記憶力不錯,可以抱下佛腳,否則得花下心思來看看。90分及格,機考,100題,一題一分。

科目二:場地。

科目二,我們當時教練又叫九選三。倒庫移庫先考,再去另一個場地考,側放停車、上坡起步是必考的,然後s彎、直角彎、單邊橋、壓鐵餅等挑一個。不過聽說現在改革了,場地考試都沒有標杆了,這個具體的考幾個專案分地區的,具體的得問教練。

科目三:道路。

科目三就是我們常說的道路考試,上路駕駛。考試前教練肯定會帶你去考試路段不停練車的,一般要注意人行道、紅綠燈等,還有超車、換檔、路邊停車都要注意一下。當時考試那天,我們還有個抽籤,如果抽到是白天考試,那麼上路前還有個模擬燈光考試,考官說個情景,你打燈光給他看,一組學員都合格後就可以上車了。

一般一人開一小段路,開得熟練就少開點,不熟練考官就會讓你多開,這個就祝你好運了。

科目四:文明駕駛。

科目四就是13年駕照改革新增的內容了,也是理論考試,不過跟科目一不同,科目一是駕駛的常識,而科目四都是文明駕駛的常識。也有題庫。我那時候考剛改革,連書都沒有,就完全是在網上做題。

現在好像有書了,題庫也出來了,考試難度相對減少一點了。50道題,1題2分,也是90分及格。我當時剛好90分來著,很險,就是因為考試的時候,有幾道題,都沒有做到過,**也看不太清楚。

我現在想想,科目。

二、科目四還是挺難的。科目二當場有一次補考機會,我就是第二次過去的。考的時候要注意調一下後視鏡、坐椅等,啟動前調整好了再啟動。發動了就很難調整了。

科目四當時是剛出,比較難。現在出了有一整年了,難度應該還可以了。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早日拿到駕照。

19樓:鬱悶的太陽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四個科目的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部分,知識點相對較固定,而且有題庫,比較容易掌握。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實操部分,變數較大,普遍覺得科目。

二、三較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四科,科目一是100道理論題,一題一分,90分以上就能過,包括90分,不難,只要多做題就行了!!科目二考的是左右倒庫,移庫,s彎路,上坡,科目二是現在最難的了!!科目三就是馬路上跑了,紅綠燈怎麼做,遇到路口左右擺頭,一檔到五檔的考試,基礎上都能一次過的!!

科目四是50道理論題,一題2分,90分及格!!科目四一過,第二天就能拿到本了!!

c1駕照考試分幾步,C1駕照考試分幾步

ci駕駛證考證分4步.1理論,2倒庫和移庫3小科目考試,4路面駕駛考試.都過了就可以拿證了 首先是筆試,100道題60道選擇40道判斷,90分過關,後期是鑽桿,也就是倒庫移庫,只要不碰到紅外線就算過關了,鑽桿後第二天就是路考了,一般是起步,百米加減擋,u形掉頭,過單邊橋,半坡起步,十米掉頭,個別駕校...

駕駛證C1考試程式?C1駕照考試流程有哪些?

我現在也在學車。在中原駕校 先是報名 報了名就開始學車,學車的同時等體檢 中間相隔三四天左右 體檢後等通知理考 中間相隔一星期至半個月左右 理考完了等樁考 中間相隔半月至一月左右 理考完了等路考 中間相隔一個月左右 可能現在還要加一項場地考試。我也才通過理考可能五一後樁考。理論15天 科目1 術科1...

駕照考試是全國統一考試嗎,駕照考試是全國統一嗎

駕駛證考試考試內容和標準全國統一,但具體考試時間由各地地級市以上車管所負責組織實施。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 場地駕駛技能 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四個考試科目,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 身體檢查 受理 繳費 考試 制證等。每...